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抗衰老醫學 / 腸胃道系統 / 腸胃道系統

腸胃道系統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CDSA (Stool) 腸胃道系統綜合分析 (糞便)

評估個體的消化、吸收、腸內菌叢的生態、酵母菌及免疫功能的狀況,來瞭解腸蠕動不良症候群、消化不良、吸收不良和其他腸胃道相關的問題。本分析對腸胃道的健康情形提供全盤性的瞭解。


CDSA 2.0 (Stool) 腸胃道系統綜合分析2.0 (糞便)

評估個體的消化、吸收、腸內菌叢的生態、酵母菌及免疫功能的狀況,本分析能精確的反應腸道的發炎反應、鑑別腸躁症(IBS)及發炎性腸道疾病(IBD)、胰臟的消化功能、大腸直腸癌的罹病風險。因此本分析能對腸胃道系統的健康情形提供更完整的資訊,有助於醫師鑑別診斷疑難雜症並提供更適當的健康照護。

治療慢性疾病的首要工作在找出致病因素。功能醫學醫師依賴「腸肝代謝健康評估」來揭示病人症狀的營養及代謝基礎,就如同傳統醫學醫師利用一般生化檢查來建立診斷基礎一樣。此分析可提供我們了解身體細胞代謝程序及代謝功能效率的途徑。當代謝障礙被確認,可以藉由個人化量身訂做的營養療法,使病人達到最佳反應而使症狀獲得改善。
此分析是評估尿液中的有機酸(Organic Acids),這些有機酸是體內碳水化合物、胺基酸、脂肪、荷爾蒙等物質,經過代謝所產生的酸性產物,可藉以了解體內主要代謝途徑是否正常運作。而代謝作用的進行尚需維生素、酵素、微量元素及消化系統的合作。因此,此分析可幫助我們了解肝毒素&肝臟解毒與腸道菌叢失衡等問題,並據以調整營養素的適當補充。
經由單一的尿液檢體,此分析提供以下多方面的重要資訊:
1. 維生素及礦物質的缺乏
2. 氧化壓力傷害及抗氧化物質不足
3. 二甲苯、苯乙烯、環境毒素暴露狀態
4. 肝臟解毒功能狀態
5. 腸道細菌及黴菌是否過度生長


Intestinal Permeability Analysis(urine) 小腸滲透力分析 (尿液)

可有效且非侵襲性的評估小腸吸收力及屏障功能,小腸具有某些獨特功能像是營養物質的消化與吸收,實力堅強的免疫與屏障,足以對抗外來細菌、食物抗原與其他大分子等,因此,藉由此分析可瞭解否為"腸漏症候群(leaky gut syndrome)"和吸收不良,此與許多系統的疾病皆息息相關。


Helicobacter Pylori Antibody (Blood) 胃幽門螺旋桿菌抗體分析 (血液)

根據最新的研究文獻指出,胃幽門螺旋桿菌會導致胃潰瘍、慢性胃炎、並增加罹患胃癌的機率,可藉由監測血清中的抗體得知是否曾感染此菌。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