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彩衝光

彩衝光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M22 彩衝光雷射為衛福部許可器材:"Lumenis"IPL/Nd:YAG Leaer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21164號 ※

OPT透過特定波長的光線,改善各項皮膚問題,包括色斑、膚色不均、礙眼的微絲血管及去除多餘的毛髮。是安全、溫和的突破性美肌療程,幾乎無術後恢復期。

OPT為獨家專利,獲得FDA及CE歐盟認可,療程可按個別人士需要及不同膚質調整,以達到最佳的美容功效。

 治療原理 
根據你的膚質及所選療程,決定光線輸出的方式。每道彩衝光能深入皮膚組織並破壞瑕疵(如多於毛髮、色斑及礙眼的微絲血管),但周圍的健康皮膚及血管均不受影響。身體其後會自然排走被破壞的組織。療程還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促進真皮層的細胞更新,令各項皮膚問題均得到顯著的改善。

 適用對象 
1. 有雀斑、曬斑、其他色素斑者
2. 膚色不均、暗沉者
3. 肌膚缺乏彈性、有鬆弛、細紋問題者
4. 微血管增生、臉部潮紅者
6. 因肌膚鬆弛而引起毛孔粗大者
7. 過多或過長的毛髮

 療程特色 七種波長抽換式濾鏡片
擁有七種波長濾光鏡,如同擁有七種雷射,適應症相較其他脈衝光來的多,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提供專一波長治療,並可合併使用。


專利完整方形波之能量輸出方式(OPT: Optimal Pulsing Technology)
方形脈衝技術只要透過較低能量輸出即可達到治療效果,可減少肌膚灼傷機率、均勻分佈於施打施範圍,不會產生能量逐漸遞減的狀況。

恆溫攝氏4度之接觸式藍寶石冷卻器
儀器中的接觸式藍寶石冷卻器,其溫度保持在4℃,且能夠快速帶走皮膚餘熱,相對的能增加治療安全性,並減少疼痛感及燙傷之產生。

彩衝光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其實彩衝光屬於脈衝光的一種,除了保有脈衝光的優點外,還改善了脈衝光的缺點,效果反而明顯,並且能夠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

彩衝光可改善肌膚鬆弛、暗沉、毛孔粗大、細紋、膚色不均等問題
彩衝光適合臉部有雀斑、曬斑、等問題者,彩衝光可以改善肌膚鬆弛、暗沉、毛孔粗大、細紋、膚色不均等問題。


 注意事項 
1.  治療一個月內前請停止使用A酸或其他果酸類產品。
2.  治療前一星期內請勿過度日曬。
3.  懷孕、光敏感、糖尿病或有其他病史者,請洽詢醫師建議是否可進行治療。


 術後護理 
1.  若無傷口,可立即上妝,不影響工作與作息。 
2.  輕微紅腫與溫熱感屬正常現象,一般於治療後幾個小時內會逐漸消退。 
3.  若有結痂現象,洗臉時動作必須保持輕柔,1~2周內即會自然脫落,勿以外力摩擦、摳除。
4.  請加強保濕及防曬,避免處於高溫場所。
5.  二週內暫停去角質或使用果酸類等刺激性保養品。
6.  與下次治療時間必須間隔3~4周。
7.  幾日內,如有色素斑加深現象,為正常現象,請不用擔心 。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