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極線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提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Ulthera超音波拉提為衛福部許可器材:"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Ulthera 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44號 ※

從古至今,追求青春常駐是人類的天性,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永遠停留在18歲,擁有美麗、細緻的肌膚,所以常常東擦西抹,為得就是抓住青春、阻止時間不斷地在臉上留下痕跡。拉皮手術也因此行之有年,但多數人對於拉皮手術還是持保留態度,害怕動刀見血或術後副作用的問題。隨著科技進步,醫美界出現一種新的技術,解決愛美想抓住青春又不敢接受手術的問題─超音波治療儀Ulthera─不用動刀的治療總是讓人趨之若鶩,創新的儀器、技術,都是為了讓愛美人士有更有效、舒適的改善皮膚鬆弛治療,告別討厭雙下巴,有效解決臉頰眼尾下垂及臉部鬆弛的困擾。

 Ultherapy 醫美發展的大躍進極線音波 可達到手術般的精準度!!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全球唯一獲得美國FDA認可拉提適應症的治療。也是FDA唯一通過非侵入式臉部、頸部"拉提"適應症的治療儀器,利用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在肌肉腱膜系統(SMAS;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讓SMAS筋膜層產生收縮,進而產生拉提的效果。並且有效誘導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拉提、緊緻、撫紋的效果,無須開刀也能重現年輕。與傳統電波拉皮相比,超音波聚焦可安全的避免傷害表皮細胞,醫師在治療的過程,可透過電腦螢幕清楚看見皮下狀況。

超音波治療是利用超音波的能量,在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形成數千個微小的熱凝結點,使皮膚組織自然收縮及減少鬆弛,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重組,從而達到提升皮膚底層承托力,令臉型輪廓回復緊緻,對於紋路的消除反應明顯,在國外臨床實驗上也已證明,超音波拉皮針對中臉部拉提有很好的結果,亦能消除下臉部的下顎線、木偶紋、以及頸部肌膚鬆弛,主要改善因重力導致的下三分之二臉部鬆弛。
 

Ulthera超音波拉提原理
膠原蛋白持續新生,真皮層健康化讓皮層厚實有彈性

一、專利熱凝結點
讓女性趨之若鶩的超音波拉提治療,是皮膚抗老化不可不知的治療,治療原理是經由雷射高能量,在SMAS組織上產生排列整齊有序的專利熱凝結點,這些熱凝結點能夠讓SMAS組織立即產生緊緻Up以及皮膚收縮緊緻的功效。

二、溫度是關鍵
Ulthera®雷射治療溫度,大約是65℃-70℃,如此的治療溫度才能夠產生有效的膠原蛋白作用,特殊的是,透過超音波聚焦的設計,熱源直達SMAS組織層,能量傳輸到手術拉皮的組織層,也可以說是不開刀,就能夠直接治療以往必須透過手術才能夠接觸到的SMAS組織層。熱源不經過表皮,所以皮膚表面沒有熱傷害。這也是跟傳統電波拉皮最明顯差異。傳統電波拉皮產生的水泡熱燙傷後遺症,往往讓愛美的女性卻步,現在超音波拉提的安全與舒適,更是大幅度提升雷射美容治療的精緻與專業。

這種超音波的治療過程,不適感已大幅降低不少,特殊的表皮冷卻設計,使患者在痛感或熱感方面,都相對舒適許多。要注意的是,臉部如有開放性傷口或發炎狀況需等皮膚治療完成才能接受拉提,對於不同年齡、老化問題,醫師會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需要,調整施打數量。一般來說,40多歲的中度老化狀況,會建議全臉施打500條;若是老化程度較為嚴重,建議可打到800條,拉提治療亦能與肉毒桿菌或玻尿酸注射等微整形搭配。極線音波拉皮治療雖然短時間便能看到結果,但由於治療原理是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因此,完全緊緻的效果會在治療後2至3個月的成果較佳。


 

Ultherapy 零恢復期:
臉部無傷口/不影響日常工作生活/零恢復期/延緩膚齡老化

科技影像顯影系統:
精準顯影皮膚層及筋膜層/分層定位清楚/不同探頭精準分層拉提/專利定位設計治療精準針對拉提緊緻筋膜層/治療精準確實。

深度與溫度是治療關鍵:
能夠緊緻拉提治療的重大關鍵,Ulthera®超音波拉提能精確地將治療溫度控制在65℃-70℃。而深度則透過高顯像技術,讓醫師能精準的判斷治療的smas層。

 

Q1:什麼是極限音波拉提?要開刀嗎?隔天可以正常上班嗎?
A:極限音波拉提的原理就是利用超聲波聚焦單一個點到肌膚底層,直達皮膚的SMAS肌肉鍵膜系統,讓真皮層受熱收縮,從點累積到線、最後是面,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達到輪廓緊實撫平紋路的效果。
極限音波拉提不用開刀、沒有傷口、不需修復期、低副作用,隔天都可以恢復正常作息。

Q2:哪些人不適合打極限音波拉提
A:如臉部有開放性傷口、囊腫型痤瘡、懷孕與哺乳期間的女性、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等都不建議施打。

Q3:極限音波打完會不會有副作用?會不會痛?皮膚會不會有什麼狀況?
A:施打極限音波拉提治療時,可以採睡眠麻醉,讓病人不會覺得到痛感,不僅對病人感受較舒適,對醫師來說,也不需擔心病人因疼痛而有反射行為,增加治療過程的難度及不確定因素。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