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其他療程 / 私密處美型

私密處美型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女性的私密處是一個女人的魅力所在,如果出現了問題,不僅會影響健康,更會影響心理甚至感情生活。

過去提起「私密處」的話題常常令人難以啟齒、遮遮掩掩、臉紅心跳!但其實,私密處的保養在西方國家已經是一個很普遍的健康和美容概念。隨著媒體和藝人開始在電視節目上討論,加上私密處保養產品逐漸普及,甚至成為一種現代時尚、愛自己的表現,女性私密處保養儼然已成為近年熱門的新話題!

女性陰道的鬆緊度就像男性陰莖的長度一樣,身材有美麗黃金比例,女性私密處也有完美指標,女性私密處外觀分為陰核、陰道、大陰唇及小陰唇,在大小陰唇的比例上,以女性站立時大陰唇能完整包覆小陰唇為佳,陰道直徑則以兩指幅為佳。在臨床上,的確有女性患者對日益鬆弛的陰道感到擔心,其中大部份都是因為多次生產所造成的,希望能藉由陰道整形手術改善陰道的緊實功能。

陰道鬆弛的改善方法:
理想的陰道寬度約1.5~2指幅,可使用私密處雷射不動刀的陰道緊實療程,利用360°環狀+90°垂直雷射技術,先溫和剝離老舊鬆弛組織,再進行溫熱治療,藉此促進上皮新生,膠原蛋白重組新生緊緻但是若鬆弛情形較為嚴重,或是希望一次手術要達到一個較為明確的結果(寬度),就必須採用「陰道緊縮手術」是將陰道外口和後壁部分組織切除,將陰道收緊縫合後,可縮小陰道的內徑並加強張力。雖然手術治療較為顯著,但手術治療的恢復期較長,也有相關的感染或是疤痕的併發症。



若是不希望手術,也可選擇恢復期相對較短的治療,利用注射玻尿酸增加敏感度,短時間內恢復陰道緊實。然而,玻尿酸6-8個月後可能全部被吸收,即便是自體脂肪也會有部分被人體吸收,不如開刀持久,這些可依個人需求,半年至兩年內再次注射,或是注射聚左旋乳酸來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可使陰道緊實增加彈性。

陰道鬆弛日常保健方法:
想維持陰道緊實者,可每日進行「凱格爾運動 (Kegel excercises)」,透過骨盆底肌肉的收縮運動,緊實陰道肌肉彈性。 
STEP 1:身體躺平後,雙腳彎曲 
STEP 2:將臀部垂直向上抬起,此時能感受到臀部與腹部肌肉用力 
STEP 3:維持10秒後輕輕放下後,重複動作,每日10次

 

陰唇美型的改善方法:
女生的大小陰唇覆蓋在陰部的最外層,保護著尿道口及陰道口,成為一道阻絕外來有害物質的第一道防線。小陰唇也是有過長或過度肥大或是左右不對稱等問題,除了外觀缺乏美感,還可能造成不適,例如影響排尿、與內褲磨擦造成疼痛、色素沈澱、增加感染機率,以及進行性行為時的不便或疼痛等。

此類現象可透過手術將小陰唇修得較短、小、薄與對稱;而針對小陰唇顏色太深,也可將部分外層組織切除,將顏色較淺的外側黏膜逢到外側,同時縮小體積。相對於小陰唇,大陰唇的脂肪組織較多,有些年輕女孩會因為大陰唇肥厚,每當穿著貼身褲裝或泳裝時因外觀不佳而造成困擾,此時便可透過手術切除較多的組織。

陰蒂美型的改善方法:
有些女性因先天遺傳或後天的因素造成陰蒂過大,造成女性患者的困擾,可透過整形手術將之變小。
處女膜重建方法:
女性自主意識抬頭,但還是有些女性因為處女膜破裂承受莫大的壓力,而處女膜修復術即是恢復原有處女膜的整形方式。如果破裂處不多,殘存的組織足夠,僅需將破裂處邊緣修剪整齊後進行縫合即可;若破裂處較嚴重,可能會修補困難或是無法修補。
若已無任何殘存的處女膜則無法修補。手術時間須避開月經期,也就是說此次月經結束後至下次月經來潮之間。 

適用對象:
1.陰道鬆弛者、產後婦女陰道鬆弛
2.天生陰唇肥厚或兩端不對稱者
3.私密部位色澤太深者
4.想重建處女膜者
5.私密部位毛髮茂盛者

 

注意事項:
1.術前需排除患有子宫脱垂、陰道炎及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2. 計畫懷孕並自然產者不建議施行手術
3. 術後避久站、久坐或翹腳而壓迫到傷口
4. 術後可淋浴,勿以皂鹼類清洗會陰,以免刺激傷口
5. 術後2週內禁止行房刺激,術後1個月內盡量避免劇烈房事
6. 手術應該避開生理期前後,以將術後感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7. 建議等生產後六個月且已確定不再懷孕生產,才建議執行手術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