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胸部手術 / Sebbin香榭柔滴/芭比柔滴2.0

Sebbin香榭柔滴/芭比柔滴2.0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Sebbin 香榭柔滴(俗稱)“賽彬”矽膠充填之乳房植入物,

是由法國 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最新型義乳材質,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Sebbin賽彬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是市場上最古老的 4 家製造商之一 。通過不斷的研發,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也是通過美國FDA認證的醫用矽膠 Cohesive gel,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軟自然。

 

新一代 柔滴 2.0 芭比柔滴的六大特色:

一、新一代奈米紋理面外層(Micro-textured)

最新材質 奈米紋理面外層(Micro-textured),結合獨家專利超柔軟 nanoskin 觸感,減少併發症的發生機率

二、安全保障

夾膜攣縮率<1%,破裂率<1%,提供 10 年保固服務

三、內聚力增加 30%

新一代 Everlast 膠體兼具柔軟觸感,增加膠體內聚力 30%,降低滲漏率

四、高回彈力,更強韌 40%

新一代 Everlast 膠體擁有高度回彈力,

拉伸延展力高達 4.5 倍,增加壓力對抗性,更強韌 40%,不易擠壓變形

五、95%膠體填充率

填充率高達 95%,躺著圓盤、站著水滴,最接近真實自然乳房型態

六、柔軟舒適

獨家創新科技 Nanoskin 極柔軟觸感,打造渾圓微翹的黃金比例胸型

香榭柔滴微紋理圓形乳房植入物,是由法國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最新型義乳材質,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 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
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和堅定。

微紋理圓形乳房植入物在數千名患者的臨床追蹤研究結果表現相當亮眼。有國際整形外科雜誌上的論文表示,此種新表面和極低的莢膜攣縮發生率(小於1%)有極大關聯。此外,香榭柔滴經過了100%的植體測試,符合NF EN ISO 14630:2013和NF EN ISO 14607:2009標準的產品,
符合歐洲的指令93/42。

 

 
 

香樹柔滴隆乳的處感是否自然?像真實的胸部嗎?

香樹柔滴的微紋理圓形植體,除了為極高黏性材質且更柔軟之外,每個植體皆有帶有識別碼,可以追踪植入物的信息。此編號位於植體隨附的標籤上,手術後將會被顯示在受手術者的病曆卡上。術後柔軟程度仿似軟組織的感覺。
 

香榭柔滴隆乳植體照片

臨床手術追蹤七年後,只有不到1%的受手術者表示假體有產生破裂以及莢膜攣縮的風險。證實了香榭柔滴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極低,特殊的微紋理材質確實降低了莢膜攣縮機率。

 

香榭柔滴Sublimity 微紋理面V.S 光滑面

隨著醫美的進步,如今,形狀並不是決定安全性的唯一方面,如何製作介於「光滑與粗糙之間」平衡的紋理,更是重要的一環。

 什麼是柔滴 

   市面上有許多各廠商推出的義乳材質,從光滑面、水滴型、到現在的絨毛面,在材質和形狀上不斷的推層出新。光滑面和粗糙面在不同的時間流行,但兩款材質各有利弊:光滑面的植入物較為柔軟,活動性位移機率高,須經過按摩來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粗糙面的植入物沒有光滑面柔軟,雖粗糙面容物附著在組織上降低了位移風險,但也提高了莢膜攣縮的機率。類紋理面也稱為類光滑面已充分涵蓋兩者之間優點,且站者極像水滴型,促使上市後風靡理由。

  • 1 微紋理表面低莢膜攣縮率

  • 2 植入物都帶有原廠識別碼的激光打標,可追蹤訊息

  • 3 Sebbin團隊,擁有35年的臨床經驗

  • 4 術後不需按摩

  • 5 Naturgel和Nanoskin的科技,打造極自然柔軟的觸感

  • 6 安全保障,提供10年保固


 

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醫師及受手術患者在歐洲最佳首選品牌的原因

《原因1》 Sebbin 團隊 

擁有35年的臨床經驗在過去35年中,香榭柔滴成為在市場上的二大出產者之一。在研發團隊持續的精進鑽研之下,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頂級乳房植入物代名詞。

 

《原因2》使用FDA認證廠商出產的材料 

Sebbin 僅使用在市場上受到美國FDA認證的廠商提供的醫療級原材料。並且使用市場上全球最新一代的完整性膠體植入體內。

 

《原因3》每一樣產品皆超過15步驟嚴格控管 

品質嚴格控管。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於生產過程中,通過慎密的測試控管,來確保您的身體健康及安全。

 

《原因4》品質安全規格依據NF EN ISO 9001 以及 NF EN ISO 13485 

擁有來自歐洲最知名的第三方認證機構MDC Stuttgard, Germany 出示的CE認證。

 

《原因5》擁有由獨立機構檢驗的安全擔保

每一年必須通過數家獨立機構檢測的香榭柔滴品質保證系統的控管。

 

《原因6》永續的產品研發 

Sebbin 一直注重不間斷新產品研發,不斷的改良現有的產品、創造新品、

促進內部生產力,是我們真正創新以及成功的關鍵。

 

《原因7》 針對接受手術患者臨床追蹤報告 

Sebbin 團隊在2016年完成乳房植入物十年追蹤大規模研究報告。香榭柔滴植入物已成為全世界信賴品牌且成為女人信賴合作夥伴。

 

《原因8》多種胸部植入物規格的選擇 

 擁有廣泛的植入物種類及規格,隨時符合患者需求。

 

《原因9》“ 極柔軟的觸感 ”- Naturgel 和 Nanoskin 的科技 

創造自然效果最完美的組合。臨感來自胸部的軟組織和其柔軟的觸感。

 

《原因10》 安全保障 -提供保固 

您的代理商將提供你全新產品來替換任何有破裂或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級或四級情況下,十年安心保固,讓您安心及展現女人的風采。


 

發表於 2020年04月15日 15:50

 
  •  
  •  
  •  
  •  
  •  
  •  

女性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大小就成為關注焦點。豐滿的上圍除了靠先天基因,也靠後天保養。若不幸先天條件不如人,或是因產後乳房萎縮或因病開刀切除乳房,現今拜醫學進步之賜,可透過隆乳手術就能完美重建。

惠靈頓大學研究小組對男性進行了這樣的實驗:結果顯示,47%的實驗對象把視線集中於與大小無關的胸上,30%的人關注腰部和臀部,20%以下的男人關注顏值。
乳房位於胸大肌上方但未直接與肌肉聯結,主要是由胸部肌膚與乳房中的脂肪和結締組織所支撐,所以隨著時間過去,胸部肌膚的飽滿彈力也會日漸消失,造成下垂和外擴等情形發生!相信很多人都有相同感受。再加上前胸肌膚較薄,容易乾燥加速胸型變化。

 



腋下: 最多人選擇的手術切口,傷口藏在腋下皺褶處,利用內視鏡將肌肉剝離進行隆乳手術,因為手術過程不會經過乳腺組織,較不易感染,也不會影響之後哺乳,只是對於常穿無袖上衣或是容易露出腋下的女性較不適合,尤其是有疤痕體質者。

乳暈下: 由乳暈下半圈與皮膚的邊界做切口,只要乳暈周圍的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長度,就夠放進果凍矽膠義乳袋了,優點是疤痕不清楚也不易被發現,傷口小,手術過程中可以直視組織,剝離很清楚,而且也可以輔助用內視鏡避開神經和血管,不必擔心術後容易出血要放引流管很多天,而且手術疤痕可以在縫合時仔細和乳暈外形對齊,術後疤痕癒合時和原來的乳暈幾乎無法分辨,也不用擔心。 缺點是切口會經過乳腺組織,所以感染機率會提高,而且乳暈太小,小於五十元硬幣以下的女性也無法選擇此切口。

乳房下緣: 切口位於乳房下緣,優點是疤痕不易被發現,就像是胸罩鋼圈的壓痕,加上乳房自然的垂墜感,會遮住乳房下方,所以更不易被發現,經由乳下緣切口隆乳,也能清楚在肉眼下做剝離,不會對周圍組織有多餘的傷害,可以將疼痛感降到最低,也能輕易調整乳房一高一低的問題,是除了腋下之外,最多人喜愛的選擇

乳房主體由乳腺組織及脂肪所組成,想提升罩杯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增加乳房容量, 根據非正式的統計,台灣每年約有超過五千人接受隆乳手術。主要分為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這兩類都有自己適合的族群,

自體脂肪隆乳的特色是可塑造出自然的胸型,但無法一次大量的升級,而是適量逐次填補豐胸(體脂肪率<16、胸部皮膚太緊者,太多纖維性囊腫者則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可快速升級罩杯,打造豐滿堅挺的漂亮胸型。目前主要的矽膠隆乳材質主要有絨毛面果凍、光滑面果凍、魔滴MOTIVE三種

 

 

矽膠隆乳術前注意事項
1. 確實告知有無任何乳房手術及疾病史
2. 隆乳手術術前須有健全的身心狀態
3. 術前須有充分的手術瞭解及溝通
4. 隆乳手術當日盡量避開生理期,避免胸脹或感到生理不適
5. 全身麻醉術前應禁食(水)空腹八小時
6. 隆乳手術當日建議穿著舒適寬鬆衣褲
7. 隆乳手術術前一週前應停止服用含有阿斯匹林成份、抗凝血劑成分之藥物
8. 孕婦、高血壓及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初診時應主動告知
9. 隆乳手術當日避免化妝、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
10. 若有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請提前告知
11. 若有藥物過敏病史及曾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提前告知
12. 隆乳術前兩天應盡量避免飲酒、吸菸,飲食以清淡為佳
13. 隆乳手術前一晚請儘早就寢,切勿熬夜


矽膠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1. 隆乳術後可能產生的些微腫脹感可於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
2. 隆乳術後無須按摩,請確實遵照醫囑進行術後護理
3. 隆乳術後應避免辛辣刺激飲食、抽菸、喝酒、熬夜、海鮮類及進補類食物
4. 創口應保持清潔乾燥、避免搓揉
5. 隆乳術後二週內避免提重物及進行劇烈運動
6. 多吃蔬果,增加纖維素與維他命C的攝取,增加傷口癒合力。
7. 在家休息時請盡量採半坐臥式或墊高頭部,以減輕不適感
8. 避免擠壓或碰撞胸部
9. 隆乳術後暫時避開性行為
10. 隆乳術後兩周內禁止使用三溫暖或烤箱
11. 確實遵守醫師及護理人員醫囑及居家衛教,按時服用藥物或外用藥膏
12. 若有任何術後問題請務必詢問診所

 

 

 

柔滴SEBBIN香榭柔滴隆乳手術一般常見的Q&A

Q1.柔滴香榭柔滴Sublimity觸感真實自然嗎?

A1:觸感真實柔軟,取決於隆乳手術上的位置以及醫師技術上的經驗累積,位置適當自然可以達到自然的胸型,降低假體的邊緣感。

 

Q2.香榭柔滴的表面是光滑面還是粗糙面?

A2:香榭柔滴屬於微紋理圓形乳腺植入物,延展性高且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更柔和更堅定,半梨形狀更貼近人體自然胸型。 

 

Q3.香榭柔滴術後需要按摩嗎?

A3: 香榭柔滴Sublimity屬於微紋理圓形乳腺植入物,微紋理型的表面,更貼近人體組織的相容性及安全性,接觸點小、不意刺激到莢膜細胞,免去了術後按摩的疼痛感,也解省不少照顧的時間。

 

Q4.做完柔滴隆乳手術後多久可以運動?

A4:手術後三個月可以進行低強度運動(EX:快走或瑜珈),建議半年後再進行強度高的運動(EX:健身、有氧、重訊)。依照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可於回診時與醫師進行討論。

 

Q5.做完柔滴隆乳手術可以補乳嗎?

A5: 隆乳會不會影響哺乳,要看施行手術的切口而定。如果手術的切口在乳暈附近,可能會打斷一些乳管,影響部分乳汁的排出,熱有風險上的考慮,可以和醫師討論採用其他部位的切口。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