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Oligio玩美電波

★Oligio玩美電波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衛福部許可器材:“ 沃泰克” 電波治療系統,“WON TECH”Oligio Radio Frequency Therapy 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35598  

當我們過了25歲,皮膚就會容易出現暗沉、鬆弛,皺紋等等,這些問題的主要原因就是真皮層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彈性纖維的“彈簧”斷了。我們的皮膚之所以有緊緻度,有彈性,大部份原因就是彈性纖維像彈簧一樣支撐。而膠原蛋白是供給彈力纖維的重要營養因素,但是大部份女士在25歲之後膠原流失就開始加速,少了營養可以供給彈性纖維,彈性纖維就會斷裂。

Oligio玩美電波單極射頻可以有效地直接加熱真皮層,真皮達到比較高的溫度時,膠原蛋白就會大量增生,彈性纖維同樣也會跟著收縮。這樣膠原蛋白就會慢慢充盈起來,彈性纖維收縮有彈性了,皮膚自然也會更加飽滿,更加緊緻,輪廓更加突出。

Oligio玩美電波透過最新一代3D射頻技術加熱深層肌膚,增生膠原細胞,以非侵入式改善面部皺紋、細紋,提升輪廓,塑形緊緻,療程可用於面部、下巴、眼週和身體各部位。

▲ 新一代智能提升效能   ▲ 能量傳導更精準   ▲ 治療需時較短


Oligio玩美電波會無間斷利用個人化智能科技,在每一發能量輸送前自動檢測皮膚的電阻,繼而調校出至為適切的能量配置,更可按膚質靈活地配合3種能量輸送模式,進一步使護理過程中的不適感與副作用降低,確保護理的準確性與安全性。再者,Oligio玩美電波特設智能噴冷技術和震動模式,有助持續保持皮膚表面溫度及減低能量傳遞時的刺激,使護理過程加倍舒適 。臨床測試證明可讓皮膚獲得肉眼可見的改善,緊緻效果更持續顯現, Oligio玩美電波全方位打造立體輪廓活現 "O" 死角3D美顏゚。

 

注意事項

1.安裝心臟調節器者不適合接受電波拉皮,若有懷孕、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或治療區域有皮膚疾病問題者,需經過醫師評估再行治療。
2.一年內有進行皮下注射填充者、或有接受人工植入物整形美容者請在治療前先行主動告知,讓您的治療醫師更清楚您的狀況。
3.治療前一週禁止接受光療、雷射,或換膚療程,並請停止塗抹任何含酸類、維他命美白訴求的保養產品。
4.電波拉皮為一種溫和非侵入式拉皮療程,原則上只需要『單次的治療』即能有滿意的結果。但有些人期望額外的效果,可與醫師討論增加治療次數,以達到所需的療效。在治療過後的3~6個月,您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漸漸新生,您可在這6個月中漸漸感受到療效。
5.局部加強區域由於能量較高,可能會有輕微皮膚腫脹、水泡問題,依照醫師指定用藥即可回復,切勿太過於擔心。
6.電波拉皮是根據患者的「熱感回應」加以設定的「最適能量」,再結合「足夠治療發數」進行「多回治療」下,疼痛感受度因人而異,如在進行中對同痛感受度較敏感者可先行向護理人員告知,過程中請放心接受治療、切勿過於緊張。


原廠案例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