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臉部手術 / V雕微創削骨

V雕微創削骨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臉骨猶如臉的支架,決定臉的形狀

如同其他的價值觀一樣,生活在這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逐漸被拉近的地球村,美的標準似乎也逐漸世界大同,尤其在東方社會中,我們都在追求線條柔和、巴掌般的小臉。

年輕女性最常接受肉毒桿菌素注射的部位就是咀嚼肌,但殊不知肉毒桿菌素只能針對肌肉性的國字臉,而且不但作用時間有限,還可能因為反覆的注射,導致體內對肉毒桿菌素產生抗體,因而治療效果遞減,因此,想要改善國字臉骨的問題,建議的方式還是追本溯源,針對下頷骨的削骨手術

★★★★ 縮小臉型,立即提昇五官晶緻度 ★★★★

顴骨高又寬 給人冷酷感

高寬的顴骨,以及有菱有角的輪廓,常被西方人認為是性感的象徵,但在東方人的眼裡,就顯得過於陽剛,不夠柔美,同時過於寬大的顴骨,也會讓人產生眼睛偏小、鼻子短塌的錯覺,因此臉型柔順、珠圓玉潤的瓜子臉,往往才是東方女性追求的"完美臉型"。

 削骨適應症 

►顴骨削骨
顴骨過高造成的外觀,若是在臉部脂肪較為豐滿者,最主要的就是會讓臉感 覺過於寬大,連帶地產生眼睛偏小與鼻部短塌的錯覺。

 

顴骨位於中臉兩側,也是中臉最突出的骨骼,顴骨是決定中臉寬度最重要的因素。

顴骨過大的人,中臉就會看起來較寬。相對的顳骨(太陽穴的位置)就會顯得略為凹陷。
顴骨過寬的女性會給人一種較男性化的感覺,變得需要用髮型來修飾過寬的臉型。

顴骨手術除了要考慮顴骨的寬度,更要注意兩側是否有不對稱,可以利用不對等切骨的方式,將顴骨調整至較對稱的位置。

哪些人需要顴骨削骨手術?
√|顴骨平坦但臉型較寬者
√|正面可明顯看到顴骨外擴或突出者
√|45度角可以明顯看到顴骨者
√|兩頰顴骨和下巴呈現倒三角者
√|顴骨過高導致眼窩下有明顯凹陷者
√|太陽穴或臉頰因顴骨外擴而凹陷者


►國字臉角削骨
下顎骨角的外突,就是下巴兩側靠近耳垂下方之處,可以明顯地看到與摸到 一個接近90度的骨角。除了角度偏尖以外,此處的骨頭亦可能伴隨有側向 肥厚的情形,成從臉部正面角度看的時候,國字臉特別的明顯。是決定下臉寬度及形狀的重要因素,其次是咬肌及脂肪。過度發達的下顎骨角容易使臉型看起來方正寬大。


►下顎骨削骨
適合下巴過於外凸或者後縮者。俗稱的戽斗,這樣的下巴不管在男性或女性臉上,都不會是美的象徵。這樣我們可以決定下巴有沒有太長或太短以及不對稱的問題。以側臉來看,鼻尖、下嘴唇和下巴最突出處這三點應該在一條線上,由此我們可以決定下巴是否過於後縮或外突。確定了問題所在,我們就可以依病患的需要,以手術方式對下巴位置進行調整

傳統的下顎骨角削骨手術只會將下顎骨過度發育的部分移除,手術較簡單,但因為只有將骨角移除,反而會凸顯出骨角前方骨體形狀,使得下巴形狀不順。

新式的下顎骨角削骨手術會將切骨的角度向前延伸,等比例切移除下顎骨角及骨體,下巴線條也能變得更平順。


削骨手術進行流程

預約醫師諮詢→確認手術部位→術前抽血檢查→3D頭顱骨掃描→與醫師討論骨骼狀況→術前確認→進行手術→術後須戴頭套加壓→拆除引流管→進行術後回診觀察

削骨後護理
1. 手術隔天可以開始進食清涼流質食物,持續5~7天,經常用開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潔 ,飲食後要用漱口藥水,避免傷口感染。
2. 顴骨手術疼痛較輕微,下顎骨手術疼痛較明顯,因為有下颌神經經過之故。
3. 冰敷:術後48小時內,冰敷患處,一天至少4~6次,每次15~20分鐘,以減少腫脹情形。
4. 溫熱敷:術後48小時開始,以毛巾溼溫熱敷,一天至少4~6次,每次15~20分鐘,以利血液循環,加速腫脹消除退瘀血。
5. 手術後一個月內,臉部不可以用力按摩,避免出血及減少皮膚鬆弛的後遺症。
6. 術後一週內避免低頭過久,劇烈運動或提重物情形。
7. 術後一週飲食上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禁止菸酒。
8. 由醫師安排回診拆線時間,如傷口有大量出血,嚴重疼痛或身體不適,請盡速回診就醫。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