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美容美體 / 肌膚護理

肌膚護理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肌膚的角質層是人體對外的第一道防線,角質層大約以28天為一週期,不斷的進行更新。當角質層隨著年齡增長而代謝速度變慢,很容易堆積過多的老化角質,使肌膚失去光澤,變得粗糙暗沉,不但影響保養品的吸收能力,還會加速肌膚老化的速度。

 常見的療程 
1. 果酸換膚
2. 美白保濕導入
3. 鑽石微雕


■果酸換膚

什麼是果酸煥膚?
果酸煥膚屬於表淺層的化學換膚,能促進肌膚黑色素細胞代謝,並使表皮層細胞排列更平整,進而強化基底細胞再生能力,加速新生健康細胞分裂並往上往外生長。濃度比例正確的果酸,不僅能去除過厚老廢的角質層,更可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再生,達到改善皺紋、淡化斑點、縮小毛孔、預防痘痘粉刺問題等多重目標,讓皮膚變得更加白皙明亮,緊緻有彈性。

適用族群
■ 油性肌膚、毛孔粗大、角質肥厚、膚色暗沉、黑斑、老化、凹洞疤痕…等

療程效果
​■ 去除老化、過厚角質層,加速皮膚更新。
​■ 淡化色斑、加速黑色素細胞代謝、改善膚色不均困擾。
​■ 治療青春痘肌膚、預防粉刺的生成。
​■ 加速生成痘的消失、防止皮脂腺出口堵塞。
​■ 促進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生成,改善細小皺紋及淺層疤痕。
​■ 低濃度的果酸 (10-15%),可去除角質兼保濕,改善乾燥粗糙的皮膚。
​■ 高濃度的果酸 (20-70%),可去除皮膚過度角化的角質層、色素沉著的老化細胞,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

治療次數
果酸煥膚術一般需要「循序漸進」進行數次療程,才能達到最佳療效,尤其是對於黑斑、疤痕、皺紋、粗厚角質的治療,更需要多次療程。建議每週一次,果酸在皮膚停留的時間、濃度也可隨次數逐漸增加。

治療過程
1) 臉部清潔
2) 將果酸塗抹於臉部,依個人膚質狀況斟酌停留時間
3) 以中和液將果酸中和並洗淨
4) 舒緩凝膠敷面鎮靜,直至疼痛感消失
5) 高效能精華液導入
6) 擦上保濕霜及防曬隔離霜

療程反應
過程中會感到些許刺痛感或搔癢感,當天會有短暫性的紅腫,且接下來1-2天可能臉部會稍微緊繃粗糙,再3-7天後可能會出現脫皮或脫屑情形,但上述都屬正常狀況。

注意事項
術前>>>
1.前一週避免做臉、刮臉、脫毛 (修眉、刮鬍子)、磨砂膏、使用含A酸與杜鵑花酸產品、避免曬傷臉部、雷射、燙髮或染髮。
2.停止服用 A酸後才可進行果酸換膚。

術後>>>
1. 治療後當日請勿化妝,情況良好隔日可淡妝。
2. 三天內請暫改用溫和洗面皂洗臉,勿用毛巾或海綿搓揉,以免刺激患部。
3. 若有產生結痂者,切勿搔抓或剝除,讓它隨時間自然脫落。
4. 避免日曬,出門必定使用防曬係數高於SPF20/PA++的防曬用品,並儘量撐傘或戴帽。
5. 治療後,皮膚需要約一週的時間才能恢復正常。在此復原期間,可能會發生下列症狀:輕微刺激感、癢、灼熱感、肌膚緊繃、脫皮落屑、輕微結痂,這些症狀會在一週內逐漸消失並恢復正常。若療程完當天肌膚腫脹,應在24小時內冰敷處理。

常見問題
果酸本身並無光敏感性,煥膚後防曬,是因為做果酸煥膚的訴求即是「美白抗老」,且煥膚後皮膚變白,較易受到日光的傷害,所以請務必加強防曬工作,以免療程效果不彰。

 

■美白保濕導入

什麼是美白保濕導入?
皮膚是人體最強大的天然保護膜,但表皮角質層則是屏障肌膚的第一線。而角質層若太粗厚,往往容易阻礙保養品的滲透力,使水溶性保養品不易被皮膚吸收。為促使美白成份更有效深入肌膚,可藉由各種導入模式如:脈衝式、離子、超音波導入,使美白保濕成分更深入表皮底層發揮作用,達到淡化黑斑、改善乾荒細紋、淡化皮膚色素沉澱、抗老除皺、回復肌膚彈力光澤的效果。

超聲波導入原理,主要是利用微細的機械震動作用,調節細胞膜的通透性,以增加美白成份與保濕成份的穿透力;加上導入儀的熱能作用,可加速表皮下皮膚的吸收力;機械的按摩作用,也可加強肌膚血液循環和代謝功能,使缺水或缺養分的皮膚獲得充分補充,令乾荒紋路逐漸消失。

適用族群
■ 膚色暗沉不均、表淺性色素沉澱、肌膚乾燥粗糙、肌膚缺乏彈性者皆適合

療程效果
■ 淡化黑斑、減低黑色素沉澱
■ 淡化色素型黑眼圈、減少眼袋浮腫與細紋
■ 促進血液循環,恢復肌膚光澤
■ 加強肌膚保濕鎖水、使肌膚回復緊緻有彈性
■ 淡化色素型痘疤

治療次數
美白保濕導入是一種加強保養的療程程序,建議每三天一次。

治療過程
以導入儀器將富含「左旋維他命C」的精華液慢慢導入肌膚。肌膚對左旋型態的維他命C吸收力不錯,而高濃度左旋維他命C不僅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更能淡化已存在的黑色素,同時帶給肌膚抗氧化、抗發炎、修補肌膚的效能。

注意事項
1. 療程後,建議生活作息必須隨之改變,減少抽煙、日曬、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等生活型態,好預防黑色素誘發沉澱因子持續成長。
2. 美白保濕導入療程後,務必持續作好美白與防曬保養,才能使白皙效果更持久。
3. 美白導入可使皮膚光亮細嫩,但是對於斑點可能只有淡化作用,無法完全將斑點去除。要快速去除斑點,還是需要雷射治療。建議輕熟女族群以左旋維他命C改善細紋,而年輕女性則可利用左旋維他命C淡化黑眼圈。

 

■鑽石微雕

什麼是鑽石微雕?
利用精細的專利鑽石微雕管﹝DiamondTone Wand﹞,藉由摩擦的方式並配合真空抽吸器,去除最外層粗厚皮膚的技術。鑽石微雕是非侵入性,淺層的物理性磨皮治療,藉由吸力及微雕管的粗細來控制深淺度,操作時不具刺激性,術後照顧也很方便。選用專利鑽石微雕管取代舊式微晶磨皮的氧化鋁顆粒,過程中不會有晶體飛散與殘留的問題,療程更安全、更無副作用、更安心。而鑽石微雕術除了美容外,對於改善青春痘、粉刺、細小疤痕、細小皺紋等問題,亦有出色效果。對於黑斑患者,也可以在鑽石微雕術後搭配美白導入療程,達到淡斑淨白的效果。

適用族群
■ 膚色暗沉、粗糙,青春痘粉刺與痘疤問題,色素沉澱

療程效果
■ 去除老廢角質,促進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膚質更新的效果

治療次數
■ 每兩周一次,建議以六次為一套療程。

治療過程
清潔肌膚後,將鑽石微雕機的雕頭沿著肌膚表面,做精確的移動式微雕動作,淺磨老廢角質與肌膚凹凸不平處,整個療程約40-60分鐘,此時肌膚可能會暫時性泛紅,需短暫冰敷即可舒緩。但可算是「無副作用」的安全溫和美容療程。

治療後效果
更新後的角質層變得柔軟、細緻,而且有了良好的角質障壁,更能讓水分及保養品加速滲透,恢復皮膚彈性,進而淡化細紋、毛孔問題!還可搭配超聲波導入左旋維他命C與保濕產品,達到強力保濕和美白的相乘效果。

注意事項
由於老廢角質已被去除,所以肌膚會特別敏感,建議一週內不需要再做去角質、磨砂、深層清潔等保養。為了使已接受治療處理的肌膚達到最好的效果,請加強早晚的保濕以及防曬動作。

常見問題
有敏感性肌膚、青春痘發炎、懷孕者、血管病變,或濕疹等具有傳染性皮膚病者,皆不適合。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