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健全 / 健全簡介

健全簡介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健全曼哈頓醫美集團秉持『自然、完美』的品牌精神,並以『客人最適合為需求』為諮詢建議方向,以期能將『專業與誠摯服務』的宗旨極致發揮。讓所有消費者都安心的將自己交給我們,並在健全曼哈頓展開蛻變的旅程,持續保持年輕面貌與美麗。

健全曼哈頓醫美集團創始於1995年在台南深耕,而後於台中成立台中分院,為因應眾多海外消費者來台求診,更於2014年成立台北分院。在2016年台南旗艦店正式開幕。

健全曼哈頓醫美集團擁有數十位,擁有各領域的整形醫學醫師群,成為國內專科技術標準體系的醫學團隊。醫美服務範圍包含整形醫學、微整形醫學、抗老醫學、美膚科技、美體雕塑與醫療級保養品,致力提供消費者完整且客製化的醫學服務。同時,積極開展與國際頂級整形機構和權威專家的技術交流與合作。

健全曼哈頓醫美集團秉持「專業與誠摯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嚴謹且精緻的醫學療程,讓更多在意個人美感並渴望擁有迷人風采的消費者,因為健全,找到理想的健康之美。

邀請一樣對「美」有超高標準的你,一起到健全曼哈頓醫美集團,開啟一段蛻變的旅程!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