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醫學新知 / MENTOR曼陀 記憶果凍般的最新隆乳假體

MENTOR曼陀 記憶果凍般的最新隆乳假體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最新乳房假體MENTOR曼陀所使用的MemoryGel採用獨特的Cohesive ITM填充,觸感柔軟而仍能保有高度的凝集性,具有固體性質,即使被切割也仍能維持型狀不流竄,豐滿度則根據最佳美學比例的膠體充填率,能讓假體貼合胸形,展現飽滿而自然的乳房外觀,無論是站立或是躺平,運動或是靜止,都能擁有最自然的胸形呈現。

魔滴隆乳手術價格

l   0%的雙層莢膜攣縮與血腫發生率。

l   植體破裂率,Wrinkling和感染率顯著的低,再次手術發生率低 。

l   MENTOR曼陀的MemoryGel記憶果凍是互相凝集有黏著力的凝膠型態,不同於一般液體,MemoryGel記憶果凍具有固體性質,即使遭外力刺穿仍可保持原形。

l   MENTOR曼陀的 SILTEX®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提供100%多層防護,連續交聯層構成嚴謹結構,能將矽膠安全且有彈性的包覆而不易滲漏。正常使用下不會破裂,因此一般人可安心選用。

 

SILTEX®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不使用鹽和糖結晶,以免生成的紋理尺寸不一同時有晶體殘留風險。而是以獨特的Imprinting生物壓印工法製作,達成連貫一致的紋理,不會造成表面紋路脫落引發免疫反應,也不會因為晶體殘留而影響外部結構的穩定度。SILTEX®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可穩定的固定於植入位置,在某些植入位置中可減少莢膜攣縮的風險。

 

l   完整的尺寸規劃,為各種體型提供完美比例的乳房選擇。

l   採用高凝聚型的專利矽膠成份(cohesiveITM),模擬真實乳房組織的彈性與晃動感。

l   MENTOR曼陀的 SILTEX®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受各種方向的強力擠壓仍能完美回彈至原來形狀。可承受800%的拉力牽扯而不斷裂,具有高度延展性,可順利從各式手術切口置入,術後傷口平整美觀,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

l   專利型SILTEX®紋理Microtexture微絨毛生物絲綢製造工藝確保了義乳具有可重複與連貫一致的紋理,Microtexture微絨毛生物絲綢紋理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讓身體更快速且容易適應,使乳房與植體實現最佳的一致性。

        

l  MENTOR曼陀成立於1969年。

l  1995年以義乳製造廠商獲得CE標章93/42/EEC。

l  2006年矽膠填充義乳獲得美國FDA許可。

l  台灣第一家核可上市的矽膠填充義乳,也是市面上唯一美國製造進口的義乳。

l  符合國際化標準規格基準 ISO 10993:1,ISO 14607,ISO 13485。

l  20多年來全球超過100萬名以上使用者,立證安全性及效果性。 

l  美國、瑞典、日本、韓國…等,超過75個國家使用,多國核准認可。

l  第一家公布10年核心研究數據的義乳製造商。

  

Q1.MENTOR曼陀安全性如何?會不會破裂流出呢?

MENTOR曼陀使用的MemoryGel採用獨特的Cohesive ITM填充,觸感柔軟而仍能保有高度的凝集性,具有固體性質,即使被切割也仍能維持型狀不流竄。原廠嚴格的六階段(Chemical / Biological、Elongation、Fatigue、Impact、Static Rupture、Gel cohesion)產品驗收過程,讓每一個MENTOR曼陀出品的義乳耐用性、彈性和彈力度得到驗證。

 

Q2.MENTOR曼陀的觸感和外型自然嗎?

MENTOR曼陀的MemoryGel採用獨特的Cohesive ITM材質充填,在彈性及彈力度上都有優越的表現。而豐滿度根據最佳美學比例的膠體充填率能讓植體貼合胸形,展現飽滿而自然的乳房外觀,無論是站立或是躺平,運動或是靜止,都能擁有最自然的胸形呈現。
 


Q3.使用MENTOR曼陀需要按摩嗎?

術後需要按摩的原因是要讓植體能與組織完美嵌合並且有足夠的可活動的空間,能讓未來的觸感更有彈性以及運動時乳房的位移能更自然。

MENTOR曼陀提供光滑面及粗糙面兩種矽膠填充義乳,光滑面的觸感柔軟,粗糙面的飽滿Q彈,不同特性的表面建議根據個人體質及術後醫師囑咐選擇不同的按摩方式: 

光滑面由於表面光滑柔軟,通常需要較大力道的米字形大位移按摩方式,幫助植體與身體組織完美吻合,創造最佳手感。粗糙面的矽膠填充義乳其實也建議根據術後狀況小幅度的輕柔按壓,以增加術後的乳房柔軟度。相比於光滑面,粗糙面的表層設計能讓組織自然貼合生長,因此不需要太大力度的按摩,以免反而造成植體位移。

 

Q5.如果不按摩是不是一定會發生莢膜攣縮?

莢膜攣縮是乳房植體最常見的併發症之一,並且是患者再次接受手術的重要因素。莢膜其實是身體產生薄膜將外來物包圍的自然反應,1980年美國Baker醫師將莢膜分為一到四級(如下表),非正常莢膜的發生機率與個人體質、植體表面材料與亞臨床感染都有關係。

MENTOR曼陀的粗糙面矽膠填充義乳採用的SILTEX®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可穩定的固定於植入位置,在某些植入位置中可減少莢膜攣縮的風險。在MENTOR曼陀悠久且嚴謹的研究追蹤資料中,擁有極高的術後滿意度。按摩能幫助植體更吻合乳房組織的黏附,同時創造義乳在體內的位移空間,與莢膜攣縮是否發生並沒有一定的相關性。

Q6.MENTOR曼陀有多長的臨床實驗數據可以了解呢?

自MENTOR上市以來,全球的MENTOR曼陀使用者已超過100萬人,MENTOR曼陀是第一家完成十年臨床研究報告的義乳製造商,擁有6年、7年、8年的相關使用報告以及連續10年以MRI(核磁共振顯影)持續追蹤首次隆乳、首次乳房重建和再次隆乳、再次乳房重建的病患,這是目前歷時最久也最徹底的研究報告。MENTOR曼陀以嚴謹的方式持續不斷地分析來自於其前瞻性核心臨床研究的資料,用以向醫師及其患者提供最充分的資訊,以便他們做出明智決定及改善患者的手術效果。

※本篇文章參考自http://mentor-implants.com.tw/index.html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