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雷射光療 / 光梭雷射

光梭雷射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M22 彩衝光雷射為衛福部許可器材:"Lumenis"IPL/Nd:YAG Leaer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21164號 ※

☸☸☸ 客製化醫學美容新世代,真正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頂級雷射光療 ☸☸☸

  效果更顯著,治療更舒適、安全。

市面上的飛梭治療分為傳統侵入式和非侵入式。傳統侵入式因其產生汽化傷口,造成術後照顧不易,且有感染風險,因強烈的熱傷害,導致術後嚴重紅腫和疼痛。 最新M22光梭雷射完全顛覆民眾對於飛梭雷射治療的恐懼感,結合OPT彩衝光 & 梭時雷射的優點,採取先接觸冷卻,再飛梭雷射,術後紅腫不適感,只維持數小時至一天,且無傷口立即可上妝。

來自以色列的美麗傳承

創新科技精準能量安全治療 給肌膚最少負擔的醫美保養

Lumenis成立於1966年,拉丁語意為“Light of Life”—“生命之光“,致力於應用雷射技術美化人們生活。Lumenis創造無數經典美容設備,研發涵蓋醫美、外科、眼科三大領域,為全世界光療雷射研發領導品牌,旗下最新、亮眼的光療美容科技便是以北半球最亮星雲M22命名。

複合肌膚問題首選

-------------------------------------------------------------------------------------------------------------------

一機雙併科技:1回彩衝光(光療)+1回梭時雷射(飛梭)

六大老化改善:暗沉、斑點、泛紅、毛髮、毛孔、疤痕

一週完美修復:無傷口、隱形結痂、可上妝

 

M22光梭雷射  結合OPT彩衝光 & 梭時雷射的優點

OPT彩衝光

優點是擁有多種波長濾片,輸出功率能量十分平整,可同時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在淡化皮膚斑點的效能特別優秀;在趨緩微血管擴張、弭平痘坑痘疤也非常有效;由於還設定了可達皮膚深層的波長,效果可媲美音波拉提!

Resurf1565nm梭時雷射

一種分段式的雷射療法,能量均勻分散,以加熱的方式破壞表皮與真皮層,可刺激皮膚再生,恢復期短,在淡化疤痕、撫平細紋等效果尤佳!

 

光梭雷射效果
1.非侵入式、無傷口,波長1565nm可有效穿透到真皮層深處
2.接觸式冷卻皮膚,可降低疼痛、紅腫
3. 亂點掃描、減少熱傷害,多樣圖形治療部位彈性且快速!


➡ 無傷口的煥膚飛梭
    a. 1565nm為水分吸收波長, 精準產生”微米”  
         加熱區, 熱真皮層組織受熱凝結。
    b. 加熱區周圍組織未受熱破壞,無開放性傷口。
➡ 刺激自體修復機制(膠原蛋白)
➡ 年輕、新生的健康組織形成

↑凝結式飛梭示意圖,用凝結效應,將雷射能量穿透至真皮層,達到換膚的目的。

劃時代新療法OPT彩衝光+凝結式飛梭 同時改善皮膚多種問題 
用1565nm凝結式飛梭雷射,更替老舊的肌膚,沒有開放性傷口,疼痛感和副作用也較低。



光梭療法原理
l   光梭為7種波長的彩衝光結合1565nm凝結式飛梭雷射的皮膚治療。
l   彩衝光的波長分別為515、560、590、615、640、695和755nm,不同的波長可改善皮膚不同的色素問題,譬如黑斑、血管絲和泛紅等等。
l   再使用1565nm飛梭雷射更換老舊的皮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新生光嫩無瑕的皮膚。

 光梭術後注意事項 
⑴ 術前須告知特殊狀況,以便醫師判斷是否適合接受雷射治療,例如:懷孕、光敏感體質、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皮膚乾癢不適、感染性傷口、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問題。
 
⑵ 術後立即冰敷20分鐘,可促進紅腫熱脹的消散。術後隔天,皮膚紅腫現象也會逐漸改善,治療效果隨個人皮膚復原能力而異。
 
⑶ 術後3~7天內,治療區域轉為細微的小痂皮,有輕微搔癢感,切記不可搔抓,約在5~10天內會自行脫落。
 
⑷ 選擇溫和的洗面乳與保養方式,清潔動作請輕柔,並加強保濕與防曬。
 
⑸ 術後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    治療後12小時內會有發紅與曬傷的溫熱感
•    治療後2-3天開始有脫屑現象
•    結痂時請加強保溼
•    請選擇溫和的保濕類產品
•    避免使用刺激性洗面乳
•    避免使用去角質或酸類保養品
•    避免使用容易阻塞肌膚的保養品
•    結痂脫落後加強防曬
•    避免直接暴露於陽光下
•    可使用防曬帽、雨傘等隔絕紫外線
•    請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之防曬乳
•    並且每日補充防曬乳2-3次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