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晶亮瓷

晶亮瓷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 Radiesse晶亮瓷為衛福部許可:瑞得喜植入劑,Radiesse Injectable Implant,衛部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

治療什麼是晶亮瓷?

最新一代的注射植入針劑,主要是由純人工合成CaHA粒子(人體本身既有的化學成分)與膠狀複合物組成的微米晶球,會再原注射處組織內形成讓膠原蛋白攀附的支架,被新生的膠原蛋白包覆,使塑形後的部位不容易產生位移的現象,是一種長效的軟組織植入劑。
療程適用族群:
任何年齡都可以進行,由於晶亮瓷塑形劑的支撐力高,所以適用較深層的紋路,如:法令紋、木偶紋或是修飾下巴鼻形線條。


注射部位和效果:
填平臉部深層靜態紋:包括法令紋、木偶紋、嘴角紋。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鼻型改造。
下巴:包括下巴增高、下顎輪廓線改造。
臉部:蘋果肌、夫妻宮填補

治療次數:
可視個人需求情況而定,注射後一般而言可以維持12-18個月左右,但維持成效視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而有所差異。

治療過程:
1. 先與醫師討論需要施打的部位,如法令紋、下顎輪廓線、鼻型增高等。
2. 護理人員會在術前、術後注意事項作詳細說明並與患者簽定同意書。
3. 在需施打的部位,進行術前拍照。
4. 進行施打前的清潔及消毒。
5. 需要塗抹麻醉藥並用塑膠膜壓住,確保麻醉效果(對麻醉藥過敏者可免施打)。
6. 進行施打晶亮瓷。
7.醫師以極細的美容用針,將微晶瓷打入欲塑形的部位,並同時調整校正外觀輪廓線與平滑度,此時會感覺有點疼痛。
8.大約兩週後再回診評估溝通是否需要微量矯正。 

治療原理:
晶亮瓷/微晶瓷在注射後可提供立即的治療成效,隨時間被體內組織新生包覆,在細胞中新生膠原蛋白並製造新的皮膚基質,使新生組織結合微晶瓷顆粒,有效延長效期,將臉部因老化而流失的體積、變形的線條,給予適當、適量的填充並獲得足夠支撐力;因晶亮瓷/微晶瓷最後仍能被人體分解,是目前可被吸收的塑形填充物中,屬於長效性的塑形填充物,效果可達8-12個月。

接受晶亮瓷/微晶瓷皮下植入劑治療時,您不再需要忍耐注射的疼痛,臨床研究中發現,晶亮瓷/微晶瓷皮下植入劑與麻醉劑利多卡因(lidocaine)混合後能夠顯著的降低治療的疼痛。這代表著在FDA核可的狀況下,能更安全並顯著提高舒適度的進行晶亮瓷/微晶瓷治療。

 晶亮瓷在皮下作用示意圖 

STEP1. 肌底組織流失造成皺紋、皺摺及凹陷。
STEP2. 第一階段效果:晶亮瓷/微晶瓷填充劑內含凝膠和微晶球,在注射後立即填充和支撐起皮層組織。
STEP3. 第二階段效果:微晶球促使膠原蛋白支架新生來維持治療效果。
STEP4. 療程12個月或更久之後,緊密的膠原蛋白形成,之後填充劑隨著時間慢慢被人體吸收代謝。

術後效果:
√ 恢復期短
​√ 微晶球可被人體吸收代謝 
​√ 不會留下疤痕
​√ 安全性高,不易有過敏反應
​√ 塑形後的部位不容易產生位移的現象

 

晶亮瓷優勢:
維持度長:約可維持18~24個月
塑型自然:晶球狀微晶瓷,塑型效果立體不著痕跡
相容安全:非動物性、人體來源產品,杜絕疾病與過敏風險
全球通用:通過歐盟CE Mark、美國FDA、台灣衛生署許可,全球累積一百萬劑的使用
不易位移:微晶瓷晶球在組織內形成讓膠原蛋白攀附的支架
可分解性:具有生物相容性與可完全分解的塑形劑
恢復期短:以極細的美容針注射,將微創傷口與恢復期減至最小

  

●本院真實案例●

原來下巴立體度掌握了小臉的關鍵😍

 治療前 
1.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2.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3.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不能施打。
4.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有注射瘀青或流血的可能。

 治療後 
1. 常熬夜、抽菸、喝酒,會消失得較快。
2. 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溼敷(冰面膜)。
3. 一週內避免作果酸換膚等療程。
4. 請勿按壓施打部位。
5. 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6. 切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48小時內每天使用化妝棉沾開水濕敷幾次。
7. 有很少的可能該部位會瘀青或是微紅,通常1~2天會消退。
8. 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停使用,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9. 注射後一週內可回診,醫師會視情況加強注射。
10.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