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身型手術 / 蜜桃豐臀

蜜桃豐臀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台灣女性對身材的關注總是在於胸部夠不夠豐滿,腰圍是否纖細迷人,卻忘了身材的勻稱窈窕,讓人看起來性感美麗所不能缺的QQ水蜜桃臀,臀部緊實挺翹為性感與身型比例大大加分,看看外國女星螢幕上性感火辣的身材,絕不是指靠大奶瘦腰就有如此的萬種風情,一個圓潤挺翹的臀部,不僅讓雙腿的視覺效果更加拉長外,女人該有的S曲線也更加明顯。

一般來說女性因為骨骼的關係臀部略顯扁塌,就算有肉也不夠圓翹。台灣的女性大部分都忽略臀型在身材中的重要性,而西方的女性深信擁有水蜜桃般圓翹的臀型才是年輕美麗的象徵,知名的巴西里約度假聖地,美麗的比基尼美女比比皆是,前凸後翹的身材才是真正性感女神的代表。 
 



東方女性扁臀老化快
東方女性因為骨盆外擴,不像西方女性的短窄骨盆較容易有立體感,先天上比較不容易有翹臀的發育。而且東方女性普遍缺乏運動,臀部容易堆積多餘代謝不良的脂肪,讓臀部外擴及下垂成了東方女性臀部的特徵,且運動不足使得臀部肌肉鬆弛無彈性,肌肉不能充分的上提讓臀型不易集中。因此,東方女性想要有微笑美臀線需把握22~25歲的保養關鍵期。統計顯示,臀部下垂的速度是臉部的1.5倍,25歲以後每增加一歲的臉部肌膚年齡就增加了1.5歲的臀部老化年齡,來不及保養可選擇巴西豐臀法讓自己永保年輕的ㄉㄨㄞㄉㄨㄞ美臀。 岡薩雷茲醫師的巴西式人工豐臀術發展至今已經過了三代,最新一代的人工臀豐臀術為肌肉內植入,避免了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了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優點。以這樣技術也避免了舊式豐臀植入物下滑的困擾,同時也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技術,每年都有數以百計的醫師前往巴西向拉爾醫師學習。李進良醫師也遠赴巴西和拉爾岡薩雷茲醫師交流數次,累積了許多的臨床經驗並完成了許多豐臀手術,在台灣妳也可以擁有最新的巴西式豐臀術配合最新的水刀抽脂術雕塑你水蜜桃般的臀型。


美臀的定義
漂亮的水蜜桃臀讓人看了垂涎欲滴,漂亮的雙弧微笑曲線,就像自信的微笑,穿上性感丁字褲與流行不敗的低腰牛仔褲更是一絕,而不管是OL制服式的窄短裙、或甜美淑女風的小圓裙,都需要翹翹臀撐起渾圓的曲線,更遑論萬年流行的小熱褲囉! 那究竟怎樣才稱的上是絕世美臀呢?跟著下方的標準自我檢查看看吧!

◎看起來渾圓拍起來緊實,臀部的整體必須有著渾圓的視覺感受與與緊實的觸感,走起路來上下抖動要剛剛好而不會太劇烈。

◎臀部與身體的大小比例適當,岡薩雷茲醫師認為美好的臀型與身高有一定的完美比例,從人的背後看,下臀圍與地面的距離約需是身高×0.5,而上臀圍與地面的距離最好是身高×0.55~0.56,如此比例能讓臀部帶來的視覺效果最好。

◎前凸後翹:臀部的側面起伏需與胸部搭配完美的比例,以胸圍32吋為例,最優的翹臀比例約為胸圍的大小加上一吋為好,並且側面臀型的豐滿部分以上半球型豐滿更是好看,帶有一點點上翹。

◎膚質白皙緊實:不但臀型要好看,臀部肌膚更需要白嫩緊緻,摸起來緊實有彈性,為完美臀型再添不少看頭。

豐臀方式介紹
1. 抽脂豐臀:
國內目前最為常見的手術,主要根據比例抽取出臀型過多的脂肪部位,例如臀上圍外側及下後大腿交接之處,抽取出脂肪過濾、篩選後注入臀上緣1/2處,由淺入深分為5層均勻分布,如此可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同時修飾臀外側及下垂部分的脂肪堆積,此方法的缺點主要是脂肪是高度吸收的自體材料,半年內約有50~70﹪的自體吸收率,因此常需要第二次的注射。

2. 自體組織豐臀術( auto-prosthesis gluteoplasty)
臀部也和其他身體部位一樣常常因為鬆弛或老化造成脂肪下垂或不當的分布,如使用自體下垂的臀部組轉移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並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飽實感。這種由下垂而上提的自體組織不會因為時間的因素而被吸收,不像自體脂肪注射,是一勞永逸的方式,廣受西方女性的喜愛。但此法的大缺點就是有一條比較長的疤痕在臀部上緣,約需半年左右的時間才會慢慢淡化。

3. 電波拉皮提臀術
目前最熱門的醫學微整型非電波拉皮莫屬,因為此光療法不僅可改善皮膚的緊實程度,也可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增加光滑柔嫩的緊實,因此也適用於鬆垮的臀部,許多20~35歲的女性對此趨之若鶩,就怕長期久坐的臀部下垂扁平,單獨使用電波拉提改善有限,合併豐臀與電波提臀可使臀型與膚觸更臻完美。

4. 人工臀豐臀術
人工臀豐臀的原理與想法與隆乳一樣,對於發育不良的臀部或東方女性而言是最好的情況,因為可以增加臀形的豐滿的感覺,人工臀發展至今已經過了3代。

第一代的人工臀豐臀術是將人工臀植入放在皮膚脂肪下層或筋膜下,這種手術方式是透過股溝兩側約4公分的小切口,手術方式非常簡單,病人不會覺得疼痛,術後立刻可以外出,初期滿意度非常良好,但人工臀會因為活動或重力之故而墜,因此如果植入體積過大的人工臀就不適合。

第二代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是在肌肉下,也就是放置在臀大肌以及臀中肌之間,如此可改善第一代人工臀的缺點,但是病人會有中度的疼痛感,有少數病人需要趴在床上長達2周左右,但它的優點是不容易產生下滑變形。

第三代的人工臀豐臀術已經改為肌肉內植入(intramuscular implantation),可避免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優點。但它的手術技術比較困難,非得一定要經過嚴格訓練的醫師才可以執行手術,但同時也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每年都有數以百計的醫師前往巴西向拉爾醫師學習。

 

 手術特性 
1.傷口沿著股溝,術後疤痕容易隱藏。
2.保留支配臀大肌的下臀神經,術後疼痛及肌肉無力的情況不易發生。
3.植入物在肌肉間可獲得良好的固定,不容易位移或是下滑,也不易突出或形狀改變。
4.術後滿意度最高,臀型可達到理想的渾圓微翹位置。

 術後保養 
1.術後要以半坐臥 ( Flowers Position ) 的方式,躺床休息 24 小時減少傷口血水淤積。
2.保持傷口乾燥,每天需以無菌棉棒及優碘清潔,並塗抹藥膏,避免接觸一般生水以免感染。
3.術後需要服用肌肉鬆弛劑及止痛藥以減少不適感。
4.局部會有腫脹現象,可冰敷消腫。
5.術後傷口若有紅腫、充血或強烈之疼痛感時,應盡速回診。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