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海外專區 / 海外服務

海外服務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健全曼哈頓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整合服務,包括:醫學美容、微整型、外科整型手術如:眼部美容、胸部整形、自體脂肪移植、抽脂塑身及各式無創、微創抗老療程,假如您居住海外並且想利用假期規劃一個打造專屬美型的醫美觀光之旅,可參考以下建議準備程序。

✈✈✈✈✈✈✈✈✈✈✈✈✈✈✈✈✈✈✈✈✈✈✈✈✈✈✈✈✈✈✈✈✈✈✈✈✈✈✈✈✈✈✈✈✈✈✈✈✈✈✈✈✈✈✈✈✈✈✈✈

專人為您服務,先初步了解療程與費用。諮詢方式如下

STEP.1 線上諮詢

a. 透過網站上【線上預約】與我們聯絡。
b. 透過電子郵件e-mail: [email protected]聯絡。
c. 加入健全LINE ID:

台北 : @vwu7878y
台中 : @gsl1087p
台南總院 : @igo0882y
台南旗艦 : @mif6633h

d. 加入健全WeChat ID:dr2970309

e.  加入FB粉絲團-私訊留言聯絡。

f.  ☎撥打+886-6-297-0309 或+886-6-299-5356聯絡。

STEP.2 院址介紹

Ⅰ. 台南院所

 

電話:06-2995356

地址:台南安平區平通路44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 ~ 20:00 ,週日公休

Ⅱ. 台中院所

 

電話:04-2329365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7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 ~ 20:00 ,週日公休

Ⅲ. 台北院所

電話:02-270180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1號4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 ~ 20:00 ,週日公休

. 台南旗艦店★★★

 

電話:06-213779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8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 ~ 20:00 ,週日公休

STEP.3 確認療程

如需至院所請務必提前預約,我醫師皆擁有不同的專攻領域,針對需求不同的顧客來給予最佳的改善建議。醫師們各有不同的指定時段,請參閱線上醫師門診時間。(建議請提早2-3星期預約,以免向隅)以方便我們術前的準備作業,詳情可參考以下的預約流程:

1 請諮詢者提供個人基本資料:真實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身高體重、有無相關病史

2 記得明確告知想要預約的時間以及想要做的療程項目(微整形/整形手術/抗老醫學)。

3 確定療程時間、項目後我們會寄一份【術前評估單】給您。請把填妥的【術前評估單】E-mail回傳,以便我們進一步了解您的訴求、條件、身體狀況等。

◙【術前評估單】下載載點 ◙

4 確定療程項目與內容後,請先匯款手術費用的10%訂金,以便我們做術前準備。
(接受國際轉帳、匯款付費,如需了解訂金與轉帳等資訊,請透過聯絡方式詢問)

◙【匯入匯款指示】下載載點 ◙

付費方式 Payment
我們接受匯款、新台幣(NTD),如須進一步了解匯款、帳號資料或其他付款特殊需求,請來信詢問。建議您也可以於桃園國際機場的台灣銀行櫃檯進行外幣兌換,或至各大銀行直接兌換,但請注意本地銀行週末不營業哦。

5 請務必將治療部位的照片寄過來讓醫師做術前初步評估,照片範例如下所示:

【眼部療程】請寄面睜開眼、閉眼的素顏照各一張。

【臉部療程】包含微整形與手術類療程,如隆鼻、下巴、拉皮、酒窩、豐頰…等,請提供正面及左右側面的素顏照各一張。

【胸部手術】請寄脖子以下、肚臍以上的正面和側面照各一張。

【抽脂體雕】抽脂部位正面、背面照各一張。

※為不影響評估,請使用素顏照片※

STEP.4 預約流程

STEP.5 注意事項

收到您的諮詢訊息後,我們會盡快回信和您確認治療時間的安排,同時提醒您【術前療程預約單及衛教單】請您務必詳閱。

如時間上若有異動,請務必提前告知。

治療前2星期,我們會再次跟您確認治療時間,請務必回覆,如術前3天還未收到您的回覆確認,我們將會取消特別為您保留的手術時間!不便之處,請見諒^^

如為手術類療程,當天請準時報到並遵守【術前須空腹禁食8小時,包含水與食物】。

在您預定來台醫美療程時,我們會為您安排療程相關事宜,待療程時間確定後,我們會寄一份【術前評估單】給您,您提供的資料可以幫助我們進一步了解您的訴求與條件。

如果無法先行過來諮詢者,我們可盡量為您安排當天諮詢當天治療。
(需提前預約、寄相關照片評估,並預付10%訂金方便我們做術前準備)

如果評估後覺得不適合當天做治療(例如:要做雙眼皮手術,結果眼睛太腫或做了沒有加分等)當天就不進行手術,手術時間再擇期安排。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