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拉皮手術 / 內視鏡腹部拉皮

內視鏡腹部拉皮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將多餘的皮脂移除並重新拉提腹直肌。恢復平坦小腹,重拾健康與自信
「我明明就不胖,為什麼小腹卻很突出呢?」、「生完小孩後明明體重都減回來了、但肚子好像消不下去、肚臍也變形了」

▼▼▼近年來隨著大家的飲食習慣改變加上年齡、新陳代謝、作息等因素,導致體態變形的患者,多數人腰腹部及下半身會因脂肪堆積導致肥厚寬大,影響身形,運用抽脂的方式雖然減少脂肪,削除贅肉,但抽脂完所造成的皮膚鬆弛;或者生產完、快速瘦身後留下的肥胖紋、妊娠紋,就必須靠拉皮的方式將多餘的皮切除、拉提,使其緊緻、平坦,使腹部皮膚不再下垂、皺褶過多、鬆弛。

然而,腹部拉皮(abdominoplasty)確實可減少妊娠紋的數量,卻不能完全消除,同時腹部也會留下些淡淡疤痕,是其缺點。

但是,相較於原先大量的妊娠紋、肥胖紋而言,術後留下的疤痕其實淺淺的,加上小腹整個變平坦,減少大面積的妊娠紋、肥胖紋後,其實多數的患者大多不在意;透過手術將鬆弛下垂的皮膚及皮下脂肪切除,再將鬆弛的腹壁筋膜加以縫緊,可讓腹部平坦光滑,通常都會建議大量腹部抽脂手術完的患者加選此手術。

 

許多媽媽生完小孩後,發現自己的肚皮看起來像沙皮狗般,產後鬆弛的後遺症是許多媽媽的共同困擾,健全整形醫美診所簡文祥院長表示,絕大多數的媽媽在生產完後都會遇到此問題,只是每個人狀況不同,嚴重程度也不一。即使產後靠著運動瘦身,將體重回復到生產前的狀態,肚皮鬆垮、小腹問題仍有可能存在,而腹部拉皮手術不但能找回腰身,同時改善產後腹部變形的問題。

▎腹部拉皮手術
 恢復情形
術後肚皮可能會感到麻麻的感覺,需幾個月才會逐漸恢復;而瘀血及腫脹也需要幾個星期褪去。
 術後成果
由側面看,腹部鼓起的部分變得較為平坦;而正面看,原有的皺褶會消失,因已將多餘皮膚切除及拉緊,像是圓身可變直筒腰,而直筒腰可拉出腰身,改善腰形。
  術後照顧   可搭配療程
可配合抽脂手術、LPG療程做修飾。

▎拉皮技術大躍進 「HD高畫質STORZ內視鏡系統」
運用最新HD高畫質內視鏡發展技術,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徹底止血,並精準定位放置的層次和組織的剝離層面,比起傳統手術恢復更快速,同時大幅減低出血、腫脹、發炎反應等併發症。

可達到一般手術無法到達的準確性,不像傳統拉皮般緊繃不自然,雙層提拉的作用也比傳統手術維持時間更長。「HD高畫質STORZ內視鏡系統」需結合專業醫師的操作技術,才能使術後成果明顯且持久。

▲德國STORZ最新HD高畫質多功能高階系統,同步快速影像與顯微系統操作,靈敏度最高。

本院真實案例-大叔躍身帥氣型男

術前的Lin,因劇烈又快速的減重,導致肚皮鬆垮垮外加深深的肥胖紋
經過幾番比較後,最終選擇到健全曼哈頓解決這個困擾他已久的問題

可以看到經過體態整體調整後的他,體態真的落差非常大,輕鬆穿著貼身的T-shirt也很有自信,
再也不怕鬆垮的肚皮跟尖尖的男乳被看到了~

   適應症
1.男女適用
2.產後有明顯妊娠紋婦女
3.過度減肥後鬆弛的肥胖紋
4.肚子沒肉確有外凸現象者
5.腹部捏起來有厚厚一層鬆垮肚皮
6.腹部不平坦有皺褶、橘皮組織者
7.和其他部位不成比例者

 ㊣拉皮手術搭配新一代組織膠,解決惱人術後恢復期長的問題 
整形外科醫師表示,現在的人因工作繁忙都希望拉皮手術的時間短恢復期快,所以常常抱怨手術後,臉怎麼這麼腫、瘀青要好久才會消、才動一下,怎麼又出血了、難道手術後的美麗,不能越快越好嗎?這些問題隨者新一代組織膠的誕生,讓拉皮手術也可以使傷口癒合更加平整服貼,減少血腫及組織腫脹,進而可加速傷口癒合,是目前最熱門的手術方式。

最新一代組織膠主成分是人體的纖維蛋白原及凝血?,本身具有良好的黏合力量,使用後數分鐘內就會形成生理性纖維蛋白架構,強而有力的黏著皮辦,幫助受傷組織修復。施用在人體上,數日後將由身體自行吸收,不會造成排斥等不良影響。

可以解決拉皮手術時的感染與加速傷口癒合
原手術需將臉部皮辦做適度剝離,做其懸吊固定。手術後的傷口癒合,剝離的皮瓣組織重新與肌肉組織黏合,此時容易產生血水,若無細心照料,便容易產生傷口感染及血腫的問題,進而使恢復期延長、手術部位腫脹瘀血,甚至導致傷口潰爛。

【組織膠】
目的可以黏合皮膚與組織,大幅縮短癒合時間。此外,配合使用組織膠的好處還包括能減少術後血腫、組織腫脹、降低疼痛感、減少手術疤痕,大大縮短傷口癒合時間,也能使疤痕較平整,降低傷口感染發炎機率。手術者本身若有傷口不易癒合等問題,亦或擔心術後腫脹、瘀青時間造成日常生活不便及困擾,配合組織膠的使用,使術後恢復過程變得安全、輕便、輕鬆,大大提升手術滿意度。

※如果出現以下情況,請盡速就醫※
1.傷口再度破裂
2.發燒
3.切口周圍紅、腫、熱、痛或是流出膿液。

 

最後,再次提醒各位,傷口癒合後,須注意要避免疤痕曬太陽,否則會有色素沉澱,可以使用防曬產品或穿衣服覆蓋疤痕,來防止色素沉澱導致疤痕顏色變深。

想知道更多組織膠的資訊請點閱→ 麼是組織膠? 

   術前注意事項
1. 如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血管疾病、氣喘、慢性疾病、藥物過敏及傳染病等情形,或有服用任何藥物,為了您的手術安全,必須在手術前詳實告知醫師,並聽從醫師指示服用藥物。
2. 若有容易出血的體質,或服用改善循環的藥物,如心臟科用藥或阿斯匹靈、靈芝、人蔘、銀杏等活血中藥,須於手術前告知醫師。手術前後各兩週內請停止用藥,以免增加手術中或後的出血機會。
3. 如有蟹足腫體質,術後容易會有明顯疤痕,請於手術前告知醫師。
4. 手術前後各兩週,不可抽菸且避免二手菸,以免影響傷口癒合,並導致感染或明顯疤痕。
5. 若接受舒眠麻醉或全身麻醉,則須於手術前八小時開始禁食(不能吃東西及喝水)。
6. 手術當天請穿著寬鬆衣服,身上金屬物品、活動假牙、飾品、隱形眼鏡,假睫毛、指甲油等都必須卸除。
7. 接受舒眠麻醉及全身麻醉者,手術結束當天不可駕車、騎乘摩托車或從事工作,以免發生危險,建議親人陪同返家。
8. 手術前請仔細清洗肚臍部位。

   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阿斯匹靈、抗凝血藥物及保健食品(如銀杏、人蔘、靈芝)請繼續停用兩星期。
2. 傷口縫線拆線前,需每天各消毒換藥兩次,傷口必須保持乾淨,避免接觸生水,以免傷口癒合不良或感染。
3. 消毒順序:生理食鹽水→優碘→生理食鹽水→乾棉棒→藥膏→紗布或防水OK繃
4. 手術後輕微腫脹、瘀青,傷口少許滲血,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有劇痛、持續出血、血腫或其他不適,請速與診所聯絡。
5. 術後固定用的膠帶,不可自行撕除。
6. 術後三天內冰敷(一天至少四次,每次10~15分鐘)以減少腫脹或瘀血,第四天起改以溫敷方式以加速消腫退瘀。
7.術後兩周內不可抽菸且避免二手菸,以免影響傷口癒合,並導致感染或明顯疤痕;酒、咖啡、茶、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也請盡量避免。
8. 睡覺時可採半座臥姿或曲身側臥,也可在膝蓋下放枕頭,以減低傷口的張力和疼痛。
9. 術後一個月內請避免劇烈運動,以防傷口出血及裂傷。
10. 請按時服藥、消毒傷口及回診。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