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胸部手術 / PERLE珍珠波

PERLE珍珠波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珍珠光滑矽膠義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6693號】俗稱珍奶
盈波利爾光滑矽膠義乳【衛部醫器輸字第036695號】俗稱盈波

萬眾矚目的隆乳界珍奶!強勢登場!

珍珠波 PERLE™
「珍奶、盈波」珍珠光面矽膠義乳

隨著現代醫美科技的不斷進步,假體技術也持續創新,為眾多追求美麗的人們

提供實現理想美胸的機會。在這個領域,英國品牌CGA®的產品PERLE™珍珠波備受矚目,被譽為假體界的優秀之作。

珍珠波擁有一系列卓越的特點,廣受歐洲、巴西、韓國等多國的好評和熱烈追捧。

它不僅成為眾多追求隆乳者和醫師首選的優質假體,更成為滿足美麗夢想的理想之選!

 


 

來自英國的老品牌 —— PERLE™ 珍珠波

珍珠波PERLET™是由英國擁有四十年歷史的義乳老品牌CGA®所生產。

CGA®已成功在七十個國家(地區)銷售了超過三百萬個隆乳植入物,

並且這些產品經過長期臨床試驗,展現出卓越的安全性和臨床效果。

 


 

PERLE™珍珠波象徵著卓越品質、絕對安全性,以及優異性能。對於偏好果凍矽膠義乳的朋友,

這將是一個更優質的選擇。我們深信,珍珠波將為您帶來無比自信、迷人之美,以及極高滿意度的柔軟假體。

 


 

【珍珠波PERLE™】為何取名珍珠?

高級:珍珠在不須切割與拋光下,即可發揮最美的外觀,這象徵著卓越品質和高級工藝。

美麗:珍珠,自然的奇跡。如詩如畫的外表和獨特光澤,展現了令人嘆為觀止的美。它代表著恆久不衰的優雅和迷人之處,為您的生活增添了永恆的美感。

安全:取其安全、健康、與純潔的含意。珍珠不僅象徵著安全和純潔,還反映了我們對品質和可靠性的承諾。

您可以放心地享受 PERLE™,就像珍珠一樣在安全、健康和純潔之中



珍珠波PERLE™三大關鍵優勢:

高柔軟創新圓形乳房植入物──BioQ™表層技術,是革命性奈米光滑表層,搭配增強型Ultra link ™ 外殼,可承受極高的壓縮力,延展性更高達540%,使假體外殼更薄但更堅固,視覺效果更好,觸感也更加柔軟。

高安全極有彈性的外殼特性,具高性能彈性膠體層(可增強外殼完整性),除了外殼厚度可承受非常高的壓縮力,也具抗裂性,外殼彈性和熔接強度,平均靜態斷裂和衝擊力達到 ½ 噸以上。

高穩定Emunomic™果凍凝膠,使用第6代高凝聚力的乳腺組織動態凝膠,自然模擬人體乳房組織,可以穩定塑形,使其更加不容易破裂,並使用100%充填,降低皺紋發生率。

 

 

  PERLE™ 的 BioQ ™ 表層技術

   表面光滑程度確保植入物表面的粗糙度(Sa 值約為 5 微米)處於一個平衡點,不過於光滑,也不過於粗糙。

   1. 減少植入物之間的摩擦,降低相關炎症風險。

   2. 更容易將植入物精確放置在手術切口位置。

   3. 減少囊間積液的可能性,維持手術區域的清潔和健康。

   4. 減少細菌附著,進一步降低莢膜收縮的風險。

 

 

 

 

 

 

  PERLE™ 的增強型 Ultra-link™ 外殼

   1. 彈性的外殼特性: PERLE™ 的外殼可以適應乳房的自然運動和變化,來確保植入物的外觀和觸感保持自然。

   2. 高性能彈性膠體層: 外殼上的彈性膠體層進一步增強了整個外殼的完整性。有助於防止裂紋和保護內部結構。

   3. 抗裂性: PERLE™ 的外殼彈性和熔接強度使其能夠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平均靜態斷裂和衝擊力達到 ½ 噸以上,確保植入物在各種情況下都能保持完整。

   4. 最佳外殼厚度: 能夠承受高度的壓縮力,有助於確保植入物在長期使用中不會變形或失去形狀。


 

 

 

 

 

 

 

  PERLE™  Emumonimc™ 乳腺組織動態凝膠

   1. GCA 獨家配方: Emumonimc™ 的凝膠是由 GCA 獨家配方開發,也代表它是一種專為乳房組織重建而製造。

   2. 第 6 代凝膠: 具有極高的凝聚力,幾乎不易破裂,同時具有高度可再成型性。而它的柔軟性和穩定性使其能夠自然地模擬人體乳房組織。

   3. 優化的有機矽聚合物比例和交聯密度: 使凝膠具有充分的流動性,同時保持高度凝聚性。外科醫生可以使用較小的切口,大限度地減少組織創傷。

   4. 100%填充: 凝膠是100%填充的,這有助於減少皺紋的產生,確保植入物外觀平滑且自然。

   5. 塑形穩定性: Emumonimc™ 的凝膠設計具有出色的塑形穩定性,可以在不同姿勢下(站立和仰臥)自然地再現乳房組織的輪廓。

 

 

 


 

原廠提供雙重安全保固

 「珍珠波PERLE™」針對消費者的擔憂,直接提供極高安全保固承諾,包含:

第一點:假體破裂保固:如果假體破裂,原廠免費更換假體

第二點:莢膜攣縮保固,當莢膜攣縮時免費更換假體Baker 等級的III 級或IV 級

 

珍珠波 PERLE™ 與其他假體差在哪?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