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微波熱能除汗術

微波熱能除汗術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MiraDry 腋淨爽-微波熱能除汗為衛福部許可器材:“美麗華實驗室”多汗症治療系統,"Miramar Labs"mirDry system and Accessories,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55號 ※

 擺脫汗水、異味困擾,自然清新乾爽! 
每當氣候稍微炎熱,腋下出汗便特別旺盛,導致衣服留下明顯的汗漬,正是令人多尷尬的一件事。許多上班族因腋下汗腺發達,造成舉手投足間的不便,甚至產生令人退避三舍的狐臭味,令人不勝其擾。在美國臨床研究報告,每五位成年人就有一人因腋下多汗感到困擾,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針對腋下除汗已得到較簡單方便、迅速、安全的解決方式

 治療原理 
MiraDry以微波的方式,利用安全且非侵入性的方式來破壞腋下的汗腺,透過電的磁性的性能反射,將能量匯集在真皮層及脂肪的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 ,將分布於真皮層與脂肪的交接處之汗腺進行針對性的精準破壞。


新一代以非侵入式治療的微波熱能科技,已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許可及歐盟認證(CE)、台灣衛生福利部許可,用於治療 腋下多汗症 的專業頂級儀器,勘稱多汗症及異味患者福音。

 適用對象 
1. 多汗症者
2. 容易流汗者
3. 身體因流汗而有異味者


 療程特色 
1.    免開刀、安全、隱痕
2.    安全性高,非侵入性,有水冷卻系統裝置,運作時不會灼傷皮膚
3.    簡單快捷、施作時間約1小時,午休療程概念
4.    無須恢復期,治療後可如常上班
5.    效果顯著,不損害腋下皮膚組織
6.    不會有代償性出汗,使身體其他部位出汗增加
7.    不會影響身體正常的排汗散熱功能
8.    經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核准針對腋下多汗症的儀器

~高安全、恢復快、療效久~
 

 注意事項 
1.   治療前4~6 天,請進行兩側腋下剃毛,等到治療當日,腋下長出之少量毛髮,可方便確定治療範圍。
2.   治療當天請穿著袖口寬鬆、易清潔的上衣,例如背心,女仕請著背心、運動型胸衣及背心。
3.   如服有抗凝血藥物,請於術前三天前告知醫師。
4.   術前請確認施術部位在三個月內,是否有進行過其他療程。


 術後照顧 
1.   術後會有輕微紅腫及疼痛,可加強冰敷減輕局部腫脹、減輕治療部位不適感及疼痛感。
2.   治療後當天可如常沐浴,須保持清潔(可使用清水及溫和的清潔液進行清潔)。
3.   一週內應避免肩部劇烈運動,並且不要使用止汗劑/ 體香劑等產品。
4.   可能會有腋下暫時麻痺感,但多在數星期後會消失。
5.   建議進行兩次療程,其間隔三個月,以達到較佳的除汗效果。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