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二極體光纖雷射

二極體光纖雷射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衛福部許可器材:阿斯克比恩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儀,“Asclepion”MeDioStar NeXT Laser,衛部醫器輸字第023147  
※衛福部許可器材:阿斯克比恩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儀,“Asclepion”MeDioStar NeXT Pro Laser,衛部醫器輸字第030399  

NeXT二極體光纖雷射

膚色不均的問題就算擦再多的美白保養品,部分暗沉的肌膚還是白不回來;粗大的毛孔、痘疤、雀斑,出門前不得不以濃厚的妝容掩蓋,以上肌膚問題讓許多女性超困擾。

拜發達科技所賜,NeXT二極體雷射的出現,光纖探頭專利技術設計,能在不傷害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均勻輸出雷射光束穿透皮膚,被血管和色素組織優先吸收、凝結血管、分解色素團,同時能刺激膠原組織重組和增生,進而改善色素不均勻、斑點、毛孔、痘疤、皺紋等,達到細緻亮白的多重效果,因此適用於各種年齡層及各種膚質,還能清除臉上汗毛、像是上了一層粉底般裸妝效果!非常適合當成每月肌膚定時保養,術後也可立即上妝、照常上班。

NeXT二極體粉餅雷射特色

二極體雷射(俗稱光纖粉餅雷射)雙波長雷射光810nm、940nm,運用光纖能量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層達到加熱效果,使老化皺紋的肌膚重新收縮恢復彈性,進而達到緊緻淡化皺紋的效果。表皮則利用光纖雷射的冷卻系統保護,避免傷害的產

光纖粉餅雷射獨特的雙冷卻系統,可以自動監測表皮溫度且能有效快速的冷卻皮膚雷射治療的同時,另一個探頭正在冷卻保護皮膚一方面進行膚質改造工程 ,一方面同時修復及改善敏感皮膚不像其它雷射,先改善膚質後,再以數周至數月的方式慢慢修復肌膚因此造成術後肌膚脆弱,若不特別保養,常有反黑的缺點。

 

※透過石英光纖傳遞均勻能量輸出,光纖直接輸出能量,能量傳遞完整不散失,平頂波技術,治療效果最佳化,方型光點設計,治療時光點之間無空隙,避免重複治療造成皮膚過度熱傷害,前端鑲有藍寶石鏡面,保護光纖不破損※


NeXT二極體雷射屬保養型雷射,能改善膚色暗沉,抑制出油及緊緻毛孔的效果,除改善膚質外,也可以除去汗毛,讓皮膚更潔淨亮白,施打後很多人感覺不用化妝就能擁有好膚色,施打完不會有任何紅腫反應,是許多女性約會前會選擇施打的保養療程。

適應症狀
● 皮膚暗沉、色素分佈不均、色素斑點
● 細紋
● 毛孔粗大
● 微細血管擴張、黑眼圈
● 青春痘
● 肌膚鬆弛。
● 光纖雷射可作永久除毛療程,且不需費時塗抹麻藥,除毛過程比一般除毛雷射舒適無痛。

術後護理
1.皮膚治療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即可開始使用保養品,並加強保濕及防曬。
(2)本療程治療期間,避免使用磨砂膏、去角質和使用A酸、果酸或高單位高濃度的藥品。
(3)治療後1星期內請暫時不泡溫泉和游泳、三溫暖或烤箱。〈避免身體水份過渡流失及皮膚產生過度乾燥情形〉。
(4)治療後的1~2星期為修護的黃金週期,故術後當天開始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因保濕防曬和治療效果有極大的關連(若皮膚能充分吸收,療效會有加倍功效)

2.除血管治療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請即刻進行冰敷,腿部血管擴張術後建議穿著彈性絲襪,局部治療可使用彈性繃帶。
(2)治療後如有出現些許紅腫、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此時可使用冷噴儀或冰敷袋鎮定,必要時醫師會給予藥膏使用,通常於幾個小時後就會逐漸退去。

 

 

Q:雷射常常打皮膚會變薄、敏感嗎?
A:是一般常見的錯誤觀念,其實柔膚雷射並不會讓皮膚變薄、變敏感,相反的,光纖雷射是810 & 940波長,可以直接進入真皮層,刺激膠原母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反而可以讓您的皮膚變的比較健康、厚實,只要您遵照安全規定時間內治療,確實做好術後保養,光纖雷射是非常安全的治療

Q:痘疤可以改善嗎?
A:很多人會期待斑點治療後就不會再長了,或是認為不需要治療,其實這是不對的觀念,就好像感冒好了,並不代表您不會再感冒,或是不需要再做任何預防了嗎!『長斑』是因為後天日曬、壓力、荷爾蒙等等原因所造成,因此無法保證永遠都不會再長斑, 但是現有的斑點除掉了就是除掉了,之後長的都是『新的斑點』或是『深層的黑斑』代謝長出來的,建議淨膚雷射治療後做定期性保養,可使效果維持更久喔!

Q:光纖雷射跟一般雷射有甚麼不同嗎?
A:光纖雷射主要針對美白、除毛及微血管擴張,綜合性問題多的人,而淨膚雷射治療重點在角質粗糙,毛孔粗大、深淺斑點、色素沉澱者,兩者皆能改善膚質光澤細緻度,建議兩種治療互相搭配,可以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