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臉部手術 / 嘴角上揚手術

嘴角上揚手術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擁有自然上揚的嘴角應該是很多女孩夢寐以求的事情吧! 
24小時微笑的秘密──微笑嘴角手術 smile lipt↖( ̄▽ ̄)

嘴角上揚手術在國外被稱為“Smile Lipt”,其中Lipt是lip(嘴唇)和lift(提升)結合在一起的拼寫。嘴角上揚手術最初在韓國興起,目前這股風潮已經在整個亞洲逐漸擴散。手術需要在嘴角做一個小切口,將兩邊嘴角向上提(效果如上圖),可以矯正嘴角下垂,令人在沒有做微笑動作的時候,看上去也像是在微笑。

將微笑定格起來,聽起來是個不錯的創意。如果你是個對笑容不自信,或者嘴角本身就存在下垂或不對稱問題,可以考慮這種整形手術。試用過的人都說這是「臭臉救星」!!主要作用就是幫助求美者定格微笑表情,即便不笑,也能充滿親和力。不過需要提醒的是,此手術雖簡單,但一定要找正規醫院的專業整形醫生做!

要形成笑臉,嘴唇是最顯著的反射表情
在輕輕閉上雙唇時,邱比特弓下壓的力量會造成嘴角的上揚,唇弓越明顯,下壓力量越強,相對的嘴角上揚也就越顯著。想要嘴角無時無刻靜態上揚,最終極的方式就是微笑嘴角手術,將嘴角重置於上提嘴角的肌肉上,此後不需要任何動作,嘴角就會自然上揚

 嘴角的分類 

 嘴角上揚手術方法 

手術採取局部麻醉進行 / 方式:嘴角做切口 / 復原時間:疤痕要等3~6個月才會慢慢淡化
l   為了使嘴角上揚,要使用物理性移動的同時還要使用技能性的移動才可以實現嘴角上揚. 
l   首先要將嘴角位置移動,這個是要將嘴角上面部分的皮膚進行切除,然後將嘴角向新的位置移動. 
l   接著,要將使嘴角向下拖得肌肉的一部分減掉,使嘴角向下拉的肌肉力量變小. 
l   再接著,將已經剪掉的肌肉向上迴轉,然後將使嘴角向上的肌肉固定,進行技能性的移動. 
l   嘴角向上揚的原理是與利用內視鏡進行的額頭眉毛拉皮手術十分相似. 
l   單純的將嘴角位置進行其改善是非常有局限性的,手術過程中將嘴角向下拖的肌肉力量減弱的同時, 也必須將嘴角向上的肌肉力量進行增 強,這是手術過程的核心所在.

 手術後恢復 

嘴角上揚手術的恢復快,只要不是容易發腫,容易瘀青的體質。一個月起就可以進行社交活動囉~約莫5~7日拆線後,可以開始化妝,手術部位看起來會稍微有一點發紅,但看起來並不嚴重。
剛手術後嘴角會有一點點小疤的,但慢慢就會消失了,不用太擔心!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