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胸部手術 / MENTOR曼陀

MENTOR曼陀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想要一夕間擁有傲人美胸嗎?
我們採用最新型技術,將人工義乳置放在筋膜中的特殊結構不會因為活動的時候壓迫或拉扯到肌肉,不僅可以避免疼痛,術後也可以立即恢復日常活動,立即擁有美麗胸型。

創造自然迷人深溝,魅力指數破表
現代女性對於追求胸型的完美比例,絕對不是隨便剝離個空間,將義乳或自體脂肪填入這麼簡單,隆乳手術不但要配合病人本身胸型的比例,還要透過手術醫師的專業意見,才能達到完美波形。

擁有豐滿上圍,更能展現極致女人味!
根據各縣市調查結果,有高達七成以上的男性,會注意女性上半身最吸睛的部位。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擁有漂亮的胸型很重要。

胸部的大小固然重要,胸部的形狀更是決定胸部美醜的重要關鍵!女生的胸型百百種,並不是胸部大就好看,胸部大、脂肪多,反而比一般胸型容易下垂,成了有礙觀瞻的大木瓜奶,甚至因產後導致萎縮下垂、或是先天性的胸型不完美,需要讓專業的醫師來幫助您,因每個人的胸型狀況皆不同,所以手術的方式、切口及義乳的材質及放置位置也會因胸型而有所不同,建議還是需由整形外科醫師實際評估診斷,而後為您專屬打造最適合您的手術方式,才是最明智的決定唷

通常體形較纖瘦嬌小者,相對胸廓較小,不建議植入過大的義乳,以免上半身身形過於突出反而不好看。一般隆乳手術以增加2~3個罩杯為最佳
 

★【果凍矽膠隆乳】
填充物隆乳手術是在麻醉情況下,將適當大小的果凍矽膠經由腋下、乳暈周圍、胸下緣等處,放入筋膜或胸大肌下的空間,達到增大乳房及美化胸部外型。

而對於「飛機場」體質的瘦妹妹來說,因為沒有什麼肌肉,裝鹽水義乳袋就很容易露餡,選擇將果凍義乳放置於胸大肌下的位置,因為覆蓋於義乳上的組織較多,較能改善觸感的問題,也給想隆乳的瘦妹妹很大的幫助。


果凍矽膠觸感柔軟,感覺就像身體的一部份
至於詢問度最高的果凍矽膠,又是什麼感覺呢?新的果凍矽膠義乳,為了要克服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所以果凍矽膠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軟趴趴的軟嫩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所以每個試捏過的愛美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裝的就是果凍矽膠。

 

▼義乳植入位置選擇▼
有四種選擇:乳腺下、筋膜下、胸大肌下、雙平面下
其中乳腺下根筋膜下位置非常接近、優點雷同。但筋膜下比乳腺下較不易看到上半球的義乳邊緣。而胸大肌下的位置因為受到肌肉收縮影響而導致義乳移位機率相當高。現在普遍都使用雙平面下。雙平面下俗稱「半筋半肉」即為將義乳上端放置胸大肌下,而義乳下端放置筋膜下。
對於本身上胸脂肪較單薄者,術後不易摸到及看到義乳邊緣。雙平面下位置對義乳壓縮較柔軟,術後做出來的胸形也會更自然且柔軟。

採用雙平面有幾項最明顯優點:
1、胸部較為自然柔軟 
2、適合較瘦的人 
3、較不易摸到及看到義乳邊緣

 植入的矽膠選擇圓盤型還是水滴型好呢?
義乳是放在人體內的,所以一定要依照人體的各種條件做選擇,而術後胸部的形狀並不全然由義乳決定,自己原本的胸部也會影響手術後的胸形;因此隆乳手術的成敗不能單看義乳的形狀,最重要的是醫師的經驗、與患者良好的溝通、依據患者的身體條件為他選擇合適的義乳來達到良好的手術結果。

最新乳房假體MENTOR曼陀所使用的MemoryGel採用獨特的Cohesive ITM填充,觸感柔軟而仍能保有高度的凝集性,具有固體性質,即使被切割也仍能維持型狀不流竄,豐滿度則根據最佳美學比例的膠體充填率,能讓假體貼合胸形,展現飽滿而自然的乳房外觀,無論是站立或是躺平,運動或是靜止,都能擁有最自然的胸形呈現。

   

Q1.MENTOR曼陀安全性如何?會不會破裂流出呢?
MENTOR曼陀使用的MemoryGel採用獨特的Cohesive ITM填充,觸感柔軟而仍能保有高度的凝集性,具有固體性質,即使被切割也仍能維持型狀不流竄。原廠嚴格的六階段(Chemical / Biological、Elongation、Fatigue、Impact、Static Rupture、Gel cohesion)產品驗收過程,讓每一個MENTOR曼陀出品的義乳耐用性、彈性和彈力度得到驗證。

Q2.MENTOR曼陀的觸感和外型自然嗎?
MENTOR曼陀的MemoryGel採用獨特的Cohesive ITM材質充填,在彈性及彈力度上都有優越的表現。而豐滿度根據最佳美學比例的膠體充填率能讓植體貼合胸形,展現飽滿而自然的乳房外觀,無論是站立或是躺平,運動或是靜止,都能擁有最自然的胸形呈現。

Q3.使用MENTOR曼陀需要按摩嗎?
術後需要按摩的原因是要讓植體能與組織完美嵌合並且有足夠的可活動的空間,能讓未來的觸感更有彈性以及運動時乳房的位移能更自然。
MENTOR曼陀提供光滑面及粗糙面兩種矽膠填充義乳,光滑面的觸感柔軟,粗糙面的飽滿Q彈,不同特性的表面建議根據個人體質及術後醫師囑咐選擇不同的按摩方式: 
光滑面由於表面光滑柔軟,通常需要較大力道的米字形大位移按摩方式,幫助植體與身體組織完美吻合,創造最佳手感。粗糙面的矽膠填充義乳其實也建議根據術後狀況小幅度的輕柔按壓,以增加術後的乳房柔軟度。相比於光滑面,粗糙面的表層設計能讓組織自然貼合生長,因此不需要太大力度的按摩,以免反而造成植體位移。

Q6.MENTOR曼陀有多長的臨床實驗數據可以了解呢?
自MENTOR上市以來,全球的MENTOR曼陀使用者已超過100萬人,MENTOR曼陀是第一家完成十年臨床研究報告的義乳製造商,擁有6年、7年、8年的相關使用報告以及連續10年以MRI(核磁共振顯影)持續追蹤首次隆乳、首次乳房重建和再次隆乳、再次乳房重建的病患,這是目前歷時最久也最徹底的研究報告。MENTOR曼陀以嚴謹的方式持續不斷地分析來自於其前瞻性核心臨床研究的資料,用以向醫師及其患者提供最充分的資訊,以便他們做出明智決定及改善患者的手術效果。 

了解更多 → Mentor曼陀

 

女性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大小就成為關注焦點。豐滿的上圍除了靠先天基因,也靠後天保養。若不幸先天條件不如人,或是因產後乳房萎縮或因病開刀切除乳房,現今拜醫學進步之賜,可透過隆乳手術就能完美重建。

惠靈頓大學研究小組對男性進行了這樣的實驗:結果顯示,47%的實驗對象把視線集中於與大小無關的胸上,30%的人關注腰部和臀部,20%以下的男人關注顏值。
乳房位於胸大肌上方但未直接與肌肉聯結,主要是由胸部肌膚與乳房中的脂肪和結締組織所支撐,所以隨著時間過去,胸部肌膚的飽滿彈力也會日漸消失,造成下垂和外擴等情形發生!相信很多人都有相同感受。再加上前胸肌膚較薄,容易乾燥加速胸型變化。



腋下: 最多人選擇的手術切口,傷口藏在腋下皺褶處,利用內視鏡將肌肉剝離進行隆乳手術,因為手術過程不會經過乳腺組織,較不易感染,也不會影響之後哺乳,只是對於常穿無袖上衣或是容易露出腋下的女性較不適合,尤其是有疤痕體質者。

乳暈下: 由乳暈下半圈與皮膚的邊界做切口,只要乳暈周圍的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長度,就夠放進果凍矽膠義乳袋了,優點是疤痕不清楚也不易被發現,傷口小,手術過程中可以直視組織,剝離很清楚,而且也可以輔助用內視鏡避開神經和血管,不必擔心術後容易出血要放引流管很多天,而且手術疤痕可以在縫合時仔細和乳暈外形對齊,術後疤痕癒合時和原來的乳暈幾乎無法分辨,也不用擔心。 缺點是切口會經過乳腺組織,所以感染機率會提高,而且乳暈太小,小於五十元硬幣以下的女性也無法選擇此切口。

乳房下緣: 切口位於乳房下緣,優點是疤痕不易被發現,就像是胸罩鋼圈的壓痕,加上乳房自然的垂墜感,會遮住乳房下方,所以更不易被發現,經由乳下緣切口隆乳,也能清楚在肉眼下做剝離,不會對周圍組織有多餘的傷害,可以將疼痛感降到最低,也能輕易調整乳房一高一低的問題,是除了腋下之外,最多人喜愛的選擇

乳房主體由乳腺組織及脂肪所組成,想提升罩杯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增加乳房容量, 根據非正式的統計,台灣每年約有超過五千人接受隆乳手術主要分為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這兩類都有自己適合的族群,

自體脂肪隆乳的特色是可塑造出自然的胸型,但無法一次大量的升級,而是適量逐次填補豐胸(體脂肪率<16、胸部皮膚太緊者,太多纖維性囊腫者則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可快速升級罩杯,打造豐滿堅挺的漂亮胸型。目前主要的矽膠隆乳材質主要有絨毛面果凍、光滑面果凍、魔滴MOTIVE三種

【內視鏡隆乳手術的優點】

■降低出血低,免引流管,恢復快
內視鏡手術能降低手術的風險性,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出血量低,免配戴引流管,手術當天不需住院,恢復快,約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恢復大部分的日常生活。

層次剝離更精準,外型較對稱
內視鏡隆乳較傳統手術更能準確剝離層次,絕無粗暴的剝離,術後疼痛大幅降低,並加強下緣及側緣空間條件的規劃,避免高低奶或兩層奶等外型不對稱的問題。

清楚定位,客製量身胸型
內視鏡技術能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能更清楚定位乳房空間,並做到完善空間規劃,量身客製美感胸形。

降低胸部莢膜攣縮變成硬奶機率
手術中採用內視鏡技術和醫療級的環境設備,才能有效降低出血、感染問題和相關併發症及風險,避免莢膜攣縮和減低硬奶機率。

   隆乳手術切口可分為下列幾種選擇  

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請務必向醫師說明相關家族病史、特殊疾病、曾服用過的藥物、是否在哺乳期、近期是否準備生育。
2.建議術前接受乳房檢查(超音波、乳房射影或核磁共振)以排除炎症、腫塊等問題。
3.經期前後3天,因乳腺腫脹充血,盡量避免此時手術。
4.術前如有服用維他命、銀杏、抗凝血劑、阿斯匹靈、lbuprofen止痛藥、CoQ10、葡萄仔、SOD等藥物或食品者,建議停藥1~2週。

術後照護與注意事項
1. 術後因血液循環不佳會有瘀青或腫脹現象,局部瘀血可能維持2週或稍久,腫脹可能持續6週。
2.術後兩天可開始沐浴,第一個禮拜禁止舉重物,抱小孩,一週後可恢復辦公室上班。
3.束胸帶需隨時常配戴,並調整好胸型及束胸帶高度,除非按摩否則不可拿下,需配戴至胸型狀況良好,且至醫生同意為止。
4.術後7-10天後可開始按摩,每天4至6次,每次15分鐘。
5.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
6. 禁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含二手菸」尼古丁會影響新陳代謝、延緩組織修復,嚴重可能皮膚壞死,酒、辣椒…等盡可能不熬夜。
7. 術後48小時內,如胸前異常腫脹,請立即冰敷,並請立與本診所連絡,請一定要按照術後衛教單執行並按時返診。
8. 術後請搭配醫護人員給予的相關術後衛教,以及規律定時服用藥物,
可減緩術後不適並預防感染。

➤➤➤➤➤➤➤➤➤➤➤➤➤➤➤➤➤➤➤➤➤➤➤➤➤➤➤➤➤

勇於追求-美麗與自信-

擁有年輕貌美的佳佳,對自己認為最美中不足的就是胸部,其實她本身有B CUP,但為了讓穿衣更好看,身材更好,但因為佳佳本身偏瘦,所以自體脂肪豐胸對她來說效果不好,所以她決定做 --果凍矽膠豐胸--

佳佳,聽了陳院長的分析跟建議後決定做『果凍豐胸的療程』
健全曼哈頓陳院長採用先進內視鏡輔助隆乳手術,可以深入組織,清楚術中剝離情形及義乳植體置放的位置,
完全掌握手術狀況,打造出自然豐滿的胸型。

※手術醫師會評估個人條件及需求,建議適合您的植入位置※

▼▼▼ 術前術後真的是差很多呢 ▼▼▼

佳佳跟我們說,手術的恢復期其實很快,重點是胸形好美、好漂亮,
穿低胸裝的時候,胸部真的呼之欲出呢!超滿意~~

1. 術後兩週內應避免提重物及手臂伸展超過九十度以上。
2. 術後局部瘀血可能維持兩週或稍久,消腫時間大約在3~6週之間。
3. 術後兩週可正常恢復日常工作,劇烈運動宜在術後一至一個半月才可施行。
4. 術後第三天起至半年,持續按摩每天4至6次,每次15分鐘,可加速胸部軟化及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
5. 術後兩個月最好不要穿內衣,怕壓迫有壓痕。

術後怎麼穿衣服都漂亮!是不是差超多的呢?
現在不管事低胸洋裝還是比基尼,佳佳都能輕鬆駕馭,也更有自信囉~
追求美麗本來就需要勇氣,但這個決定「值得」


了解更多請點擊➤ ★青春★無敵★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