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藍鑽魚骨線雕

藍鑽魚骨線雕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愛惜康 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為衛福部許可:ETHICON Stratafix Symmetric PDS Plus Knotless Tissue Control Device,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20號 ※


你的輪廓線失守了嗎?肌膚每天都會受到地心引力的拉扯,隨著年歲增長,平常習慣的表情動作,會逐漸定型成臉部紋路的樣貌,加上皮下脂肪堆積與膠原蛋白流失,都會加劇輪廓的變形,更容易看起來鬆垮、沒精神。

因此如果發現臉上的皺紋有逐漸加深的跡象,出現明顯的法令紋、木偶紋,或者發現年輕的 V 臉逐漸 U 化,希望重拾青春線條,都建議盡早尋求醫美協助,才能讓自己隨時維持在完美狀態。

隨著醫美技術發展,想要夢幻緊緻、勾勒青春線條,已經  是可以輕鬆實現的夢想。

但是市售線材多以刀片切割成型,常有拉力不均而造成線材斷裂、線體穿出等困擾,再加上鈎形尖銳,較容易刮傷筋膜,因此推薦選擇一體成型的線材,鈍狀倒鈎設計,更能安心享受美麗成果。

尤其需注意的是,線材的分解速度會影響線條的維持時間,如果挑選到僅 90-120 天就分解的線材,美麗的持久度會大打折扣

  藍鑽魚骨線  愛惜康思達飛(Ethicon STRATAFIX® Symmetric PDS)
要介紹的是STRATAFIX® Symmetric,其造型接近魚骨狀,且倒刺排序是對稱的,是他設計上的一大特色。這種造型是為了不破壞線軸的主芯結構,以此加強線材拉力與張力。此外,STRATAFIX®的倒刺較鈍,比起其他有倒鉤的線材來說,這種鈍鉤較不容易刺激皮下組織,埋入後能降低抽痛與腫脹的狀況發生。

這種線材還有另一個特色,那就是原廠在製造過程中,將線材外部覆上一層可代謝的抗菌劑 Triclosan 。根據國外臨床實驗,這種抗菌劑埋入人體後約 11 - 23 天之內,能有效抑制黃金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孳生。是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衛生線材,也一反過去提到『埋線』就容易聯想到的感染、自體免疫排斥問題。

  特點一:擁有PDS縫線中超強韌張力  一氣呵成的開模製作,主軸完整,倒鉤根根分明,如同藍鑽特性般的強韌張力,可連續縫合不需打結,更加省時省力。

  特點二:WHO推薦抗菌倒鉤PDS縫線  獨特添加可代謝抑菌劑Triclosan,可以抗金黃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11~23天),除了是縫線,更能抗菌,是市面上唯一抗菌倒鉤縫線。

 

 

 

 

 

♥埋線拉提 ♥ V小臉不需開刀? 埋線怎麼埋? 傷口大不大? 陳俞澄醫師幫你分析

 

  藍鑽魚骨線埋線拉提適合對象  
★ 上臉:抬頭紋、眉壓眼、魚尾紋、眼尾下垂、眉形拉提 
★ 中臉:眼袋、淚溝、法令紋、蘋果肌下垂 
★ 下臉:嘴邊肉、木偶紋、火雞脖、雙下巴、下顎線VLINE拉提  
★ 輕度至中度的臉部下垂
★ 緊膚儀器的治療效果不滿意,希望有更明顯效果者
★ 重度的老化下垂者則會建議採用傳統拉皮手術來改善

 




以下院所的其他案例
★微創線雕  臉型客製化★

 埋線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反應依個人體質不同會有不同程度之腫脹、瘀青等症狀,會在一至二周內緩解消失。
★ 二周內勿進行臉部美容或臉部按摩療程、避免側睡或趴睡。
★ 遵循醫囑服用藥物或冰敷。
★ 若有任何不適立即向診所及醫師反映。
★ 身體如有特殊狀況,如懷孕、癌症、高血壓、糖尿病、硬皮症、紅斑性狼瘡、泡疹、皮膚病變、心臟疾病等, 

Q:術後恢復期及疼痛時間要多久?
A:一般較明顯的小傷口或些微瘀青,約三天至一個星期可以恢復,期間一樣上淡妝或遮瑕,並不影響修復。
 
Q:藍鑽魚骨線拉提可以維持多久?
A:線體可以維持210天,因為線體放⼊體內會刺激膠原蛋⽩增⽣,其⿂⾻倒鉤⽐⼀般PDS縫線與體內接觸⾯積更廣,約可以維持1年〜1年半的時間。

Q:埋線拉提會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A:因為使用的是醫療用針,術後頂多在臉上殘留針孔,並於麻藥退後產生些許腫脹感,但這都屬正常反應,也不至於痛到無法承受。即便有瘀青出現,往往3至5 天就能消退,且術後可上妝,不至於影響日常生活。

▎衛福部許可證明

→各式線材介紹請點選←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