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海菲秀水飛梭

海菲秀水飛梭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毛孔乾淨很重要
粉刺是眾多人的肌膚困擾之一,每次洗臉總是摸到顆粒感,讓人好焦慮,好想找回平滑柔嫩的肌膚!
其實改善粉刺有方法,首先要改善平時的生活作息與養成保養習慣才能有效解決。

 

一次搞懂!毛孔粉刺成因
粉刺即為痘痘的前身,當粉刺不做處理,最後很可能會形成痘痘,造成粉刺的原因主要是人類的真皮層中的皮脂腺,有些人因遺傳關係屬於油性肌膚,因此天生油脂分泌過多;有些是荷爾蒙作用,像是青春期的男女生、女生生理期時抑或是孕婦懷孕期間,都會使皮脂分泌過多,導致粉刺與痘痘的生成。

 

詢問度最高的醫美「水飛梭」
現在大家知道的「水飛梭」其實來自機器的名稱Hydrafacial(之後機器改叫海飛秀),不過現在已經成為這個療程的統稱。它跟飛梭也沒有關係,主要是「利用水加上探頭的吸力,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與角質」,也就是探頭在臉上移動時,裡面的水柱就會噴進毛孔吸出髒污,臉上只會感覺到微微的吸力,所以可以想成是很深層的洗臉。
 

溫和清潔防護肌膚 – 敏感肌也適用
提升肌膚整體潤澤感。提供自由基保護和深層保濕為皮膚築起抗氧化屏障、保濕潤澤 ,讓皮膚重現光彩。依各人膚況搭配不同探頭和精華成分導入,是一項客製化的皮膚健康管理療程一次到位重返健康美肌

VORTEX-FUSION® 專利渦漩技術】
海菲秀Hydrafacial的全效型清潔探頭能利用螺旋形的刮片產生渦旋,
刮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並在落下後將毛孔中刮落的髒污與開放性粉刺吸走,
同時導出符合極潤、美白、抗痘、抗老等不同功能取向的 HydraFacial 水飛梭專利保濕精華液。溫和清潔防護肌膚 – 敏感肌也適用提升肌膚整體潤澤感。自由基保護和深層保濕為皮膚築起抗氧化屏障、保濕潤澤 ,讓皮膚重現光彩。

VORTEX-FUSION® 【 專利手把與端頭 雙重功能手把調控流量並選擇不同精華液。不同探頭都有其獨特功能去角質、吸取、注入。

  HydraFacial海菲秀(水飛梭)   ● 三大步驟
1. 潔淨+去角質  深藍色端頭,溫和舒緩去除角質,展現肌膚新生活力。
2. 吸取+潤澤  淡藍色端頭,無痛吸取毛孔殘汙,加強痤瘡代謝。
3. 注入+防護  透明端頭,渦輪注入保養精華,增加肌膚防禦並散發光彩。

海菲秀
 

STEP.1  Cleansing Exfoliation 深層清潔

潔淨螺旋頭能深入清潔毛孔,軟化角質,有助提升皮膚水潤成效。

海菲秀
 

STEP.2  Glycolic Acid Peel 果酸煥膚

快速去除老化角質層,加快皮膚更生,重現光彩。使用綠色局部深層煥膚頭搭配果酸 (GySal Acid Peel) 幫助軟化皮脂和雜質以除垢。

 
海菲秀
 

STEP.3 Deep Extractions深層除垢

使用無痛真空渦漩吸引抽走黑頭、粉刺和皮脂。使用綠色局部深層煥膚頭並搭配精華液抽取毛細孔中的污垢,幫助肌膚控制多餘的油脂。

海菲秀
 

STEP.4  Viamin Hydration 保濕潤澤

利用特殊的雙向引流技術,為肌膚注入水分及養分,能改善膚質、皮膚色澤、臉上皺紋及細紋…等問題。 使用透明精華導入頭搭配精華液提供肌膚保護和深層保濕。

  HydraFacial海菲秀(水飛梭)   ● 常見Q&A

 Q. 海菲秀是什麼?哪些人適合海菲秀療程?
A. 海菲秀由美國FDA 與台灣衛服部核准,全球超過200 萬次療程的水潤煥膚領導品牌,深受歐美名媛與影視紅星喜愛的例行性的保養療程。全膚質適用。

 Q. 一次療程需要多久時間?多久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A. 療程時間約為30 分鐘,透過3 步驟療程帶給皮膚柔嫩透亮,增強抗氧化防護力。療程後不會有任何不適感,不影響正常生活,可正常上妝。

 Q. 過程中會痛嗎?感受度如何?
A. 不會。過程中無熱傷害、無傷口,只有水潤舒爽的感覺,整體而言是非常舒適的。

 Q. 海菲秀療程多久可以見效?
A. 療程結束後立即見效,肌膚變得細緻、光滑、膚色均勻、容光煥發,充滿水分的豐潤感。

 Q. 需要幾次療程?每次的間隔多久?
A. 經過一次治療後,最佳的狀態保濕可能會持續5 至7 天甚至更長時間,建議每月進行一次治療,以改善細紋,皺紋,痘痘肌和皮膚的外觀。強烈建議持續治療以保持皮膚健康結果。每次治療後皆可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改善效果。

 Q. 療程後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A. 海菲秀療程後,皮膚對於紫外線會特別敏感,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多餘日曬。

 Q. 是否可搭配其他療程進行複合式治療?
A. 可以。如皮膚有局部鬆弛問題,可再做電波拉皮加強拉提;可搭配雷射光療,如無微創傷口,雷射後即可進行;如有微創傷口,視狀況術後1週左右即可進行,可有效預防肌膚反黑現象及加強皮膚修護。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