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黃金皮秒

黃金皮秒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衛福部許可器材:"奎特拉萊茵敦雷射系統","CUTERA"enlighten Laser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032
衛福部許可器材:"酷德拉萊茵敦雷射系統","CUTERA"enlighten Laser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340

什麼是皮秒雷射?
很多人都以為皮秒雷射是一台機器,其實皮秒(picosecond)是個時間單位,1皮秒等於萬億分之一(即10的負12次方)秒,而擊發速度到達皮秒速度的就叫做皮秒雷射。

每次雷射發射的脈衝時間達到皮秒速度,而期間產生的強大震波效應,能將黑色素粒子震碎分解,達到淡化痘疤、斑點和其他黑色素沉著問題,因其強大的去除色素效果,最早是用做去除紋身的儀器。

均勻膚色淨白色素斑點刺青痘疤年輕肌膚。全新型態客製化複合療程

PicoQ皮秒雷射,中文品名為奎特拉萊茵敦雷射系統,因皮秒雷射(Picosecond)採取超短脈衝的擊發速度,比一般雷射的奈秒(Nanosecond)快上1000倍,擊發速度更快,理論上能快速加熱能量,並擊碎肌膚內的色素分子。
 

 ☆高能量/雙脈衝快速解決色素斑點問題肌膚☆ 

兩岸三地火紅的大陸影星范爺雖然強調自然美,不過女生總是希望自己臉上的肌膚除了白皙外更要潔淨無暇,更重要的事不要有「斑點」!但是妳知道皮秒雷射到底為什麼讓海內外影視紅星都如此著迷呢?因為皮秒雷射有別以往傳統雷射,並具有下列優勢:

1. 更快速- 千億分之一秒的疾速光震波,減少雷射治療次數
2. 修復期短- 治療後不易紅腫縮短恢復期
3. 更安全- 降低反黑風險
4. 更有效- 皮膚緊實、除斑、亮白等有優異的效果

溫和促進真皮層生長機制,重現亮白、潔淨、健康 肌膚  (※目前也有臨床研究至灰指甲治療)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劃世代新科技還妳年輕乾淨肌 

從 < 傳統奈秒 > 躍升 < 革新皮秒 > 技術,加速改善皮膚的問題,皮秒科技以最短脈衝,傳遞最大能量,大幅降低熱傷害的產生減少反黑副作用。溫和吸收黑色素 適合亞洲人

傳統雷射較難去除藍黑以外的顏色,較易除不乾淨,而皮秒Q雷射同時具有1064nm與532nm兩種波長,瓦解色素速度也優於早年的雷射技術。PicoQ皮秒雷射的雙波長,雙脈衝雷射系統(enlightenTM,Cutera公司,美國),同時具有 532nm 和 1064nm 雙波長 ; 2ns和 750ps 雙脈衝,在國外研究案例上,能減少太田母斑,曬斑,咖啡牛奶斑和肝斑的治療週期

黃金皮秒♥♥皮秒三大奇蹟♥♥♥能量升級聚焦

透過不同波長雷射擊發,光能分解創造微創傷口,到達表皮及真皮層的穿透深度。微創小孔洞穿透至真皮層,啟動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抗老機制重組新生,達到皮膚緊緻效果。
 適應症為改善曬斑、肝斑、雀斑、老人斑、顴骨斑、太田母斑、皮膚暗沉、咖啡牛奶斑、刺青、胎記…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療程特色 

皮秒Q雷射療法(PicoQ)同時擁有皮秒與奈秒雙重脈衝技術,用來處理色素斑達成先擊碎再粉化的成效,瞬間粉碎色素分子,尤其對皮膚的熱傷害小及刺激低,針對肝斑、刺青等頑固難除色素,效果最為快速而顯著且較傳統雷射不易留疤!

皮秒Q雷射療法(PicoQ)具雙波長技術,1064nm/532nm雷射波長更能針對墨色、黑藍色、青色、紅色等特殊色素施做複合式去除,有效大幅提高色素清除率。其治療效果(較淨膚雷射次數少)及低副作用(安全、不易反黑)更是讓愛美人士愛不釋手的原因!

皮秒雷射可謂劃世代美容雷射技術的里程碑!

「皮秒雷射」指的不是一台機器,而是一種全新雷射技術的發展。擊發時間採取皮秒等級(Pico-second),相較於一般常見的淨膚雷射的奈米等級(Nano-second)擊發時間,皮秒雷射的脈衝速度大幅快上1000倍,有效降低熱效應造成的反黑紅腫的副作用。

 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一週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避免過度日曬。
2. 如服用藥物、過敏及懷孕者請,事先徵詢醫師意見。
3. 卸洗後不須敷麻即可接受治療。治療時間依患者而異,一般全臉治療約需10 - 15分鐘,醫師將視情況調整最合適的劑量。
4. 約治療後5 - 10分鐘內會有輕微紅腫現象,此為正常反應。若有灼熱不適感,可以冰敷消除。
5. 術後隔天會產生結痂不須擔心,通常約2 – 3 週後會自行脫落。
6. 皮秒雷射後會出現類似日曬後的微紅熱感,一週內請勿去角質,
7. 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之保養品,並加強保濕、防曬(SPF 30以上)等肌膚防護措施。
8. 配合皮膚生長代謝週期,療程間隔建議以一個月為主,一般在施打第一次時即可見極佳的效果。
9. 醫師會視狀況設計療程次數,通常以4 - 6次為完整治療療程。

※若有其他問題,可洽診所醫師給予更精確即符合個人的專業建議!

Q:甚麼是【黃金皮秒(PicoQ)】?
A:皮秒(Picosecond)屬於醫學美容雷射科技的突破,脈衝的作用時間濃縮到大約10的負12次方秒,與傳統雷射的奈秒(Nanosecond)10的負9次方秒比較,因為脈衝時間縮短(皮秒相較於奈秒大約縮短一千倍的脈衝時間),可讓治療的副作用降低,提高治療的效果,適應症包含:淡斑、緩解色素沉澱、除刺青。

Q:哪些人適合做黃金皮秒(PicoQ)
A:因為恢復期較短,效果明顯,適合各種肌膚,對敏感性膚質的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Q:黃金皮秒(PicoQ)的效果為何比傳統雷射好?
A:皮秒Q雷射療法(PicoQ)除斑一次等於傳統雷射三~四次的效果,且副作用低,恢復期更短!術後比較不易反黑、紅腫、出血及結痂。

Q:黃金皮秒(PicoQ)的恢復期為何?
A:打黃金療法+皮秒Q雷射療法(PicoQ),恢復期大約1天,術後臉部會些微泛紅,不過透過化妝即可掩蓋。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