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深邃Y字線鼻影術

深邃Y字線鼻影術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後天混血系輪廓 十字美學審美新標準    羨慕西方人深遂的眼眸?

亞洲人與西方人的五官臉孔立體度,大不相同,東方人臉部輪廓較平,需要靠修容打亮鼻頭、鼻樑,且在山根眉頭處畫上陰影,希望輪廓變得更立體,如今運用微整方式就能打造出混血兒感的迷人輪廓。

有的人眉骨塌陷、鼻樑較低,為了讓五官看起來更為立體,除了做眉弓線,也可以針對眉骨、眉心、鼻樑、鼻尖、唇部、下巴、臉頰做微調。但你會發現雖然鼻子變得高挺,卻忽略鼻額角(鼻子與額頭銜接處)的重要性,反而變得像「納美人」一樣。所以「塑型」與「美感」就變的相當重要。

            ▲西方人與亞洲人的眼眸深遂度不同西方人天生五官立體看出來了嗎?為什麼西方人的眼神可以這麼有魅力  關鍵:眉弓、眼窩、眼神

眉弓 是位於眼眶上方的弓狀隆起 合適的眉弓高度可以讓五官更加立體 眉弓飽滿不僅給人  以立體美感,同時顯得深邃有魅力。如果想要混血感或者改善眼球突出的情況 可以選擇豐眉弓對改變原有扁平、呆板的容貌有極佳效果。各類眉弓凹陷、扁平、眉區無立體感者都適合做此療程。

什麼樣的人適合墊眉弓呢?

1、眉骨發育不飽滿的人適合做        2、眼睛突出導致眼睛無神的人適合做。

額頭、眉骨發育不飽滿是東方人的面部特徵之一,眉骨很平甚至凹進去的,眼睛反而是突出的,就會顯得無神。將眉弓墊高,視覺上眼睛的突出度就相對低了,能夠改善眼睛突出的問題。

打造不平凡" Y 字美學" 顏值立體度再創新高

亞洲人一般側面基本扁平化,額頭、鼻部、下巴 曲線幅度小、立體度不夠。 如果改善的話,一般從這三個部位開始。而眉弓主要是改善我們上面部的立體度,術後如果想要不假不突兀,在設計時,需要考慮到額頭 以及鼻部的高度,如果你的額頭飽滿,那麼就不需要填充了,只是單獨做眉弓就可以。

1、根據自己的面部特點做調整,不是簡單的墊高鼻子, 眉弓就好。
2、不宜墊的過高,因為我們的中面部大部分都很凹陷或者平,墊眉弓時需要考慮到額頭的高度、鼻部的高度等,協調自然為好。
3、選擇微整注射或者是假體都可以,眉弓的話,因為是骨性的,對支撐度要求較高,建議選擇假體

後天混血系輪廓,打造「Y字部位」後天混血美型計畫

Y字弓以可塑性支撐的概念,似有柔軟力的鋼筋,形成支撐搭構起「立體骨架」,將填充物注射到眉弓皮下,增加真皮層組織的容量,從而達到擡高眉弓的效果建議選擇大分子增強立體感,與支撐型架搭配,以個人條件客製打造眉弓的高度與型的調整。

  

 

療程特色
1.僅針孔傷口
2.恢復期短
3.照護簡易
4.不影響平日生活
5.可正常上妝

療程優勢
1.微創非手術療程
2.所需療程時間短
3.可依個人臉型條件雕塑
4.持續時間更久
5.安全性提升

適應症
1.做過隆鼻後仍覺得五官不立體
2.改善眉骨不明顯、眼窩淺困擾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