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美容美體 / 雙胜胺點滴

雙胜胺點滴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黑美人變身白雪公主的奇蹟

★白皙療程★ 讓妳輕鬆對抗「黑勢力」

美白,長期以來是愛美女性關注的焦點,而美白產品無奇不有,無論吃、喝、擦…..五花八門。現代科學技術發達,尤其是美容醫學技術的發展可淡化歲月痕跡、留駐青春容顏創造了無限的可能,更讓愛美人士趨之若鶩,甚至有時候只需要一針就可以實現美麗夢想。

什麼是雙胜胺點滴療程?

它的前身源自於保肝劑。過往國人的肝炎比例高,醫師也因此提供保肝劑的注射,注射內容以維他命B群、肝臟胺基酸及穀胱甘肽為主。隨著其他功能性的期待,維他命C、硫辛酸等營養及抗氧化物質也被陸續加入,逐漸"進化"。

採用個體化治療,將具有抗氧化、嫩白效能之有效成分,以點滴形式注射進入人體,達到肌膚均勻嫩白的效果。適用於全身性膚色黯沉,或雷射或脈衝光療程術後暫時反黑期之美膚保養,此外還可強化體內新陳代謝,兼具抗敏、保肝效能。也可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老化的肌膚在治療後會重新出現光澤,即使沒有化妝也白裏透紅,30天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美白效果,是現代效率美人必備的基礎保養。

 主要成分 

 適用族群 
皮膚暗沈粗糙、雷射脈衝光治療前後調理、戶外工作者、忙碌勞累、常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應酬多、易疲倦者、有抽煙或喝酒習慣者

 禁忌症 
1. 血氮過高症
2. 嚴重高血壓患者
3. 凝血功能異常者
4. 對美容成分過敏者
5. 懷孕婦女或需要哺乳者
6. 有心血管或是肝臟、腎臟疾病者

 療程效果 
1. 全身性美膚保養,加速退除黑色素、痘疤、紅疤、肝斑、黑斑
2. 可抗自由基、滋養肌膚、抗老化
3. 促進細胞再生,保護皮膚黏膜健康,可幫助蛋白質、脂肪及醣類的代謝
4. 排除體內毒素,促進體內毒素及黑色素代謝阻斷黑色素形成
5. 可以防止貧血,保持體內的脂肪、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的正常功能,減除過敏性症狀

 治療次數 
較密集的點滴一週建議施打1-2次,可依個人體質調整成分。而效果必須累積漸進,在注射2~3次時效果較為明顯。

 治療過程 
以點滴方式注射,時間約40~60分鐘不等。

Q:這個療程是?
A:是一種營養補充點滴,是利用靜脈注射的方式,在短時間內將大量人體所需的維他命、胺基酸、電解質及其他有益的成份打入身體中,讓身體迅速補充所需營養,經不斷修改配方,如今營養補充點滴的應用已愈來愈廣泛。

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點滴成份為水溶性,打進身體後大約一天會逐漸被代謝掉,但其所引發的正面效應會持續好幾天甚至更久。

Q:多久要打一次白皙點滴?
A: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這要由醫師做評估及判斷。

Q:術前要注意什麼?
A: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可施打。
   2. 懷孕女性請與醫師討論。
   3. 有心血管、肝腎疾病者請與醫師討論。
   4. 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或其他慢性病藥物者請與醫師討論。

Q:術後要注意什麼?
A:1.點滴的身體反應因人而異。
   2. 少部分人可能在施打時或後的短時間內有頭暈噁心之不適,打點滴的部位覺得有酸漲感,通常調整點滴速度及稍做休息即可改善。
   3. 打完第一天尿液顏色變深為正常現象。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