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提美拉線雕拉提 |美特拉|

提美拉線雕拉提 |美特拉|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定格美麗,擊敗鬆垂老態——「提美拉」美特拉
面對現代生活帶來的改變,許多年輕人也開始遇到皮膚下垂和鬆弛的問題。隨著年齡增長,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這導致肌膚組織斷層,使肌膚失去彈性和澎潤感,產生皺紋和鬆弛。面對這些皮膚問題,拉提埋線技術的發展開啟了新的解決途徑。這種技術利用可吸收的線材將鬆弛的組織重新拉回原位,還加入了「倒鉤」更加有效的增強拉提效果,重現過去原有的俐落線條與緊緻。

提美拉拉提線,是一種單股可吸收合成(聚對二氧環已銅)外科縫線裝置,是由PDO(POLYDIOXANONE)製成,一體成型,其最大的特色在於:提美拉是360度雙向倒鉤的縫合線,適用於線性拉提治療。線材由比利時進口,台灣進行切割加工,並且通過檢測,嚴格把關品質,同時通過美國FDA及衛福部核准,可埋入人體,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必擔心安全疑慮且可被身體吸收自然代謝掉。

全新第三代【美特拉拉提線】
台灣的第一美女,蕭薔小姐,現在正式成為提美拉拉提線的代言人!這種線材是台灣唯一經過MIT認證的合法拉提線材。醫美界公認其卓越品質和效果,被視為埋線技術的佼佼者。全新推出的第三代美特拉拉提線,在線材倒鉤的厚度和寬度方面進行了全面升級,具有更強的彈性和拉提力量。倒鉤排列更緻密,提高了技術的效率,並提供了持久且不易斷裂的效果。

經典三大線材【鳳凰線】【玫瑰線】【寶寶線】

提美拉線材上佈滿小倒鉤,其角度、密度、長度等等都經過精密計算,線材由比利時進口,台灣進行切割加工,並且通過檢測,嚴格把關品質,同時通過美國FDA及衛福部核准,可埋入人體,讓拉提效果達到最佳限度雕塑臉型外,且能持續刺激皮膚組織再生膠原蛋白,可以針對不同部位所應用,讓治療更全面,更設計出不同長度與線性拉提,想要V臉拉提、雕塑下垂、刺激膠原皆能一應具全。
寶寶線/170mm填充拉提:埋入皮下線性皺痕,創建出皮下層支撐充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彈性纖維重組,肌膚緊緻彈性、淡化細紋。
鳳凰線/450mm強力拉提:植入深層拉提SMAS筋膜層,全面收緊肌膚,復位固定原本年輕位置,做完當下整張臉會立體很多。
玫瑰線/170mm緊實拉提:築構線性立體網,充盈鬆垮的皮下組織,改善皮膚鬆弛下垂。

第三代美特拉拉提線長效拉提

根據人體立體架構原理及肌膚老化下垂紋路,運用點、線、面逆齡交錯植入皮膚各層,重建人體面部年輕緊緻的立體架構,從而全方面實現「緊實拉提」、「淡化細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等效果。
美特拉線/17cm長效拉提:採用新一代的拉提線技術,強化倒鉤的厚度、寬度、密度與彈性,其粗厚的倒鉤大大提升了拉提的力量,也能提供更持久的效果,並且其凹槽空間可以將組織包覆固定。

為什麼需要勾到SMAS筋膜層?優點是什麼?

因為脂肪組織的狀態不夠緊密,勾的力道難以達到足夠的強度。若只勾到表層,又太淺。另外,如果只勾到真皮層,可能導致表面凹陷的問題。因此,在進行操作時,除了要確保勾到正確的位置,更要確保勾到適當的深度或層次,這需要醫生具備高超的技術和敏銳的手感。整體而言,醫生需要在多方面兼顧,以確保最佳的治療效果。

SMAS筋膜隱痕拉提術是一項專業技術,針對不同鬆弛下垂的面部型態,需要依賴醫師豐富的經驗,以評估適用的佈線方式和線材。接著,醫師會根據評估的結果量身定制所需的線材數量,將這些線材精準地埋入皮膚深層。這樣,線材上的360度雙向倒鉤就能夠緊緊地拉扯著臉部筋膜,實現反重力的提拉效果。這種方式確保了整個面部都能均勻地受到提拉,同時保持了線材的效果和穩定度,避免出現線材斷裂或鬆脫的問題。




經過長時間深入的研究和實踐經驗,我們成功整合出一種更貼合臉部構造的深度拉提手法。這種手法的特點在於能夠深入到SMAS筋膜層,以實現更為明顯的提拉效果。這代表我們不僅在理論層面進行了深入的探討,更在實際應用中考慮了臉部結構的個別差異,使得拉提的效果更加精準而有力。SMAS筋膜層是一個與臉部結構密切相關的組織,通過直接作用於這一層,可能達到更深層次的改善和提升。

術前注意事項

1.有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與蟹足腫體質、 紅斑性狼瘡、硬皮症、淋巴性水腫、皰疹患者,諮詢時務必主動告知, 由醫師評估是否能接受埋線拉提治療。

2.假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感染、炎症、溼疹等皮膚疾患,須暫緩療程,待皮膚狀況穩定後再行治療。

3.療程前一週,暫停服用活血性藥品當歸、Q10、魚油、銀杏、維他命E、阿斯匹靈等者。

術後照護注意事項

1.施打部位可能出現紅腫發紅,此為正常現象,可稍微冰敷減緩不適,一般可在一週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2.入針處可能會產生瘀青狀況,約3-7天可慢慢消退。

3.由於採專利縫線置於肌膚深層,注射初期可能會有異物感,約一個月後可消除。

4.術後少數患者會有兩邊大小不一的狀況,此為水腫所致,採用冰敷即可加速消腫。

5.注射完當天應避免大動作表情,同時須注意不可大力捏注射部位。

6.一週內請勿到游泳池或三溫暖…等設施,以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7.術後一週內請用冷水洗臉,勿過度摩擦或按摩肌膚。

8.術後一週內請勿進行臉部去角質或接受雷射光療及使用果酸類產品。

9.術後一週需觀察自己皮膚有無紅、腫、熱、痛等感染徵象,若發生感染需立即回診。

10.治療後請服用抗生素3天,並於一週後回診。

禁忌症

1.病患對異物敏感或已知懷疑對植入物及器材敏感。

2.植入部位組織感染或發炎。

3.皮膚太薄的病人,因本產品置於皮膚表層,以致於病患可能看的到或摸得到突出物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