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複合式拉皮療程

複合式拉皮療程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女人年過30後,開始緊張臉上是否會透露出歲月的痕跡,最怕出現皺紋、鬆弛、下垂的現象,總是會想盡辦法來杜絕這些老化。
臉部老化鬆弛主要是因為輪廓組織結構已經失去膠原蛋白彈性造成往下滑動,想改善鬆弛下垂,需要將臉部軟組織結構輪提拉回原先的位置,重塑輪廓線讓臉部凍齡。

  ㊣讓妳年輕10+的秘密㊣  

隨著年齡增長,老化症狀也會越來越明顯,老化最重要的部份就是韌帶,我們臉上有4條很重要的真性韌帶。第1條是眶韌帶,它的症狀是額頭有一些細紋、眉毛及眼角會往下垂;第2條是顴韌帶,針對中臉的法令紋、嘴角紋,甚至顴骨下一些皮膚的鬆緊度;第3條是上頜韌帶,東方人的臉型和骨骼是屬於比較平、沒有立體感的,法令紋會因老化變得相當明顯;第4條是下頜韌帶,會有嘴角紋跟木偶紋的現象產生;這4條都跟老化症狀息息相關,主要會集中在中臉跟下臉。

俗話說的好25歲以前的容貌是上天賜的,25歲以後就要靠自己保養,女孩過了25歲之後,身體的修復機制開始衰退,膠原蛋白與玻尿酸逐漸流失,皮膚也會面臨「鬆垮垂」的問題,臉上的抬頭紋、笑紋、法令紋等皺紋都會一一跑出來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現今宣稱可以改善臉部鬆弛的療程和方法有很多,價格也五花八門,到底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呢?▼

  ★若以年齡層區分   
30~40歲的輕熟女,皮膚剛開始出現小細紋,通常可藉電波或音波來加強皮膚緊緻。
40~50歲的熟女,若皮膚已出現鬆垮的情況如:法令紋加深、下巴線條鬆垂,則可藉輕微的侵入式的微整與埋線的方式來改善。
50歲+ 的美魔女如果皮膚已經出現嚴重的鬆弛,則可考慮使用手術的方式來改善。不過,應以病人本身鬆弛的嚴重程度來決定何種處理方式。

相關圖片更多案例 請點→ 極線音波拉皮 ←

相關圖片更多案例 請點→ 微注射 ←

相關圖片更多案例 請點→ 玻尿酸 ←

相關圖片更多案例 請點→ 聚左旋乳酸 ←

相關圖片更多案例 請點→ 線雕拉提 ←

相關圖片更多案例 請點→ 內視鏡拉皮 ←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