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MCL 30 Dermablate 阿斯克比恩鉺雅鉻皮膚雷射儀為衛福部許可器材:"Asclepion"Dermablate Er:YAG Laser,衛部醫器輸字第011499號 ※

拯救月球表面 縮小毛孔 告別暗沉

相信每個人都有青春期,在內在賀爾蒙與外在環境交錯影響下,許多人都有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以及長青春痘的經驗,經過發炎性青春痘的侵略,難免在光滑的皮膚留下痕跡—凹疤,嚴重的甚至是留下坑坑洞洞,形成月球表面。傳統的治療方式是以汽化雷射磨皮,將整塊凹疤汽化剝離後,使凹疤處重新生長出新的皮膚組織。此法雖然效果不錯,但是術後需要至少一個月的恢復期,色素沉著的風險也很高,很多人望之卻步。

  ㊣ 微雕飛梭VS其他汽化磨皮雷射 ㊣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微雕飛梭雷射是近代雷射史上的突破。顛覆傳統磨皮將整塊皮膚汽化的方式,他將雷射光集中在近百個微米光點(如圖一),加強穿透的深度。每個微米光點汽化皮膚,點與點中間保留健康的皮膚組織,可以加速皮膚修復及更新的過程(如圖二),不但使術後恢復期縮短,色素沉澱的風險也大大降低。可以說是患者的福音。

微雕飛梭–輕鬆拯救月球表面
● 適應症:創傷凹疤、青春痘凹疤、皮表凹凸不平
● 療程時間:大約30分鐘
● 療程次數:請諮詢醫師建議
● 療程間隔:3~4週
● 上麻藥:不需要任何麻藥,但若凹疤較深,可上少量皮表麻醉劑。
● 注意事項:術後患部呈現微紅的現象,一般12~24小時內即可退去
● 術後保養:術後立即冰敷,居家治療建議使用舒緩面膜、甘草酸等產品幫助退紅,可促進傷口癒合以及皮表更新和膠原蛋白增生的速度
● 防曬:SPF30以上
● 禁忌症:懷孕、有皮膚病變者

  微雕磨皮術後反應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