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OBT動態玻尿酸

OBT動態玻尿酸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THIS IS MY LOOK #挺美的 #美不美。由我說
 

OBT 女神[動態]玻尿酸® 動態拉伸 時刻自然

在追求美的旅程中,把純粹與真實還給自己, THIS IS MY LOOK #挺美的。
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美不美,由我說」,成為自己的女神。

女神動態玻尿酸  恣意展現自然神采

凝膠式玻尿酸因具有高濃度的交聯鍵結,存在組織內的穩定度較高,質感黏稠、聚合力強,較不容易被推動位移,注射後觸感更為自然柔順。新型OBT動態玻尿酸,不僅吸水性低、效果還更加持久,在臨床實證上已取得不錯的成績。

北歐動態美學自然神采飛揚
女神動態玻尿酸,承襲了北歐極簡精神,講究由內而外、低調奢華的細節,獨樹一格的產品特性,以「動態美學」為設計概念,所打造的全新注射型玻尿酸系列。

愛美人士都知道,僵僵臉並不會為美貌加分。女神動態玻尿,改良了傳統交聯型玻尿酸的缺點,以專利動態優化技術(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能使注入後的玻尿酸,隨著表情擺動,怎麼動都自然!

新型凝膠式玻尿酸5大特色
1.絕佳拉伸力(Flexibility)
2.效果持久,最長可達18個月
3.組織相容性高,凝膠溫柔貼合肌膚
4.支撐度佳,創造立體效果
5.低吸水性,術後效果容易預測

絕佳拉伸 時刻自然

每個人都享有美的自主權,盡情享受不同當下的「動態美」。OBT女神[動態]玻尿酸®,改良了傳統凝膠式玻尿酸的缺點,是一種柔韌型玻尿酸。以專利動態優化技術(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 (Flexibility),能使注入後的玻尿酸,隨著表情擺動,怎麼動都自然!

效果長達18個月 美得安心

嚴謹醫學研究證實,以女神動態玻尿酸治療後,效果最長可維持達18個月,術後滿意度高,96%的患者認為術後效果自然、更有100%的患者願意推薦給親友。

組織相容性佳 宛若天生膚感

女神動態玻尿酸的微導親膚科技,讓玻尿酸膠體的質地柔韌,與肌膚緊密貼合,彷若天生膚感;同時具備良好的支撐度,強化臉部輪廓亮彩。通過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核可上市,超過2,500位研究個案及全球上市後長期追蹤研究,擁有美麗同時安心。

OBT女神[動態]玻尿酸TM系列產品

▲越細的動態紋路,建議可選擇拉伸力較為優越的劑型;需要支撐拉提的地方選擇柔韌度較高的劑型。請與專業醫師討論適合您的治療方案

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

女人軍團芳瑜推薦時尚新寵兒

首重「動態表情超自然/效果近24個月」的 #女神動態玻尿酸!

獨特柔韌型膠體,除了能與肌膚緊密貼合

還具備高拉伸力,打上後表情不會僵硬

針對 強化臉部輪廓/嘴唇豐滿 等局部需求

也有不同劑型應對,讓你成為自己的女神!


知名女星 Albee(范乙霏)顏值高、身材火辣、事業表現亮眼,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她也更在意鏡頭前的自己。

每個人對自己的外貌都有一定的嚮往,許多藝人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對於容貌需要花上加倍的時間與心力維持。

照片沒有真人美這種煩惱,不止我們有,明星也有。上不上鏡和美貌度沒有必然聯繫,這其實跟臉型比例有關。
而想擁有立體澎潤的好命顏飽滿度更是重點

經過陳院長專業的評估後,決定使用女神[動態]玻尿酸,在夫妻宮和蘋果肌的位置,

 加強豐潤感、補足凹陷部位,使臉形更加勻稱漂亮。

一週後回診的Albee好滿意,孝順的她,一直說要再帶媽咪來找院長,因為連媽咪也覺得好自然

不但原本消瘦的部位豐潤許多、也提升了五官立體度、氣色看起來更好了

💕💕 好喜歡有朝氣的澎澎臉,謝謝陳院長與健全曼哈頓醫美診所 💕💕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