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抗衰老醫學 / 特殊套組 / 特殊套組

特殊套組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s Profile 泛自閉症障礙綜合評估 (血液/尿液/頭髮/糞便)

泛自閉症障礙症候群是一種人格發展障礙,其特徵為缺乏社交行為和溝通能力,及局限於某些特定範圍的行為。泛自閉症障礙症候群跨越社會、文化和地理的界限。研究顯示早期診斷有助於自閉症兒童的早療教育。此分析可幫助我們了解身體代謝狀況、氧化壓力與抗氧化維生素、環境毒素暴露、腸道健康、過敏體質、重金屬與遺傳基因等問題,有助於醫師早期找出潛在性不平衡狀態,早期介入治療與追蹤治療效果。


Comprehencive NutriEval 全套個人化營養評估 (血液/尿液)

評估身體細胞代謝狀況、氧化壓力與抗氧化維生素、胺基酸平衡狀態與脂肪酸的含量等,了解營養素攝取與耗損之平衡關係。經由一系列的營養評估,醫師可以依據您的檢測結果,配合您的生活形態與飲食習慣,精確的量身訂做個人化的營養處方建議,達到預防慢性疾病、促進健康的目的。


Basic NutriEval 基本個人化營養評估 (血液/尿液)

評估身體細胞代謝狀況、氧化壓力與抗氧化維生素等,以了解基本營養素攝取與耗損之平衡關係。經由一系列的營養評估,醫師可依據您的檢測結果,配合您的生活形態與飲食習慣,精確的量身訂做個人化的營養處方建議,達到預防慢性疾病、促進健康的目的。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