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微整療程 /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双美〞I號膠原蛋白植入劑-加強型(含利度卡因)為衛福部許可:膠原蛋白植入劑,〝SunmaxCollagen Implant I-Plus with Lidocaine,衛部醫器輸字第004509 

 除了水,人體裡最多的就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最基本的單位為〔原膠原〕,是由三條POLYPETIDES多肽所組成的三股螺旋。 原膠原聚集成〔膠原分子〕,膠原分子形成束狀的〔膠原蛋白微纖維〕,膠原蛋白微纖維再糾集成較大的〔膠原蛋白纖維束〕,此為人體膠原蛋白的完整樣態。

 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 

皮膚、骨骼、軟骨、韌帶、角膜都有它的存在,獨特的三股螺旋體結構,具有多樣性生物功能,如鋼筋骨架般的支撐保護力,如彈簧般的強韌性與伸展性可促進傷口癒合的組織修護力。此外,還能將水分保留在真皮層中,維持結締組織的濕度與彈性,使肌膚光滑柔軟,看起來晶瑩剔透。

膠原佔體內蛋白質的25%~30%,相當於體重的6%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老化是一條無法逆向行駛的單行道,但你可以選擇減速慢行,延長到達終點的時間

人體膠原蛋白的含量在25歲後隨著年紀增長,每年以 1%速率流失,30歲後流失逐漸加快。皮膚結構改變導致臉型改變,皆因膠原蛋白不足所致。
5~25歲:青春無敵、Q彈緊緻、晶瑩透亮
25-45歲:逐漸流失、疲憊暗沉、毛孔細紋
45歲UP:嬸味飄出、出現皺紋、下垂、鬆弛老化
75歲UP:滿載歲月痕跡

膠原蛋白植入劑:本針劑是以無特定 SPF 經由專利純化技術,製成高純度的交聯膠原蛋白植入劑。

膠原蛋白來源【SPF -  Specific Pathogen Free】
『SPF』與一般傳統最大的差別在於在隔離系統內,飼育環境衛生標準受到嚴格控制,例如溫度、相對溼度、換氣次數、氣流速度、氣壓、塵埃、落菌數、臭氣、照明及噪音等。為達到此等標準, 從環境潔淨、管理到疾病檢測均有全方面控管,確保膠原蛋白的來源安全無虞。

三股螺旋體結構聚合的完整性,決定膠原蛋白是否有醫學用途螺旋體之結構完整與否是產品效力的重要關鍵。
備註: 植入後的膠原蛋白,會與人體的結締組織同化,亦會被體內的膠原蛋白酶分解,因此具生物分解性。不會持續停留在植入部位,停留時間依照植入部位及方法不同而異。

★適應症 

臨床應用部位:蘋果肌、嘴角紋、下巴、木偶紋、法令紋、太陽穴、下顎輪廓、鼻子、全臉拉提、手部皺紋、私密處緊實、全臉水光療程、頸紋、豐額、淚溝、臥蠶。其中以眼窩與額頭最為適合此療程

最適合眼周治療
▲最自然:膠原蛋白不易有吸水腫脹的特性適用於眼周水份代謝較慢、較易浮腫的組織,可減少術後的不適應。
▲最修復:具止血修復功能,適用於血管豐富的區域如眼皮、眼周或易瘀青體質的病患。
▲遮瑕黑眼圈:白色針劑,遮蓋黑眼圈與填補一次搞定

最適合額頭治療
▲最自然:膠原蛋白不易有吸水腫脹的特性。
▲最修復:具止血修復功能,適合易瘀青體質的病患,修護快。
▲不位移:額型完美飽滿弧度立現。

※不建議治療的部位:眉間紋、嘴唇,施打劑量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

稚齡針的優點 
1. 不疼痛:內含利多卡因不需另外混合麻藥,施打過程舒適。
2. 不位移:凝固時間短,不易造成位移,故可臉部輪廓雕塑。
3. 不殘留:能自然地被皮膚組織吸收降解,不殘留。
4. 最安全:膠原蛋白佔真皮層組織70%,去除過敏原後,填補最安全有效。
5. 最自然:不過度吸水膨脹,臉部填充最自然。
6. 最修護:具止血修護功能,不易造成瘀青,並縮短恢復期。
7. 最好推:較其他針劑好推針,針頭少量精準的注射。
8. 全臉皆可注射:不需依照分子大小不同,而在不同部位施打不同劑型。
9. 特殊部位也可注射:男女私密處、頸紋……等。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重啟膠原力,找回膠原增生的鑰匙!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