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抽脂手術 / Z波黃金脂雕

Z波黃金脂雕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黃金比例不是人人都有,胖瘦美醜先天決定了50%,完美身材比例靠的是後天的維持。

在這個人人外貌的自然法則,除了體重是不是過重、皮膚是否鬆弛,努力運動、跳瘦身操、勤保養在現代人眼中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慣性的生活作息不正常、高糖高油高鹽飲食、熬夜、飲酒過量,代謝失調的背後就是走樣的身材和健康。
 黃金Z波脂雕 :標靶乳化作用,利用超音波震盪作用,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精確地將脂肪細胞膜破壞乳化,再引流出體外,並同時能改善皮膚緊緻度。

利用超音波的頻率在不傷害神經、血管等組織下
透過超音波的震動 (液體中作用使脂肪細胞鬆脫,使脂肪團塊分解成細小的脂肪顆粒) 

最大特點之一是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作用,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胞膜碎解,使之快速成為乳靡狀,再利用1.2mm1.9mm2.9mm三種不同管徑的吸管將已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許多。

加上超音波振盪時會產生攝氏四十至四十五度的熱能,不只能立即發揮止血作用,還能緊緻表皮,尤其不會有雷射高溫造成的熱傷害,可以做到較表層,減少皮下脂肪凹凸不平的情形。

黃金Z波脂雕的出血量也可以控制到最低,病人可以在術後觀察到抽出物中幾乎都是脂肪,只有極少量的血水。因此術後不但恢復期縮短了、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這種運用在大範圍的脂肪移除技術,能明顯的達到呎吋縮小,對許多做過雷射溶脂不滿意的病人,是最佳的選擇。

黃金Z波脂雕還搭配了自動冷卻系統,避免過去因操作不慎時可能產生過度破壞的缺點,因此黃金Z波脂雕手術,不但能對準深層脂肪全面瓦解,還能精準的雕塑嚴重變形的身材,甚至也能用於狐臭、男性女乳症的根除及女性巨乳症的矯正,手術方法是在局部劃開小於一公分的切口,將高效率的超音波置入患部,精準的破壞造成狐臭的頂漿腺,和男性女乳症及女性巨乳症過度發達的乳腺及多餘的脂肪組織,之後再將這些被液化的組織吸出體外,輕鬆達到根除的目的。

  適應症  
全身一般部位精緻雕塑
--可雕塑全身各部位,例如:手臂、副乳、背、腹部、馬鞍、臀部、大腿、小腿、雙下巴、水牛肩、火雞脖...。
--可治療特殊適應症,例如:狐臭、男性女乳症、男性腹肌雕塑、女性腹直肌雕塑...。 

 

  流程  
① 與醫師溝通,確認您希望的雕塑效果 
② 選擇&確認適當的抽脂區域 
③ 注入麻醉劑 
④ 療部位的脂肪乳化 
⑤ 引流抽出乳化的脂肪 
⑥ 按摩

  術後照護與注意事項  
➣ 術後可能反應:腫脹、疼痛、瘀青、黑色素沈澱等反應。這些反應將會在術後幾個星期內自動緩解,若上述症狀於術後持續未改善,應配合立即回診檢查。
➣ 極少數人會有局部表皮感覺神經異常現象、施術部位硬塊形成,此現象大多會隨著時間消退。
➣ 術後有極少數人在施術部位會出現燒燙傷或傷口感染情形,在必要時須接受處理。
➣ 若臉部已有痘疤或有斑(例:曬斑),則術後有極少數人會有斑點變深的情況發生。
➣ Z波黃金脂雕主要目的是局部雕塑功用,並不適合大量的減肥。其使用特定的超音波能量,能溶解特定的脂肪量,達到特定的體型雕塑量。
➣ 手術後應配合術後衛教指示(諸如飲食控制,適當運動及按摩…等)。
➣ 按摩方式:其按摩方式需以垂直按壓的按摩方式進行,可增加皮膚緊實度。
➣ 手術後3個月至1年,如個人期望欲更進一步雕塑其他部位於醫師評估可行下,可在原手術部位再次施做Z波黃金脂雕。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