首頁 / 整形外科 / 胸部手術 / JOYMotiva魔滴2.0

JOYMotiva魔滴2.0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NEW!!!  JOY Motiva 魔滴2.0絕世好波    JOY Ergonomix2 
  上市預告!更柔軟、更擬真、更安全的體驗  

魔滴2.0,美國原廠又稱為 JOY魔滴(JOY Ergonomix2),即使還沒上市,就已經有許多預計隆乳的女性在討論了!,目前只能透過國外Motiva原廠官網的 JOY魔滴介紹。

究竟 JOY魔滴(JOY Ergonomix2)與現有的魔滴隆乳(Ergonomix)到底差異在哪邊呢?

1.彈性/延展性SUPERSILICONES®

根據人體肌膚與組織的結構,設計出柔軟彈性兼具的極仿真結構,改善第一代魔滴的Q彈矽膠材質;魔滴2.0則是以更柔軟也更仿真的組織設計,手捏感、搖晃度、垂墜感就像來自於自身,也能隨著身體不同的動作來調整形狀。

2. 奈米絲綢光滑表面SMOOTHSILK® / SILKSURFACE®

與現有魔滴一樣,JOY魔滴也擁有極為細緻的奈米絲綢光滑外層,與人體組織相容性極高;大家最擔心的莢膜攣縮率問題,第一代的魔滴其已<1%,JOY魔滴的莢膜攣縮率應更為下修。

3. 強韌的外膜BLUSEAL+®

JOY魔滴的外層晉升為BLUSEAL+®,主要是使用一層緻密的矽膠組織,用來防止矽膠外露,即使受到高壓撞擊與碰撞也難以傷害到內部結構。

4. 高流動性、高彈性凝膠設計

不管是第一代魔滴、或是預計上市的二代JOY魔滴,都有4D流動膠體技術,其完美的高流動性、高彈性、讓義乳的柔軟度、晃動度宛若天生。

 5. 新技術TRUEMONOBLOC+®

新一代的 JOY魔滴延展長度超越 2.5cm,是一項特殊技術,讓植入義乳的拉彈力超越過往,所以也代表著植入的傷口會更加縮小,應該介於 2cm~2.5cm。同時也讓也 JOY魔滴更不容易破裂。 

6. RFID微型安全晶片植入

兩代的魔滴義乳,都附有微型安全晶片的置入,能完整記錄義乳之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等相關資料,可隨時追蹤義乳狀況,保障植入後的完整度與安全性。

女性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大小就成為關注焦點。豐滿的上圍除了靠先天基因,也靠後天保養。若不幸先天條件不如人,或是因產後乳房萎縮或因病開刀切除乳房,現今拜醫學進步之賜,可透過隆乳手術就能完美重建。

惠靈頓大學研究小組對男性進行了這樣的實驗:結果顯示,47%的實驗對象把視線集中於與大小無關的胸上,30%的人關注腰部和臀部,20%以下的男人關注顏值。
乳房位於胸大肌上方但未直接與肌肉聯結,主要是由胸部肌膚與乳房中的脂肪和結締組織所支撐,所以隨著時間過去,胸部肌膚的飽滿彈力也會日漸消失,造成下垂和外擴等情形發生!相信很多人都有相同感受。再加上前胸肌膚較薄,容易乾燥加速胸型變化。



腋下: 最多人選擇的手術切口,傷口藏在腋下皺褶處,利用內視鏡將肌肉剝離進行隆乳手術,因為手術過程不會經過乳腺組織,較不易感染,也不會影響之後哺乳,只是對於常穿無袖上衣或是容易露出腋下的女性較不適合,尤其是有疤痕體質者。

乳暈下: 由乳暈下半圈與皮膚的邊界做切口,只要乳暈周圍的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長度,就夠放進果凍矽膠義乳袋了,優點是疤痕不清楚也不易被發現,傷口小,手術過程中可以直視組織,剝離很清楚,而且也可以輔助用內視鏡避開神經和血管,不必擔心術後容易出血要放引流管很多天,而且手術疤痕可以在縫合時仔細和乳暈外形對齊,術後疤痕癒合時和原來的乳暈幾乎無法分辨,也不用擔心。 缺點是切口會經過乳腺組織,所以感染機率會提高,而且乳暈太小,小於五十元硬幣以下的女性也無法選擇此切口。

乳房下緣: 切口位於乳房下緣,優點是疤痕不易被發現,就像是胸罩鋼圈的壓痕,加上乳房自然的垂墜感,會遮住乳房下方,所以更不易被發現,經由乳下緣切口隆乳,也能清楚在肉眼下做剝離,不會對周圍組織有多餘的傷害,可以將疼痛感降到最低,也能輕易調整乳房一高一低的問題,是除了腋下之外,最多人喜愛的選擇

乳房主體由乳腺組織及脂肪所組成,想提升罩杯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增加乳房容量, 根據非正式的統計,台灣每年約有超過五千人接受隆乳手術主要分為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這兩類都有自己適合的族群,

自體脂肪隆乳的特色是可塑造出自然的胸型,但無法一次大量的升級,而是適量逐次填補豐胸(體脂肪率<16、胸部皮膚太緊者,太多纖維性囊腫者則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可快速升級罩杯,打造豐滿堅挺的漂亮胸型。目前主要的矽膠隆乳材質主要有絨毛面果凍、光滑面果凍、魔滴MOTIVE三種

【內視鏡隆乳手術的優點】

■降低出血低,免引流管,恢復快
內視鏡手術能降低手術的風險性,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出血量低,免配戴引流管,手術當天不需住院,恢復快,約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恢復大部分的日常生活。

層次剝離更精準,外型較對稱
內視鏡隆乳較傳統手術更能準確剝離層次,絕無粗暴的剝離,術後疼痛大幅降低,並加強下緣及側緣空間條件的規劃,避免高低奶或兩層奶等外型不對稱的問題。

清楚定位,客製量身胸型
內視鏡技術能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能更清楚定位乳房空間,並做到完善空間規劃,量身客製美感胸形。

降低胸部莢膜攣縮變成硬奶機率
手術中採用內視鏡技術和醫療級的環境設備,才能有效降低出血、感染問題和相關併發症及風險,避免莢膜攣縮和減低硬奶機率。

   隆乳手術切口可分為下列幾種選擇  

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請務必向醫師說明相關家族病史、特殊疾病、曾服用過的藥物、是否在哺乳期、近期是否準備生育。
2.建議術前接受乳房檢查(超音波、乳房射影或核磁共振)以排除炎症、腫塊等問題。
3.經期前後3天,因乳腺腫脹充血,盡量避免此時手術。
4.術前如有服用維他命、銀杏、抗凝血劑、阿斯匹靈、lbuprofen止痛藥、CoQ10、葡萄仔、SOD等藥物或食品者,建議停藥1~2週。

術後照護與注意事項
1. 術後因血液循環不佳會有瘀青或腫脹現象,局部瘀血可能維持2週或稍久,腫脹可能持續6週。
2.術後兩天可開始沐浴,第一個禮拜禁止舉重物,抱小孩,一週後可恢復辦公室上班。
3.束胸帶需隨時常配戴,並調整好胸型及束胸帶高度,除非按摩否則不可拿下,需配戴至胸型狀況良好,且至醫生同意為止。
4.術後7-10天後可開始按摩,每天4至6次,每次15分鐘。
5.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
6. 禁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含二手菸」尼古丁會影響新陳代謝、延緩組織修復,嚴重可能皮膚壞死,酒、辣椒…等盡可能不熬夜。
7. 術後48小時內,如胸前異常腫脹,請立即冰敷,並請立與本診所連絡,請一定要按照術後衛教單執行並按時返診。
8. 術後請搭配醫護人員給予的相關術後衛教,以及規律定時服用藥物,可減緩術後不適並預防感染。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