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泡泡電波

泡泡電波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OxyGeneo泡泡電波為衛福部許可器材:“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Pollogen”geneO+ RF Skin Treatment 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26869號  ※

抗氧化劑如何保護你的健康細胞?

                          

全新配方與療程

特製OxyPod內所含抗氧化成分,一接觸到活氧前導膠後瞬間轉成活化,再輔以媲美頂級保養品的導入精華提高保養效果,並針對特定的皮膚問題提供客製化最佳方案

新一代泡泡電波

人體每天吸進身體的氣體有21%是氧氣,進入肺部的7%氧氣為肌膚所利用,推動細胞的代謝以及修護。隨著年紀增長,肺活量下降,空氣汙染嚴重,都市生活壓力…等,肌膚含氧量大不如前,代謝遲緩,肌膚看起來蠟黃暗沉、黑眼圈、痘痘粉刺…等問題越來越多,真讓人困擾。

全新智慧型保養療程─OxyGeneo活氧泡泡電波,相較前一代的泡泡電波只有美白跟保濕配方,新一代活氧泡泡針對三種膚況推出紅藻、麴酸跟竹炭配方,能夠更準確的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結合亮白、潤澤、抗老3in1技術,一次療程中提供三種保養,迅速滋潤肌膚,療程結束後感覺肌膚會較細緻飽滿,即使不上妝,也能散發彷彿蘋果光的隱形裸妝。整個人氣色更加紅潤健康。

「玻爾效應Bohr Effect」

1904年,丹麥生理學專家─克里斯蒂安‧玻爾(Christian Bohr)提出。

CO2與血紅蛋白分子結合,將影響後者與氧氣的親和力,進而釋放氧氣,提升細胞含氧量,肌活細胞重新作用,提高對保養品之吸收能力,肌膚深呼吸運動後,膚質宛如氧氣美女般細嫩滑溜、吹彈可破。

Step 1.  TriPollar®專利RF電波  拉提UP

TriPollar®專利RF電波最大的功能就是幫助肌膚緊實、除皺、重返年輕。這種獨特的環繞式電波。是一項嶄新的非侵入技術。當電波的熱能接觸皮膚之後,能讓肌膚立即緊實,並幫助膠原蛋白自然增生,達到明顯且持續的改善,無論是臉部、脖子、下巴或是雙頰,都很適合,無恢復期、無痛感。


透過同時加熱淺層&深層肌膚可提供膠原蛋白新生的必要刺激
立即效果:膠原蛋白纖維收縮,細紋消除,緊緻肌膚
長期緊緻肌膚功效,達到增加纖維細胞的新陳代謝

Step 2.   OXYGENO® 活氧泡泡 激活透白

藉由特殊設計之振動探頭搭配美膚膠曩,並搭配活氧泡泡專屬凝膠,兩者碰在一起,可創造出無數的CO2奈米泡泡。並通過玻爾效應、在高濃度CO2環境下可使肌底不斷釋放出氧氣至細胞間,提升肌膚含氧率,血液流動變快,排出老廢物質,揮別暗沉黑臉,達到亮白效果。由裡到外徹底激活肌膚,使凝膠中的活性成分不但可以完整滲透,甚至更能有效吸收。

Step 3.  Ultrasound technology 超凡音波導入 深入肌底

肌膚內的角質層就像屏障,擁有最大的抵抗力,以保護表皮。泡泡電波的複合式療程,搭配高頻率音波導入,能對肌膚產生震動,降低肌膚內層密度,使細胞間產生縫隙提高肌膚滲透性,同時也幫助活性成分分解成更小的分子,加強滲透到肌膚細胞之間,因此能讓肌膚細胞內充滿氧氣與活性成分。

  ★來看看泡泡雷射療程後↓↓↓↓↓↓↓ 馬上提亮緊實★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