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HOT★FLX鳳凰電波

☆HOT★FLX鳳凰電波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最新第四代電波拉提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非侵入性療程,打造快速、無痛緊顏的凍齡保養

漫雲思境採用美國原廠最新第四代THERMAGE,俗稱『鳳凰電波』或『第四代電波拉皮』。利用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甚至SMAS筋膜層,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啟動自然修復,達到除皺除紋、緊緻輪廓與重拾肌膚彈力。一次療程即可感受肌膚光滑緊實,非侵入式、安全且術後可立即上妝。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臨床效果更具滿意度

自動精準偵測每寸肌膚阻抗,使每一療程區域傳遞完整且一致的能量,大幅優化療程效能

適合對象及治療部位

臉部老化、鬆弛:針對下半臉做治療,使法令紋變淺,拉提嘴邊肉、下顎線條和雙下巴,讓臉型更立體。

眼皮下垂:治療額頭與眼周的肌膚,針對眼皮有微拉提的效果,自然展現原有的雙眼皮,讓雙眼更大更有神。

皮膚鬆弛:例如火雞脖子、蝴蝶袖或肚皮鬆弛等,適度拉提下垂組織,使其重回緊緻。另外,產後、減肥後或抽脂後的人,也適合進行電波拉皮治療。

術前注意事項

  • 懷孕的婦女不適合此治療。

  • 有服用任何藥物,請在醫生諮詢後再進行評估。

  • 有裝心臟節律器、去振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不適合。

  • 皮膚紅腫發炎或過敏者不適合,建議由醫師評估診斷。

術後注意事項

  • 療程後如有紅、腫、熱、漲、刺之感受皆為正常現象,約於療程後一個小時後會逐漸緩和。

  • 術後若出現小疹子、粉刺、痤瘡皆為自然代謝現象。

  • 請以溫涼水及不刺激之產品,輕柔清潔治療部位。

  • 二週內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戶外活動、三溫暖、泡湯等活動。

  • 加強防曬,請勿過度曝曬陽光。

Q:鳳凰電波是什麼?
A:透過電波加熱讓皮膚變緊緻,長期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Q:效果維持多久?
A:平均可維持兩年,膠原蛋白增生狀況因人而異,搭配適當保養可讓效果最大化。

Q:會痛嗎?
A:新一代鳳凰電波大幅改良了舒適度,也可以搭配口服藥或止痛針。

Q:跟前一代CPT黃金電波差在哪?
A:鳳凰電波的每一發能量都經過AI運算,因此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過程更舒適。

Q:電波跟音波差在哪?
A:最大差異在作用的深度,電波針對淺層的皮膚組織緊緻,音波可加強深層筋膜拉提,兩者有相輔相成的效果。電波更有眼部及腹部專屬探頭,可解決除了臉部以外的紋路及鬆弛問題,甚至手指頭和膝蓋的皺紋也能改善。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