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HELIOS II淨膚雷射為衛福部許可器材:"Laseroptek" Leaer Surgical apparatus,衛部醫器輸字第020411號 ※
傳統治療上用於清除色素斑及刺青的靚白雷射,使用能夠深入真皮層深層的1064nm雷射波長,利用此波長的雷射光吸收黑色素的專一特性,合併應用特殊科技Q開關讓雷射光波於極短的瞬間20奈米秒(一億分之二秒)擊發,產生瞬間強力的雷射震波,能特別針對深層斑塊的黑色素粒子逐一擊碎,這些震為碎屑的黑色素粒子就能快速的透過人體原有的代謝系統-巨噬細胞以及淋巴循環,有效率的被掃除,當然斑點就變淡或消失了。

同時經由雷射光所帶來的熱能,加溫真皮層的組織,同步刺激膠原蛋白更新增生效果,除了亮白膚色,還同時讓皮膚得到漸進式的緊縮,毛孔變小了,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甩掉”斑長”這稱號一點都不困難。

緊緻毛孔:T字部位的毛細孔往往因為油脂分泌過剩而開口變大,再加上日常清潔沒做好,老廢角質或粉塵顆粒堆積,毛細孔就因為慢慢不斷的擠壓,日漸變的粗大;靚白雷射的雷射光在擊發到皮膚的瞬間所產生的熱效應能導致週遭組織的收縮,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因此能達到縮小毛孔的作用,同時還能調節出油量過大的問題,讓縮小的毛孔不容易再擴大。

 光澤亮白 當個素顏美人 

隨著歲月增長,身體的細胞逐漸老化,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緩緩流失,我們的皮膚難免因為老化而開始失去光澤失去彈性,雖然透過化妝打扮依舊能夠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卸了妝的妳,夠不夠勇敢走出家門參加party?

其實,透過靚白雷射的幫助,當個素顏美人一點都不難。隨著靚白雷射光點所經過的地方,原本暗沉的膚色會因為色素粒子被打散、能順利代謝而顯得白皙均勻,原本無彈性無光澤的肌膚更因為膠原蛋白受到熱刺激而大量增生,肌理變的清澄通透,膚質也變的晶瑩透亮,自然而然的均勻透亮,嫩白就在你身上,還有誰需要什麼水果光!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療程需知
 治療前▼ 
1. 兩週內未做過雷射或脈衝光等療程
2. 一週內未做過果酸換膚、鑽石微雕或磨皮等療程
3. 避免日光浴及曝曬
4. 請確認於治療部位無任何開放性傷口

 治療後▼ 
1. 治療部位僅會呈現微紅,可敷舒緩面膜幫助退紅。
2.術後部分顏色轉白,治療部位會呈現紅腫現象,持續約24~48小時。術後請立刻用紗布冰敷5~10分鐘,每2~4小時再冰敷一次,並給塗抹消炎藥膏。在雷射治療的1星期內,傷口不要碰水,可以用生理食鹽水稍微擦拭雷射的地方。
3. 治療後,色素沉澱會持續2到3個月,極少數人會持續更久,此時應加強防曬,以免膚色更深。雷射解離刺青色素時,有些人可能會產生過敏反應。此時,應請醫師診治。要強調的是,許多病灶並非1次雷射就能完全清除,應保持耐心。
4. 於二週內請勿使用甘醇酸、A酸,或接受果酸換膚、微晶磨皮或鑽石微雕療程。

治療次數間隔:建議諮詢醫師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