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V-LOC塑形線雕

V-LOC塑形線雕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柯惠 可吸收傷口縫合裝置為衛福部許可:Covidien V-Loc 180 Absorbable Wound Closure Device,衛部醫器輸字第023875號 ※



臉部線條逐漸走位,所有惱人的小細紋一一現身!該如何是好呢?

微創線雕是韓國新一代發展的微創治療,縮短了傳統拉皮手術的時間,減少傳統手術必須切斷縫線的不方便,屬於簡單、安全、無恢復期的醫療行為。患者可以利用工作之餘進行療程,不需擔心恢復期可能給生活帶來的不便性。

採用的是可被人體分解吸收的手術縫線、並運組織固定與倒鉤的特殊角度與長度,撐起肌膚最佳的張力,透過醫師本身的創造力及經驗值以及專業特殊的手法,針對患者需求及部位的下垂程度,從臉部不同的角度,由不同方向植入多條手術縫線進行拉提,並使用不同粗細、不同長度的縫線來提高拉提的效果,所以不僅可以拉提法令紋、木偶紋、重塑蘋果肌、重塑V形臉,還可以拉提頸紋、鬆弛的雙下巴等等…..。

線雕拉提療程,從肌膚底層將老化、鬆弛的肌膚撐起來,形成肌膚的隱形防護網,迅速撫平歲月在臉上刻下的痕跡。此外,若有其他肌膚上的問題,亦可搭配電波拉皮、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療程,如與自體脂肪填補同時進行,效果可持續維持,並達到完美的雕塑拉提。

※目前台灣地區已由官方核准,可合法使用於拉提手術的線材,除了魚骨線之外,還有另外三種:詩立愛塑型線(Silhouette Sutures)、Quill™、V-LOC™,以上四者於國內外已累積不少臨床案例,是消費者可以安心選擇的線材

 療程方式 
埋線拉提是將特殊規格的手術用縫線,利用針管導引的方式,將縫線植入皮下後,直接達到拉提鬆弛組織的立即效果。
後續再藉由線體的刺激,來增加局部的膠原蛋白增生。以雙管齊下的方式,來達到臉部年輕化的效果。
線雕拉提療程,從肌膚底層將老化、鬆弛的肌膚撐起來,形成肌膚的隱形防護網,迅速撫平歲月在臉上刻下的痕跡。此外,若有其他肌膚上的問題,亦可搭配電波拉皮、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等療程,如與自體脂肪填補同時進行,效果可持續維持,並達到完美的雕塑拉提。

 療程特性 
•  療程時間短
•  復原時間快
•  可立即正常上班
•  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  非傳統手術,屬於微整型
•  一次治療可同時達到提拉及緊緻的效果

 適合對象 
埋線拉提適合下列情況:
1. 臉部輕至中度下垂,有臉部緊實需求,但尚不需接受手術時。
2. 臉部重度下垂,無意願接受手術,希望藉低侵入性達到改善臉部鬆弛現象。
3. 曾做過音波拉皮或電波拉皮等緊膚治療,但希望效果更明顯時。
4. 希望治療後,除了立即可見的拉提效果外,還有持續的膠原蛋白新生,維持更長的治療效果時。

下列情況,不建議接受埋線拉提治療:
1. 要求達到與傳統手術相同效果時 – 埋線拉提的效果還是比不上手術的。
2.臉頰過度凹陷者 – 這時應該接受的是組織填充的治療。
3. 無法接受埋線拉提後的短暫恢復期者。

♥埋線拉提 ♥ V小臉不需開刀? 埋線怎麼埋? 傷口大不大? 陳俞澄醫師幫你分析

隨著年紀的增長,無法抵抗地吸引力而使肌膚下垂老化
維納斯線雕,免動刀微創治療,讓你輕輕鬆鬆重拾年輕緊緻的肌膚

以下院所的其他案例
★微創線雕  臉型客製化★

 

▼▼▼來看看術後兩週的回診狀況的影片吧▼▼▼

Q:術後恢復期及疼痛時間要多久?
A:一般較明顯的小傷口或些微瘀青,約三天至一個星期可以恢復,期間一樣上淡妝或遮瑕,並不影響修復。

Q:治療時間及疼痛程度?
A:術前敷表皮麻醉再配合無痛麻醉注射,讓疼痛感降至最低,治療時間依部位而定約10分鐘~30分鐘不等,如兩個部位以上則需近1小時。

Q:埋線拉提會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A:因為使用的是醫療用針,術後頂多在臉上殘留針孔,並於麻藥退後產生些許腫脹感,但這都屬正常反應,也不至於痛到無法承受。即便有瘀青出現,往往3至5 天就能消退,且術後可上妝,不至於影響日常生活。

→各式線材介紹請點選←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