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胸部手術 / Motiva®魔滴

Motiva®魔滴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女性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大小就成為關注焦點。豐滿的上圍除了靠先天基因,也靠後天保養。若不幸先天條件不如人,或是因產後乳房萎縮或因病開刀切除乳房,現今拜醫學進步之賜,可透過隆乳手術就能完美重建。

惠靈頓大學研究小組對男性進行了這樣的實驗:結果顯示,47%的實驗對象把視線集中於與大小無關的胸上,30%的人關注腰部和臀部,20%以下的男人關注顏值。
乳房位於胸大肌上方但未直接與肌肉聯結,主要是由胸部肌膚與乳房中的脂肪和結締組織所支撐,所以隨著時間過去,胸部肌膚的飽滿彈力也會日漸消失,造成下垂和外擴等情形發生!相信很多人都有相同感受。再加上前胸肌膚較薄,容易乾燥加速胸型變化。

※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號〝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 

乳房是女性的主要性徵,也是最為顯眼的特徵,能擁有完美身材及傲人的雙峰,不僅讓女人充滿魅力也成為自信的來源之一。許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越大越好,雖然胸部的大小固然重要,但能擁有完美比例的美胸更是現代女性所追求的!!

其實每個人的乳房大小、形狀、尺寸,身材比例條件都不一樣,不論是先天發育不良、左右不對稱或是後天穿內衣不正確及產後萎縮所造成的形狀改變等問題,使部分的女性覺得胸前不夠自信豐滿而感到困擾。

現代的女性對於豐胸隆乳相關話題的討論度及詢問日益增高,因此也越來越多女性期望藉由隆乳手術找回胸前的自信,一次達到理想的完美胸型。

Motiva魔滴是由美國上市公司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生產製造的新型植體,普遍於歐洲、韓國、日本等約80個國家所使用,以下將詳細介紹MOTIVA的優勢及隆乳未來的新趨勢


Motiva 品牌 Slogan「完美胸型,觸手可及」 三大優勢 : 安全、自然、安心
Motiva implants®是由美國上市公司 Establishment Labs S.A. 生產製造的新型乳房植入物, 被國際喻為「第六代乳房植入物」,在安全性及自然感受上都是前所未有的體驗,目前有超過 80 個國家都在使用,全球頂尖專科醫師一致推薦,包括歐洲、日本、韓國、香港…等多國核准 認可,並通過台灣 TFDA 嚴格把關,只有最具經驗及臨床實力的專科醫生可以操刀,專業創新 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 目前台灣已核准上市Motiva魔滴,建議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們,在諮詢時多方評估,審慎選擇經驗豐富的整外醫師執刀,安心擁有自然美胸。


• 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 :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能讓整顆植入物的外層膜 承受一致的高拉伸力及張力,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形,此特性使手術醫師能以最小的開 口完成手術,相較於以往產品手術傷口能大幅縮小,也就能縮短恢復期、術後照護更 輕鬆。

• 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 : 此防護層能有效阻擋植入物膠體滲漏情形,倘若植入物發 生破裂時,藍色防護層會呈現明顯的白色裂痕,醫師能夠直覺的用肉眼分辨植入物的 完整性,作為手術前的最後確認防線,保障 Motiva 波力媚隆乳的高品質及安全性。

• SilkSurface® 奈米絲綢外層膜 : 有別於以往光滑面、粗糙/絨毛面,Motiva 波力媚採 用專利 Motiva 3D inversion™ 3D 反轉外膜製造技術,不使用其他添加物,打造出新 一代奈米絲綢面,提高生物相容性、降低過敏發炎反應,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 植入物,減少莢膜攣縮機率至<1%。

• ProgressiveGel Ultima® 4D 流動膠體 : 具有高彈性、高流動性、高內聚力的特性, 達到柔軟度與柔彈度的黃金比例,模擬真實脂肪觸感,搭配外殼特殊的 Ergonomix® 人因工學設計,能夠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站著水滴、躺著圓盤,兩種優勢同時保 有。為了要求最高品質而填充膠體高達 100%,面對各種身型也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 無論是觸感或是外觀,任何姿態都能呈現自然胸型、完美線條。

• 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微型安全晶片 : Motiva 原廠提供台灣區客戶長達五年 的安心方案,採用美國 FDA 核准用於人體內的微型晶片,其金屬含量非常微量,因此 過海關的時候也不會觸動警報器,甚至是 MRI、超音波或是乳房攝影檢查,都是可以 正常操作(需提前告知技術人員植入物內含晶片)。微型安全晶片可透過專屬掃描器掃 描,在必要時可取得 15 碼數字,利用這組數字至原廠加密網站中查詢,便能在需要時 提供醫師手術必要的資訊,包括植入物的型號、尺寸及手術位置等。Motiva 守護妳的 美麗與蛻變,讓妳更安心的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Motiva安全自然三大特色▼
特點(1):新一代奈米等級表面「Nanosurface」 莢膜攣縮微乎其微
目前市面上不需按摩的絨毛面果凍義乳、絨毛面水滴果凍義乳,是利用絨毛粗糙面的設計,讓義乳放入胸部剝離出的空間後和人體組織緊密接合,才有利於減少位移滑動,進而不要讓身體的免疫系統把新放入的義乳辨識成外來物,減少莢膜的增生或收縮,因此術後幾乎不需要按摩,但因絨毛面顆粒較大,一旦產生夾膜後也容易較厚。而魔滴隆乳的表面處理進化成更細緻的奈米絲綢面,莢膜也極為柔軟細小更不易攣縮,因此不易造成血水堆積等併發症,能夠幫助組織與義乳互相融合。


特點(2):使用可流動性矽膠之專利技術
躺下來自然擴散、站立時呈蜜桃水滴胸型,是每一個隆乳女孩理想中的術後狀態,從鹽水袋、圓盤型果凍義乳、進化到水滴型果凍義乳,都是在追求自然擬真,而Motiva魔滴隆乳的流動性矽膠專利技術應用,讓我們並不能明確定義它為「圓盤型」或「水滴型」,而是會根據人體的動作和重力而改變的自然義乳。Motiva魔滴義乳在平躺時,會像真實胸部般外擴,站立時則會受到地心引力影響,呈現自然的水滴形狀,讓義乳彷彿真實胸部一樣貼合身體,義乳也有多種客製化尺寸以符合各種類型的患者需求。

特點(3):植入Q晶片做義乳身分認證
目前的隆乳材質需靠醫療院所病例的保存才得以讓醫師得知型號、使用年份、使用材質等相關細節,Motiva魔滴義乳為了讓隆乳患者能夠放心進行手術,開創先例的將義乳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整理在一個非常小的晶片當中,稱為「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每一顆義乳均有植入晶片,醫師僅須用特殊掃描器靠近客人胸部,其義乳資訊一目了然,讓隆乳手術客人的術後安全更有保障。


 

 

 

▼魔滴隆乳適合...

1. 體型偏瘦者
上半身纖細者,脂肪的厚度相對來說也比較薄,所以在沒有肌肉覆蓋的地方,植入假體的皺褶就容易出現,甚至可能可以從外表看出波浪紋皺紋。會這樣的原因在於多數假體為了表現出柔軟度,矽膠填充率大約會在85-90%,而魔滴Motiva因為膠體本身柔軟,延展性佳,可以達到100%的容量填充,較不用擔心假體產生皺紋。

2. 二次隆乳/乳房重建者
二次隆乳的客人,一般是對第一次隆乳的形狀、觸感不滿意,而造成這些因素的最大原因是莢膜攣縮,莢膜攣縮是因為放置假體後,身體自然產生的疤痕組織,會包覆住假體,依照莢膜程度的不同,可能會導致乳房觸感不佳、移位甚至外觀變形。而Motiva魔滴植入物採用的是表皮顆粒較於市面其他產品更為微小的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它能讓身體組織與假體更融合,降低身體過敏的反應,更能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甚至也適用於乳房重建手術。

3. 產後哺乳造成的乳房萎縮
產後哺乳造成的乳房萎縮,除了影響到美觀,更會影響到平日的自信。Motiva魔滴能直接填充缺失的空間,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凝膠具有高彈性、高凝聚力、流動性佳,因此在視覺上及觸感上都能得到很好的效果。

▼魔滴隆乳不適合...
1. 未滿18歲。
2. 仍在懷孕或哺乳期的女性。
3. 心理準備不足或過度期望的人。
4. 乳房皮膚或乳腺有發炎狀況者。
5. 其他重要器官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障礙或是自體免疫疾病患者。
6. 嚴重疤痕體質及蟹足腫患者。
7. 懷疑乳房有惡性腫瘤患者。

▼義乳植入位置選擇 
有四種選擇:乳腺下、筋膜下、胸大肌下、雙平面下
其中乳腺下根筋膜下位置非常接近、優點雷同。但筋膜下比乳腺下較不易看到上半球的義乳邊緣。而胸大肌下的位置因為受到肌肉收縮影響而導致義乳移位機率相當高。現在普遍都使用雙平面下。雙平面下俗稱「半筋半肉」即為將義乳上端放置胸大肌下,而義乳下端放置筋膜下。

腋下: 最多人選擇的手術切口,傷口藏在腋下皺褶處,利用內視鏡將肌肉剝離進行隆乳手術,因為手術過程不會經過乳腺組織,較不易感染,也不會影響之後哺乳,只是對於常穿無袖上衣或是容易露出腋下的女性較不適合,尤其是有疤痕體質者。

乳暈下: 由乳暈下半圈與皮膚的邊界做切口,只要乳暈周圍的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長度,就夠放進果凍矽膠義乳袋了,優點是疤痕不清楚也不易被發現,傷口小,手術過程中可以直視組織,剝離很清楚,而且也可以輔助用內視鏡避開神經和血管,不必擔心術後容易出血要放引流管很多天,而且手術疤痕可以在縫合時仔細和乳暈外形對齊,術後疤痕癒合時和原來的乳暈幾乎無法分辨,也不用擔心。 缺點是切口會經過乳腺組織,所以感染機率會提高,而且乳暈太小,小於五十元硬幣以下的女性也無法選擇此切口。

乳房下緣: 切口位於乳房下緣,優點是疤痕不易被發現,就像是胸罩鋼圈的壓痕,加上乳房自然的垂墜感,會遮住乳房下方,所以更不易被發現,經由乳下緣切口隆乳,也能清楚在肉眼下做剝離,不會對周圍組織有多餘的傷害,可以將疼痛感降到最低,也能輕易調整乳房一高一低的問題,是除了腋下之外,最多人喜愛的選擇

乳房主體由乳腺組織及脂肪所組成,想提升罩杯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增加乳房容量, 根據非正式的統計,台灣每年約有超過五千人接受隆乳手術主要分為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這兩類都有自己適合的族群,

自體脂肪隆乳的特色是可塑造出自然的胸型,但無法一次大量的升級,而是適量逐次填補豐胸(體脂肪率<16、胸部皮膚太緊者,太多纖維性囊腫者則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可快速升級罩杯,打造豐滿堅挺的漂亮胸型。目前主要的矽膠隆乳材質主要有絨毛面果凍、光滑面果凍、魔滴MOTIVE三種

低,免引流管,恢復快
內視鏡手術能降低手術的風險性,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出血量低,免配戴引流管,手術當天不需住院,恢復快,約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恢復大部分的日常生活。

層次剝離更精準,外型較對稱
內視鏡隆乳較傳統手術更能準確剝離層次,絕無粗暴的剝離,術後疼痛大幅降低,並加強下緣及側緣空間條件的規劃,避免高低奶或兩層奶等外型不對稱的問題。

清楚定位,客製量身胸型
內視鏡技術能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能更清楚定位乳房空間,並做到完善空間規劃,量身客製美感胸形。​

​​​降低胸部莢膜攣縮變成硬奶機率
手術中採用內視鏡技術和醫療級的環境設備,才能有效降低出血、感染問題和相關併發症及風險,避免莢膜攣縮和減低硬奶機率。

 

▼相關影片請參考▼

 


 

Q:隆乳手術會影響哺乳嗎?
A:隆乳置入的位置是在乳腺後、筋膜下甚至是胸大肌後,對乳腺組織與乳腺導管不易造成傷害,對泌乳和哺乳不會產生影響。

Q:Motiva魔滴隆乳是圓形?還是水滴形?
A:Motiva魔滴隆乳是結合圓型與水滴型,其特殊設計能隨地心引力而改變形狀,站著是自然下垂的水滴型,躺著則柔軟的散開成圓盤型,亦能隨著不同姿勢的人體律動而變化,無論在自然度、柔軟度、彈性度皆媲美天生胸部。

Q:Motiva魔滴隆乳的表面是光滑型?還是磨砂型?
A:Motiva魔滴隆乳是特殊設計,表層幾乎沒有加工物質的糖化,不容易引發人體過敏反應,有助於人體的相容性更適應,減少莢膜攣縮的機率,呈現自然美胸。

Q:Motiva魔滴假體有多安全?
A:Motiva魔滴的原材料採用美國其中一間最值得信賴的大型凝膠企業Nusil來製作。此外,Motiva魔滴通過化學、物理學、生物學多種實驗,同時取得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ASTM F709-7及國際標準組織ISO14607的合格標準,肯定假體的穩定性及安全性。

→更多資訊請點我←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