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美容美體 / EMBODY® 核心美力

EMBODY® 核心美力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雕塑冰塊腹肌【EMBODY核心美力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對於運動、追求完美體態的方式又多了許多新選擇,其中一種便是借助最新的科技來誘發肌肉運動,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由英國BTL所研發製作的EMBODY,打造高代謝體質,幫助你擁有健康線條與腹肌!當EMBODY運用 HIFEM專利技術,誘發肌肉產生超極限收縮,會促進腹部核心肌肉內部深層的結構重建來適應這種極限狀態。達到肌纖維體積增大(肌肉肥大Hypertrophy),從而讓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的產生(肌肉增生Hyperplasia),提高肌肉的質量,讓腹部肌肉線條更明顯。

 

EMBODY 作用原理

EMBODY 內建HIFEM 專利技術肌肉產生收縮而肌肉處於收縮狀態時,會促進核心肌肉內部深層的結構重建來適應這種狀態。到肌維體積增大(肌大·Hypertrophy)而讓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的產生(肌肉增生·Hyperplasia),最終達到肌肉密度和體積增加。收縮運動也使腎上腺素的水平上升,激皮下脂肪分子分解為甘油(glycerol)游脂肪酸(free fatty acid)而游脂肪酸將會被帶到線體(mitochondria)之內引發脂肪細胞大量裂解,進而誘發脂肪細胞凋亡,並由身體自然代謝。

 

 

‧  Embody體雕專利技術
‧  雕塑您的核心、美革命性的體雕療法
‧  無創、無痛、無恢復期; 實證最安全
‧  正統專利HIFEM技術度高
‧  高強度聚焦電磁能量肉極縮狀態

 

 

▲ 正統專利HIFEM技術,高強度、高聚焦;治療有保證。
▲ 1.8T的高聚焦磁能量,作用深度可達7公分;夠深才有效。
▲ 非侵入式治療,無創、無痛、無恢復期;安全可信賴。
▲ 30分鐘 20,000次核心極限收縮,激發深層核心肌群; 收縮更完整。
▲ 全球擁有超過15篇醫學文獻研究;實證最安全。

 

內容為提供衛生教育、醫療知識用途。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