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Hycoox海庫斯水光儀

Hycoox海庫斯水光儀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Hycoox Injector海庫斯水光儀
深層補水大改造 彈性光澤健康肌
英文名稱:“NobaMedi”HYCOOX Infusion Cylinder Pump
中文名稱:「諾美帝」海庫斯注射系統及其組件
衛部醫器輸字第035969號

Hycoox Injector,又稱為「水光槍」,是一種經過台灣衛福部認證的電動輔助注射儀器,配備無菌多針座穿刺針和注射器。它能精準地將玻尿酸和藥劑注射到皮膚深層,具有智能注射、定點定量和快速施作的優點。透過快速而安全地為肌膚補水,輕鬆打造水潤肌膚。

Hycoox Injector海庫斯水光儀注射系統,通常被稱為水光針或水光槍,是經過台灣衛福部認證的電動輔助注射儀器。它採用無菌多針注射系統,能夠將專屬的配方劑型注入皮膚深層。憑藉智能注射、定點定量、快速施行等優點,這款儀器能夠安全準確地為肌膚補水,使肌膚呈現豐盈水潤的美麗狀態。

水光槍(Hycoox海庫斯水光儀)能夠透過裝載透過裝載1cc~5cc劑量的藥劑,加上特殊的31G大小的針頭、0.8mm~2.0mm針長5針/9針的探頭,將藥劑精準均勻地注射到肌膚深層。這樣的作用機轉可以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達到在肌膚深層補充而不是在表層流失的效果。具體而言,水光槍能夠實現以下功能:

補充水分:注射含有水分和保濕成分的藥劑,以補充肌膚深層的水分,從而增加肌膚的水潤度。

改善肌膚質地:藉由注射含有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成分的藥劑,水光槍可以改善肌膚的質地,使肌膚更加光滑細緻。

提升肌膚彈性:注射含有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成分,有助於提升肌膚的彈性,減少皺紋和鬆弛現象。

【Hycoox水光槍重點摘要】

★功能概述:
Hycoox水光槍是一款台灣衛福部認證的電動輔助注射儀器,用於將特殊配方注射到皮膚深層,稱為「水光療程」。

★適用對象:
缺乏保養、經常熬夜、肌膚乾燥暗沉、毛孔粗大、痘痘等皆適合進行水光槍療程。

★前後注意事項:
術前應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告知醫師過敏及特殊體質,術後注意避免高溫環境及劇烈運動,避免使用含酒精、酸性成分的護膚品。

★治療效果:
水光槍可針對不同皮膚問題,如乾燥、暗沉、細紋等,進行精準補水和修護,恢復皮膚水潤光澤。

★持久效果:
建議進行三次療程,效果可維持6至12個月,實際效果因個人膚況和生活習慣而異。
這份摘要突出了Hycoox水光槍的核心功能、適用對象、注意事項、治療效果和持久效果,以簡潔明了的方式呈現,方便閱讀和理解。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前一周請勿服用抗凝血類藥物、阿斯匹靈、活血保健食品(如人蔘、銀杏、魚油等)
◎ 若肌膚有發炎感染、或蟹足腫體質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 過敏體質、服用身心科藥物、服用慢性疾病藥物者請事先告知
◎ 懷孕中或哺乳者、藥物過敏、使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者不建議施打
◎ 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或近1個月內有接受過填充物治療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術後注意事項】
◎ 施打後避免進出高溫環境、避免日曬並加強保濕防曬
◎ 兩周內避免三溫暖、烤箱、溫泉、泡澡、日光浴等活動
◎ 治療後可依照正常生活,但須注意禁止壓迫治療部位
◎ 施打當日避免按摩、觸碰施打部位,不可使用熱水洗臉
◎ 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游泳、吸菸飲酒
◎ 術後避免使用酸類、美白類、含酒精香精成分保養品
◎ 建議使用成分單純的保濕修護面膜,加強保濕
◎ 如有任何疑問或有其他反應請立即回診,尋求醫師協助

-----------------------------------------------------------------------------------------------------------------------------------------------

Q: Hycoox水光槍的效果是什麼?
A: Hycoox水光槍能根據不同膚況進行客製化治療。水光槍僅是輔助注射的工具,真正重要的是注入的藥劑。對於乾燥缺水的膚況,適合補充玻尿酸以深層補水。若想改善臉部細紋,可適量添加肉毒桿菌

Q: 什麼樣的肌膚適合進行水光槍療程?
A: 基本上,所有膚質都適合進行水光槍療程。

Q: 水光槍療程施作時會很痛嗎?
A: 水光槍屬於注射類儀器,雖然針頭較細,但施作時仍可能感到針扎的不適。因此,療程前建議在皮膚表面敷上麻藥。

Q: 水光槍注射的玻尿酸與一般用於微整的玻尿酸有何不同?
A: 一般用於微整的玻尿酸屬於交聯型,質地較濃稠,主要用於填充與塑形。而水光槍注射的玻尿酸屬於無交聯型,主要用於補水保濕,注射後肌膚吸收率高,不會產生硬塊或異物感。

Q: 水光槍療程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建議進行三次療程,效果可維持6至12個月。實際效果因個人膚況及生活作息而異。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