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臉部手術 / 下巴精雕術

下巴精雕術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打造下巴完美曲線  改善臉部線條
構成臉型有三個要素、骨頭、肌肉及脂肪,其中又以骨頭的因素最為重要

 V SHAPE--骨頭的角色就像是一棟建築的鋼骨,決定了整個臉形的基本輪廓:立體或是平面、對稱或是歪斜 

V型臉一直是愛美女性所追求的,然而並非每個人天生就是如此,因此會靠著後天的整形技術來改變自己下巴。在臉部線條雕塑手術中,下巴整形雕塑手術是完整臉部雕塑中重要的一塊,幾乎所有公認的時尚美女都有著漂亮的下巴,下巴雖不屬五官範圍之列,但對臉部的輪廓線條卻有著非常深的影響 。從小孩到大人,臉型都不斷的在改變,依據個人的不同需求,對下巴位置進行調整,能讓臉部線條更完美。

【黃金比例臉型】
臉部的黃金比例,如果從眉毛及鼻子下緣的高度畫線將臉分為上、中、下三個部分,最理想的比例應該是1 : 1 : 1,但因為上臉的長度容易因髮型有所改變。 而如同臉部其他部位比例,下巴也有基本的正常比例。下臉由嘴唇分成上1/3的人中和下2/3的下巴。根據調查,最理想的比例為 1 : 2,也就是下唇+下巴的長度應為上唇的兩倍。這樣我們就可以定論下巴有沒有太長或太短及不對稱的問題。

♕ 韓式墊下巴
下巴剛好位居臉部的最低點,也是表情的重心,如果能夠擁有一副大小適中,凹凸有緻的下巴,對於整個表情的修飾是非常有助益的。所以整型詢問度的比例,除了隆鼻之外,其次就是墊下巴。當下巴線條拉長,臉型也會跟著修長。
下巴不夠完美的話,最快、最簡便的方法就是用
晶亮瓷注射,對不願動刀的愛美族有極大的吸引力。但這些填充物維持短至數月,最長也只有1~2年,就必須重複施打。因此若想要維持較長的時間,可透過墊下巴手術來達成。

♕ 方式說明
1.矽膠植入:適合短下巴,微調下巴者。依個人需求及臉型差異,使用不同尺寸。

2.人工骨植入:適合下巴內縮較嚴重者,人工骨形狀依人體工學設計,長度從兩側下頷骨延伸到下巴,可修飾下巴線條,將骨釘固定在下巴骨上,復原期則較久。【人工骨,是一種以多孔聚乙烯材料製造的植入物、外科手術常見材料,生物相容性高,材質表面的多孔隙結構,有利與人體組織纖維血管生長密合。人工骨具有硬度高以及耐撞擊等優點,以人工骨雕塑出來的下巴幾乎跟天生下巴一樣自然,手術後不必小心翼翼防範遭大力碰撞。是一種相當安全可靠的材質。】

3.卡麥拉:適合短下巴,微調下巴者,卡麥拉改良自矽膠,將 (Gore-Tex)包覆在矽膠模外層,保留矽膠一體成型的優點與硬度又兼具(Gore-Tex)的柔軟,能夠降低莢膜攣縮、避免位移,術後感染低。



♕ 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需空腹及勿飲水至少6小時。
2.手術前禁煙(包括二手煙),建議停煙1~2週,可減少手術後併發症,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
3.是否服用維他命、銀杏、抗凝血劑、阿斯匹靈、CoQ10、葡萄籽、SOD等藥物或食品者,建議停藥1~2週。
4..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慢性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告知醫師,並繼續規律服藥。
5.手術當天請勿使用任何化妝品或保養品。


♕ 術後注意事項
1.手術後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煙、辣椒等,尤其抽煙、喝酒,也盡可能不要熬夜。
2.膚色紙膠請於兩日後自行撕掉即可,下巴應避免做托下巴的動作或大力碰撞,以避免移位或歪掉。
3.術後仍可正常洗臉,但下巴傷口在術後三天內,每餐飯後需要以漱口水漱口,並檢查傷口是否有卡食物的殘渣,無用餐時每隔兩小時可漱口一次。
4.術後的口腔清潔必須進行至少三週的餐後漱口,以保持口腔乾淨(無酒精成份之漱口水)。
5.術後下巴處不可擠粉刺、痘痘以預防傷口感染,因人工下巴需2至3個月的貼合期,若覺有壓力、緊繃現象均為正常。
6.術後手術部位皮膚含有瘀青或泛黃皆屬正常現象,多溫敷即可消退(建議溫敷持續做2星期)
7.下巴術後前三天以流質、溫冷食物為主。

Q:墊下巴手術傷口在哪裡?會不會很明顯?生活會有影響嗎?
A:醫師會從口腔內下嘴唇的地方切一2公分傷口,外表並無任何傷口,所以是看不出來的,術後醫師會在下巴外表貼上膚色止腫膠帶固定,是可以正常作息並不影響行動或說話,手術後的幾天會有點瘀青及腫脹,三天內勤於冰敷,第四天溫敷即可迅速恢復,當然體質不同復原的速度有快有慢這都是正常的。

Q:是放入何種東西?是否會有副作用?
A:下巴的植入物是採用固體矽膠下巴及卡麥拉下巴模,跟所有教學醫院都是相同材質,所以並不會有其他副作用。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