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眼部手術 / 開眼頭眼尾下置

開眼頭眼尾下置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究竟甚麼是開眼頭?
簡單來說就是眼睛內側的眼肉被前方一片薄皮膚擋住,這片皮膚就是俗稱的蒙古摺或是眼皮內眥皮,把這片皮膚拉開讓眼睛內側重見天日,就是開眼頭。

  蒙古摺顧名思義就是東方人才有的特徵  
當蒙古眥過厚的話可能會蓋住部份或全部的內側眼角,導致眼睛形狀較為圓狀短小。所以開眼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先改變眼睛的形狀,讓眼睛的長度拉長。
開眼頭改變眼睛內側的形狀後,雙眼皮就可以更容易地按照患者的訴求,在內側1/3區段做開放,半開放,或閉鎖的線條。比較不善於開眼頭的醫師,當遇到了蒙古眥嚴重的患者時,常因為避開了眼頭的處理,而只能做出閉鎖型的雙眼皮。這也間接地衍生出長久以來有的錯誤觀念,以為此種閉鎖型或鳳眼式的雙眼皮,才是東方人自然的雙眼皮。事實上,半開放式雙眼皮在美感上,會比閉鎖式的更具有亮眼的效果。

如果妳覺得眼睛大就是美,那開眼頭通常會有加分的作用,不過開眼頭通常會讓眼睛左右拉長,整體線條好不好看又是另外一回事,而蒙古摺遮住眼頭也有程度上的差異,有的人是一大片,眼睛看起來像蝌蚪的形狀,有的人只有一點點。一般而言遇到很大的蒙古摺,都會提出開眼頭的建議。

開眼頭的原因
1.眼睛太短、眼距太寬,要調整眼睛的比例(眼睛和眼距應該是等寬)
2.想做開放式外雙,有蒙古摺

  蒙古摺的程度會有四種類型  

 第一型 通常是西方人的眼型,沒有蒙古摺,也就是開放或是半開放式的雙眼皮,也是目前大家              比較喜歡的雙眼皮類型。
 第二型 (第二型後皆屬於封閉式雙眼皮) 單純內眥韌帶沾黏,並沒有多餘的皮膚
 第三型 是除了內眥韌帶沾黏,上眼皮有過多的皮膚向上延伸
 第四型 內眥韌帶沾黏及過多的皮膚接延伸至下眼皮的區塊,是屬於比較嚴重的蒙古摺,根據               不同類型,處理的方式不一。必須靠有經驗的醫師來評估判斷

開眼頭手術方式: 沿著將已經設計好的線,向內將蒙古摺做切除,切除蒙古摺多餘的皮膚,向內縫合,可以避免疤痕露出。

當然,很多人不敢開眼頭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手術疤痕,開眼頭有沒有疤? 當然有啊!問題在於疤痕的位置,現今都會慢慢的都朝向疤痕很靠近眼頭的做法,請患者無須擔心疤痕問題。

 

開眼尾的原因
1.眼睛太短、吊吊眼,與臉部的寬度不成比例,即便開完眼頭還是不夠
2.眼尾上揚,類似鳳眼或斜眼

開眼尾手術方式: 手術是從眼尾結膜內,切除下眼瞼的瞼板下緣,然後縫合。縱向增大眼睛而使得眼睛更大

眼尾下置的原因
1.有鳳眼或是眼尾上揚的狀況
2.想要藉此調整眼形,放大雙眼

眼尾下置手術方式: 通過結膜的方式進行,將眼尾部分向下方向打開,將眼睛尾部向下垂直下垂的手術方法

下眼瞼下置術對於眼睛改善的效果:
1.「吊吊眼」的改善
吊眼又稱上斜眼。外眥角高於內眥角,眼軸線向外上傾斜度過高,外眥角呈上挑狀、呈倒八字形的眼睛,給人銳利、強勢、嚴厲的感覺
年輕人的眼睛,眼尾的位置比眼頭的位置角度高10~15度的是正常的,東洋人若比這個標準角度要高得話,就是所謂的「吊眼睛」,若要把這種眼睛改善到給人柔和的印象,要通過下眼臉下至手術來完成。
2.下眼瞼偏高的人可以增加眼睛寬度
上眼瞼的弧線和下眼瞼的弧線都比較平直,眼睛整體上挑,可以利用手術從下眼臉的內側到外側向上挪移,露出黑眼球和眼白,可得到瞳孔擴大的效果。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