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玻尿酸

玻尿酸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THIS IS MY LOOK #挺美的 #美不美。由我說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之部位,如嘴唇、臉頰、 鼻 樑、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但終究,人體會慢慢自動吸收注入之玻尿酸,是故為維持效果需作間歇性的注射施打。如果一旦不再繼續作注射的動作,其注射效果亦會慢慢淡去,終至消失。

★療程適用族群 
任何年齡都可以進行,特別是熟齡肌膚,或臉部線條不理想的人,以活力玻尿酸直接注射於皮膚的皮下組織,可以增加肌膚的水合作用,促進纖維母細胞活力而重新製造年輕形態的膠原蛋白,不但能使肌膚快速呈現水嫩光澤,隨著逆齡作用的發生,皮膚的彈性也增加了、毛孔縮小了、細紋不見了,膚質變得更細緻,連帶的膚色也明顯的亮了起來,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許多,結合『拉皮』與『改善膚質』的兩大功能,因壓力造成的超齡肌膚可望再度成為青春嫩肌。

★注射部位及效果
注射的部位包括臉部、頸部、手部等容易鬆弛、產生皺褶的皮膚,能夠撫平細紋、快速上提、增加肌膚飽水度,效果立即顯現。注射活力玻尿酸可改善輪廓及撫平細紋,恢復臉部肌膚自然美感。更可搭配肉毒桿菌注射,讓凹陷肌膚向上浮起、填平凹陷,改善歲月留下的老化痕跡。


•  恢復期短     •  玻尿酸可被人體吸收      •  不會留下疤痕     •  不會產生僵硬表情     
•  安全性高,不會有過敏反應     •  可迅速改善皮膚老化皺紋、填補凹疤及凹陷

全球上市超過26年,全球超過5,500萬使用人次

#挺美的,追求美的旅程中,瑞絲朗一直是你的最佳靈感繆思,承襲北歐設計精神,以純簡奢華的工藝打造出能抵抗變形的高彈力質純玻尿酸; 品質良好的玻尿酸劑型應有大、中、小分子之分,依照不同的治療部位及肌膚構造的需求,謹慎選擇適合的玻尿酸劑型,才能訂製專屬優雅,讓美麗持久閃耀。

NASHA [純粹]玻尿酸特色
●減痛配方高舒適:恢復期短立即見效     ●溫和低敏低腫脹:99%近似天然玻尿酸     ●效果持久看得見:12-18個月 滿意度高
●玻尿酸分子均勻:細緻度高 量身訂製     ●絕佳組織支撐力:支撐拉提 雕塑輪廓


心美人療程-3cc/5cc/7cc
不同於一般強調「單點」的注射方法,純粹玻尿酸療程以線為拉提,並同時加入肌底豐盈的概念,打造全「心」魅力。

NASHA[純粹]玻尿酸治療範圍
1. 從兩側髮際線施打NASHA[純粹]玻尿酸拉提上段臉
2. 施打中斷臉或是法令紋上不連帶蘋果肌,豐盈肌底
3. 施打下巴下顎部位,延伸全臉線條

全臉拉提2cc-韌帶拉提注射(True Litf®)
韌帶拉提注射在臉部真性韌帶(True ligaments)下方注射高支撐立的NASHA[純粹]玻尿酸支撐起因老化而下垂的韌帶,達到全臉拉提的視覺效果。

Q: 什麼人適合韌帶拉提注射?A: 眼角下垂/蘋果肌變平/法令紋加深/口角及下頷緣鬆弛/中斷臉鬆弛

NASHA[純粹]玻尿酸與凝膠式玻尿酸的差別


★治療過程 
1. 先與醫師討論需要施打的部位,如臉頰、頸部...等。
2. 護理人員會在術前、術後注意事項作詳細說明並與患者簽定同意書。
3. 在需施打的部位,進行術前拍照。
4. 進行施打前的清潔及消毒。 
5. 需要塗抹麻醉藥並用塑膠膜壓住,確保麻醉效果(對麻醉藥過敏者可免施打)。
6. 醫師以極細的美容用針,將玻尿酸打入欲填平的部位,採點狀注射的方式精準而均勻的施打到真皮層。並會調整劑量和針數,此時會感覺有點疼痛,整個注射過程大約須 15~20分鐘。
7. 冰敷鎮靜。 

★注意事項
•  注射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
•  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玻尿酸亦會作自然的邊際擴散,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
•  上述不適應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  大部分的人都會禁不住手癢而去用力搓揉部位,因此建議注射後切勿接觸按壓注射區域。 
•  注射後一週內,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極冷的地方,以免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      合前發生質變。

•  施打前向醫師要求當面拆封完整玻尿酸外盒,並且掃描外盒上的QRcode防偽雷射標籤,避免用到未合法的水貨或是分裝的產品,以維護自身權益

★玻尿酸的術後照護
與醫師討論回診時間,確實回診以掌握更佳的療效。
療程後七天內避免泡溫泉,或前往冷熱溫差大的地方如三溫暖,避免影響玻尿酸的吸收狀況。
療程後避免重壓注射部位,避免影響塑型效果。
療程後建議加強居家保濕、舒緩等保養護理。
觀察注射部位的反應,若有持續不退的發紅、腫脹或觸痛感等不良狀況,應立即回診請醫師診斷。

 Q:Restylane[純粹]玻尿酸安全嗎? 
A:Restylane[純粹]玻尿酸來自瑞典,是全球第一個通過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更獲得歐盟及台灣衛服部認證,擁有三重認證的玻尿酸,上市超過20年,至少4000萬人次體驗深受專業醫師與消費者的肯定與口碑推薦!

Q:施打Restylane[純粹]玻尿酸會很痛嗎?
A:[純粹]玻尿酸全系列劑型都含有麻藥,大幅提升了注射時的舒適度

Q:Restylane [純粹]玻尿酸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根據臨床實驗證明,Restylane[純粹]玻尿酸進行注射後,中大分子持久度可長達12到18個月,速效水膜針長達9-12個月

Q:我需要多少劑量?
A:依照施打部位以及每位愛美人士的需求而有不同,通常2cc一個部位,全臉雕塑的話約10cc,施打前請與專業醫療人員溝通達成共識才能安心變美喔!

Q:Restylane[純粹]玻尿酸與凝膠式玻尿酸的差別?
A:Restylane[純粹]玻尿酸獨家的研發的NASHATM非動物性穩定型技術(NASHA™, 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anic Acid),成份接99%近似人體天然玻尿酸、過敏性低、支撐力優越,不會有娜美人的問題。

Q:玻尿酸注射會留疤嗎?
A:使用玻尿酸注射劑來進行美容整型,注射後效果迅速自然安全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整個治療過程也僅需30分鐘。 

Q:玻尿酸注射如何消除法令紋?
A:該怎麼消除法令紋,是諮詢中常見的問題,改善的方式有很多,例如: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 、打玻尿酸填補、打晶亮瓷填充...等,可在充分了解各種法令紋深的成因,並經醫師評估建議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法令紋消除方法即可。

Q:玻尿酸注射可以消除眼袋嗎?
A:眼袋怎麼消除,也是諮詢中常見的問題,消除眼袋改善的普遍方式有三種:超音波拉提(俗稱音波拉皮)、玻尿酸注射、眼袋脂肪割除手術。

Q:打玻尿酸注射的過程?
A:打玻尿酸不需麻醉,因目前大多數劑型中皆含有麻醉劑成分,但可視患者需求事先塗抹麻醉藥膏再進行注射。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