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整形外科 / 眼部手術 / 客製化雙眼皮

客製化雙眼皮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量身訂製 人見人 EYE   電眼★混血瞳
想要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是很多人的心願,台灣每年約有20000人進行雙眼皮手術,但因為每個人的眼形都非常獨特,加上自己的偏好與期待有所不同,往往讓雙眼皮手術成為最簡單也最困難的整形手術。

隨著近年電視偶像劇、網紅、模特兒直播的竄紅,讓混血立體五官風潮在台灣成為時尚潮流的代表之一。混血瞳雙眼皮手術與其他傳統手術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更能具有大,明亮而深邃的雙眼皮,而不是只有一條摺痕而已。

據統計女性雙眼皮比例為60%,男性為40%,這也難怪女性對於「雙眼皮」充滿著渴望,10個約有6個人就是雙眼皮,耳濡目染的情況下,大部份都會覺得「雙眼皮」很美。就西方人而言,單眼皮與東方臉孔畫等號;就東方人而言,擁有雙眼皮的大眼,讓人多一份無法言喻的靈氣及美麗。

 輕鬆擁有混血美瞳 
眼睛無神雙眼呆滯怎麼看都不順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雙眼皮開始吧~現在只要透過雙眼皮手術,不但能讓眼睛深邃有神更晉升成最具魅力的混血美瞳。量身訂做的睛亮美瞳需考量的因素很多,例如眼皮的薄厚程度、脂肪量,眼頭至眼尾的整體流線,以及五官的比例,因此慎選專業的醫師就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若沒有經過充分的溝通與仔細評估,反而會因為術後的不自然而更加困擾。
有著深邃雙眼皮的迷人混血美瞳,一直都是愛美人士的首選,身為「純正血統」的您,現在開始不用再羨慕混血兒的眼睛啦!健全量身訂做,不只眼摺、連眼形也都可以依照自身的喜好以及五官的特性來客製化,讓雙眼皮真正能夠美的近乎自然。


對於雙眼皮整形手術,每個人的審美觀多少有些差異,所以與醫師之間的溝通就非常重要。術前須與醫師做好良好的溝通及諮詢,由醫師專業的眼光及經驗,評估個人的條件及需求,給予專業客觀的建議並達成共識,之後充分瞭解術後照顧細節及可能的後遺症,才能開始進行雙眼皮手術 。

亞洲女性多數眼形細長或是單眼皮、泡泡眼,天生條件會讓眼皮遮掩住了大部分的黑眼球,因此顯得視線不集中、兩眼無神。所謂的「美瞳」,指的就是雙眼能看見大部分的黑眼球,而如果只是希望眼睛有神、眼形變大,那麼一般雙眼皮手術就能滿足需求了;不過若是希望擁有混血般的美瞳,主要影響的關鍵就是ー「眼形」和「肌理」。

美的雙眼皮亦必須是兩眼對稱的。其實許多人天生兩隻眼睛有或多或少的大小眼,甚至乎天生的雙眼皮也有兩眼高低落差大於1.0毫米以上的。不過只要兩隻眼睛的誤差大於1.0毫米時,無論是天生的或者是手術過的雙眼皮,都可能會讓人感覺到兩隻眼睛有些微的不同,因此雙眼皮手術的目標應該至少要做到兩眼的落差在完全消腫後小於1.0毫米。若是嚴格地要求術後兩眼差異在0.5毫米或更小,則須看個人的大小眼與皮膚鬆弛的情況而定。大小眼越嚴重,或者皮膚鬆弛度越嚴重者,醫師會在術前說明,可能會需要做二次的手術調整,才能達到更為嚴格的對稱性。

做到了自然與對稱的雙眼皮,其實對於許多人來說已經是達到基本要求。不過再加上線條的美感,才能算得上是一流的成果。每個人的眼型基本上都不太相同,因此健全的整形醫師會先設計出最搭配的雙眼皮線條,進而規劃手術的細節(例如是否該開眼頭、該切除多少皮膚、眼輪匝肌肉、脂肪等等),然後用精準又俐落的手法完成手術。不過線條美與審美觀有極大關連,不同醫師可能有不同的審美觀,患者自己本身的審美觀也可能與醫師的不盡相同,因此在手術之前,一定要和整形醫師詳細溝通,才能得到最大的滿意度。

圖片來源: _yujin_an  圖片來源: sooyaaa__   圖片來源: xeesoxee@IG 

一直以來,深邃的雙眼皮是世俗對美的標準,但近年美容界提倡做自己,不要倒模的美,反而展示出自己獨特的美。逐漸內雙眼皮成為時尚感,這股時尚的興起與近期因韓流的興起,高冷內雙的雙眼更具神髓。美本來就不再只是單一的準則,愈來愈多人欣賞具個性的內雙眼皮。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taaarannn @instagram.com

雙眼皮手術可說是整形外科手術中最常見的手術,雖然步驟簡單,但涉及了動態的眼皮、眼睛的大小、眼皮的厚薄、脂肪組織多寡及醫師的技巧與審美觀。首先由眼睛的審美觀說起,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但是相信大家還是喜歡自然且高度適中的雙眼皮摺痕,沒有浮腫現象、也沒有多於下垂的眼皮,所以醫師的手術經驗累積非常的重要,以及良好的雙向溝通!

不急夫婦-蓉婷【縫雙眼皮全紀錄】

▼雙眼皮不只一種,哪種才適合自己呢?

※前述提到的,當您想要有雙眼皮時,在之前,需要審慎的評估,主要是因為雙眼皮的類型不只一種※

▲點選圖片 了解更多

傳統的雙眼皮手術,只是做出一條眼褶;但要創造出混血般的美麗瞳孔,還需要注意四項重點。
(1) 連同眼型問題一併改善。每個人的眼型都有不同特質,例如不對稱、傾斜、下垂、上眼皮老化、眼裂過小等。
(2) 將眼睛的「長」、「寬」、「深」都拉大到極限。想讓雙眼更深遂立體有神。
(3) 平行雙眼皮與微痕開眼頭。想要雙眼皮長久維持、不會久了走樣變內雙,可以讓雙眼皮比正常略寬,延長持續效果。
(4) 搭配其他五官部位調整,讓整體呈現的效果更好。例如隆鼻、墊下巴整形、額頭脂肪填補等。

  打造適合雙眼皮,首推客製化  

因為每個人的眼皮狀況不同,可能是眼皮薄或泡泡眼,加上眼部與五官的比例考量,如果能運用各自條件上的優勢,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客製化」,期望的魅力大眼不再遙不可及。

雙眼皮成型的方式,共有三種。可依照需求者的實際狀況,加以複合式的調整。例如,如果您想要有混血瞳,而混血瞳非常需要搭配個人本身條件,除了眼睛周圍的輪廓要深,更重要的是眼皮要薄,若是眼皮脂肪多,在沒有規劃的情況下執意進行混血瞳手術,術後很可能變成泡泡眼,反而弄巧成拙。在此,凸顯了客製化雙眼皮的重要性。

雙眼皮整形手術大致可分為縫合法、部分切開法、完全切開法,手術方式如下:
▇ 縫合式雙眼皮手術 (訂書針雙眼皮) !快速的恢復期!
釘書針式雙眼皮結合了割雙眼皮及縫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且能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這樣自然高超的釘書針雙眼皮,主要靠著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為根本,僅在手術施行後,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訂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釘書針雙眼皮。
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沒有舊式手術打麻藥將眼瞼板翻起的恐怖感及疼痛感,讓許多愛美但又怕痛的人士更容易接受,另外大受歡迎的原因是術後恢復甚快,而傷口卻僅僅像訂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會腫脹淤青,術後免貼膠免拆線,平均一週之內幾乎全部消腫,隔天就可上班。

★★★適合哪些眼睛?
如果你的眼形屬於眼皮比較薄、脂肪較少的眼形,一般較為適合"釘書針雙眼皮(縫合法)",其實這類型的眼睛本身隱隱約約就會有極不明顯的雙眼皮線,平常可使用雙眼皮貼膠創來造出雙眼皮眼摺的效果。手術過程簡單快速,縫合原理是用3點固定的方是將皮下組織縫在肌膜或眼瞼板上,讓眼睛張開時非常自然產生雙眼皮的摺痕,優點是傷口僅點狀非常的微小,就像釘書針一樣,所以稱為"釘書針雙眼皮"囉!也有人稱之為"雙眼皮埋線法"。

這是日韓目前比較新式的雙眼皮縫合法,現在台灣的技術非常的純熟!由於手術時間短(約30分鐘)、術後恢復期僅需約一週的時間,非常適合很需要趕緊投入正常生活的忙碌上班族!一般來說,"釘書針雙眼皮(縫合法)"約可維持3~5年,隨著時間流逝,雙眼皮線可能會愈來愈不明顯,維持度較不像割雙眼皮來的持久。

▇ 割雙眼皮手術 (部分切開法)
對於較為肥厚、飽滿的眼皮,若使用單純縫合式的雙眼皮則無法切除眼部脂肪,但切開式雙眼皮手術又有恢復期較長的困擾,所以部份切開法採取兩者的優點:傷口較完全切開法小且較為穩固,同時也可去除多餘的脂肪,但部分切開法對於鬆弛的眼皮,則較無法處理。為了縮短"完全切割法"3cm的傷口,後來就有了改良版的"部分切割法雙眼皮手術"。

★★★適合哪些眼睛?
"部分切割法"是把傷口縮短至眼睛中段約1.5cm左右,用比較小的傷口來取出脂肪,相對的醫師的手術經驗與技巧就更為重要!"部分切割法雙眼皮手術"的優點是可用來調整"輕微泡泡眼"的眼形,若是想修飾過多的眼皮或改善眼瞼下垂等問題則建議"完全切割法雙眼皮手術"。

▇ 割雙眼皮手術 (完全切開法)
完全切開式雙眼皮手術作法予適當高度劃出長約 3 公分 多,寬則視個人眼皮多餘程定而決定的傷口,再仔細分出提眼瞼肌後,使用不可吸收的縫線利用 3~5 針縫合提眼瞼肌及眼皮,而形成雙眼皮皺褶。它除了可去除多餘脂肪和眼皮,也可以更精確穩固的形成眼頭到眼尾的雙眼皮縐褶。至於傷口因為躲藏在雙眼皮縐褶處,在張開眼睛時根本看不見傷口,而在閉上眼睛時此傷口疤痕也會隨著時間淡化而不明顯。

★★★適合哪些眼睛?
這種型態的雙眼皮手術就是很常聽到的"割雙眼皮",也是較能修飾眼型的療程建議!適合用在眼皮較厚、腫,眼窩脂肪層較多的眼睛上;術後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不浮腫,還可以在做雙眼皮的同時,去除過多的老化眼皮層及取出多餘的脂肪,擺脫令人煩惱的"泡泡眼"!

另外,因為年紀老化所造成的眼瞼肌肉鬆弛、因眼皮過多造成下垂的人,不僅影響外觀,也可能遮蓋了部分視力,造成眼神有渙散感,這類困擾可以用"完全切割法雙眼皮手術"來改善!

 術後照顧 
1.眼部整形外科手術後馬上冰敷,一天至少四次,每次約 30 分鐘,冰敷共2~3天。 
2.每次冰敷後,請用消毒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洗傷口及抹上薄薄一層藥膏,一天至少四次,並按時服用口服藥品。 
3.眼部整形外科手術後傷口之會有少許滲血屬正常,如有劇痛或大量出血,請速回醫院診察。 
4.為預防眼瞼腫脹,請盡量少喝水、少平躺、不從事劇烈活動,但要多睜開眼皮。 
5.手術後避免吸煙,喝酒及辛辣食物。 
6.手術後第 3 天回診檢查,割雙眼皮者於一星期後拆線,拆線後回家可洗臉碰水,但不可用力去揉。 
7.隱形眼鏡請於手術後 一 ~ 二 週再配戴。 
8.雙眼皮整形術後,眼瞼腫脹皆為正常過程,約一般人約 一 ~ 二 週可退腫;完全恢復自然,因個人體質而定,約須一個月時間。


 

★混血美瞳,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雙眼皮手術是最多爭議的,畢竟,每個人的身體特質與心理特質大不相同,因此合適的方法也並不一樣。由醫師專業的眼光及經驗,評估個人的條件及需求,給予專業客觀的建議並達成共識。才是上上策。

 

 

 

▼本院真實案例分享-明星藝人信賴

🔼手術後的成果讓上昀太滿意了,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她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其實上昀從小到大都是內雙,眼睛也不算大,所以她一直很羨慕那些雙眼皮大眼睛的女孩
但是因為上昀本身眼睛條件並不是很好,眼皮脂肪過厚又內雙,所以除了割雙眼皮還需要抽眼皮脂肪,
再加上眼肌無力,所以素顏看起來都很無神。

上昀說:「很多朋友也替我擔心我的雙眼皮做出來會不會很假,因為我要把原本「封閉式的雙眼皮」改成「開放式」的,
也會擔心這樣的眼睛會不會跟我的五官很違和。」
「但是不得不說成果真的很滿意♥️」
「也謝謝健全的醫師都很用心在跟我討論不會盲目的要我做很多項目~~」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眼睛,也覺得當時做的決定很正確~~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