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胸部手術 / 胸器女孩的密技

胸器女孩的密技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女性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大小就成為關注焦點。豐滿的上圍除了靠先天基因,也靠後天保養。若不幸先天條件不如人,或是因產後乳房萎縮或因病開刀切除乳房,現今拜醫學進步之賜,可透過隆乳手術就能完美重建。

惠靈頓大學研究小組對男性進行了這樣的實驗:結果顯示,47%的實驗對象把視線集中於與大小無關的胸上,30%的人關注腰部和臀部,20%以下的男人關注顏值。
乳房位於胸大肌上方但未直接與肌肉聯結,主要是由胸部肌膚與乳房中的脂肪和結締組織所支撐,所以隨著時間過去,胸部肌膚的飽滿彈力也會日漸消失,造成下垂和外擴等情形發生!相信很多人都有相同感受。再加上前胸肌膚較薄,容易乾燥加速胸型變化。



腋下: 最多人選擇的手術切口,傷口藏在腋下皺褶處,利用內視鏡將肌肉剝離進行隆乳手術,因為手術過程不會經過乳腺組織,較不易感染,也不會影響之後哺乳,只是對於常穿無袖上衣或是容易露出腋下的女性較不適合,尤其是有疤痕體質者。

乳暈下: 由乳暈下半圈與皮膚的邊界做切口,只要乳暈周圍的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長度,就夠放進果凍矽膠義乳袋了,優點是疤痕不清楚也不易被發現,傷口小,手術過程中可以直視組織,剝離很清楚,而且也可以輔助用內視鏡避開神經和血管,不必擔心術後容易出血要放引流管很多天,而且手術疤痕可以在縫合時仔細和乳暈外形對齊,術後疤痕癒合時和原來的乳暈幾乎無法分辨,也不用擔心。 缺點是切口會經過乳腺組織,所以感染機率會提高,而且乳暈太小,小於五十元硬幣以下的女性也無法選擇此切口。

乳房下緣: 切口位於乳房下緣,優點是疤痕不易被發現,就像是胸罩鋼圈的壓痕,加上乳房自然的垂墜感,會遮住乳房下方,所以更不易被發現,經由乳下緣切口隆乳,也能清楚在肉眼下做剝離,不會對周圍組織有多餘的傷害,可以將疼痛感降到最低,也能輕易調整乳房一高一低的問題,是除了腋下之外,最多人喜愛的選擇

乳房主體由乳腺組織及脂肪所組成,想提升罩杯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增加乳房容量, 根據非正式的統計,台灣每年約有超過五千人接受隆乳手術主要分為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這兩類都有自己適合的族群,

自體脂肪隆乳的特色是可塑造出自然的胸型,但無法一次大量的升級,而是適量逐次填補豐胸(體脂肪率<16、胸部皮膚太緊者,太多纖維性囊腫者則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可快速升級罩杯,打造豐滿堅挺的漂亮胸型。目前主要的矽膠隆乳材質主要有絨毛面果凍、光滑面果凍、魔滴MOTIVE三種

降低出血低,免引流管,恢復快
內視鏡手術能降低手術的風險性,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出血量低,免配戴引流管,手術當天不需住院,恢復快,約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恢復大部分的日常生活。

層次剝離更精準,外型較對稱
內視鏡隆乳較傳統手術更能準確剝離層次,絕無粗暴的剝離,術後疼痛大幅降低,並加強下緣及側緣空間條件的規劃,避免高低奶或兩層奶等外型不對稱的問題。

清楚定位,客製量身胸型
內視鏡技術能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能更清楚定位乳房空間,並做到完善空間規劃,量身客製美感胸形。​

​​​降低胸部莢膜攣縮變成硬奶機率
手術中採用內視鏡技術和醫療級的環境設備,才能有效降低出血、感染問題和相關併發症及風險,避免莢膜攣縮和減低硬奶機率。

矽膠隆乳術前注意事項
1. 確實告知有無任何乳房手術及疾病史
2. 隆乳手術術前須有健全的身心狀態
3. 術前須有充分的手術瞭解及溝通
4. 隆乳手術當日盡量避開生理期,避免胸脹或感到生理不適
5. 全身麻醉術前應禁食(水)空腹八小時
6. 隆乳手術當日建議穿著舒適寬鬆衣褲
7. 隆乳手術術前一週前應停止服用含有阿斯匹林成份、抗凝血劑成分之藥物
8. 孕婦、高血壓及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初診時應主動告知
9. 隆乳手術當日避免化妝、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
10. 若有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請提前告知
11. 若有藥物過敏病史及曾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提前告知
12. 隆乳術前兩天應盡量避免飲酒、吸菸,飲食以清淡為佳
13. 隆乳手術前一晚請儘早就寢,切勿熬夜

矽膠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1. 隆乳術後可能產生的些微腫脹感可於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
2. 隆乳術後無須按摩,請確實遵照醫囑進行術後護理
3. 隆乳術後應避免辛辣刺激飲食、抽菸、喝酒、熬夜、海鮮類及進補類食物
4. 創口應保持清潔乾燥、避免搓揉
5. 隆乳術後二週內避免提重物及進行劇烈運動
6. 多吃蔬果,增加纖維素與維他命C的攝取,增加傷口癒合力。
7. 在家休息時請盡量採半坐臥式或墊高頭部,以減輕不適感
8. 避免擠壓或碰撞胸部
9. 隆乳術後暫時避開性行為
10. 隆乳術後兩周內禁止使用三溫暖或烤箱
11. 確實遵守醫師及護理人員醫囑及居家衛教,按時服用藥物或外用藥膏
12. 若有任何術後問題請務必詢問診所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