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其他療程 / 瘦身豐胸二合一

瘦身豐胸二合一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瘦身永遠是熱門話題!多數有肥胖、過重困擾的族群最常浮現的念頭應該就是減肥。在最理想的狀況下是,減肥後可以去除多餘不必要脂肪,又可以保有曼妙的身材;然而,多數人的減重經驗卻是,體重下降了,但不該瘦的胸部縮小一號,希望變小的腰臀圍則縮得很慢。

 ㊣ 難道不能只瘦該瘦的地方?『運動、飲食一般減重是無法局部減肥的』

想減哪兒就減兒的概念,稱為局部減肥,然而,除了抽脂以外,根本沒有所謂的「有效的局部減肥法」。基本上,運動、飲食控制減肥,只能讓分佈於全身的皮下脂肪層變薄,對於不容易被動用、分佈在腹部、腰部、上臂、大腿、小腿等部位的深層脂肪,是沒有明顯的作用。因此,很多人即使努力減肥,全身都瘦下來了,可是有些部位的脂肪如大腿、腹部的脂肪還是很難消掉。而利用人為的抽脂方式,就可以有效地將這些深層脂肪抽出體外。

 健康因素考量、體脂過高、體重過重的減重方式,可參考 #健全減重門診

 什麼是抽脂?
抽脂手術已有100年的歷史
人體的脂肪細胞數量會從出生增長至青春期停止,而後脂肪細胞會增加其體積,囤積在人體各處,分為淺層脂肪與深層脂肪,抽脂手術就是抽出體內的深層脂肪。

 抽脂能夠減輕體重嗎?
首先小編要強調一個關鍵的概念,「不是體重越輕體態越美觀」,瘦身的關鍵在於「線條」,現代人久坐、久站的生活型態導致肥胖部位不均、脂肪囤積,讓身形好看的原因是曲線,不單單消除脂肪,精準、有效的雕塑才是抽脂的核心價值


國人統計抽脂的族群仍以年輕女性居多,但隨著現代肥胖人口增多,觀念開放,也有男性要求抽脂,其中有近3成女性有平胸和大腿粗煩惱,可做抽脂合併自體脂肪隆乳改善。但仍要強調抽脂並非節食和運動的替代方法。抽脂的良好候選人通常來說必須超過18歲並且健康狀況良好,已經嘗試過節食和運動,然而還是有脂肪頑固堆積於身體某一部位,且皮膚彈性好,只有局部的脂肪突出。
※患有糖尿病、任何感染、心臟或循環系統疾病的人通常不建議進行抽指手術。

 回填是什麼呢?
現今的抽脂手術不只能消除脂肪更可以將這些脂肪再利用,填補在臉部、胸部…等部位。抽出的脂肪純化過後,保留高活性的脂肪細胞及幹細胞,而利用自身的細胞作為填充物不會產生排斥現象,是最安全且穩定的方式。

 回填的脂肪會不會消失? 
傳統抽脂直接用於移植活率僅30%-40%,過去並不流行,而目前抽脂技術逐漸成熟,施打技術及設備均提升,有效幫助移植後脂肪細胞存活,所以脂肪存活率視個人體質可以提升至60%-90%,以離心機反覆的分離與萃取,得到高含量的脂肪細胞,而存活下來的脂肪,表示有新生血管輸送血液供給其養分,就和自己本身其他部位的脂肪一樣了。



很多愛美女性認為自己胸小,身上脂肪又多,會選擇自體脂肪豐胸,現在透過低痛水刀抽脂與Z波+自體脂肪豐胸突破了以往擔心的術後疼痛感、皮膚表面凹凸不平、脂肪存活率等問題,此外,還可填補臉部凹陷處,一舉數得打造全身完美曲線。
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會依個人臉型、身型比例、胸部條件及胸型,考量回填的「脂肪量」、「設計脂肪注入胸部位置」,在適當範圍與多層次重疊法注射至欲雕塑部位,每區域依原有的胸型來決定注射脂肪數量,以避免產生脂肪硬化或鈣化問題,希望為每位民眾提供安全、填補效果及術後滿意度高的療程。

【雙機體雕新趨勢】二合一抽脂「☆水刀抽脂☆」和「☆Z波抽脂☆」

水刀抽脂  1.水力沖刷溫和抽出脂肪    2.自然沉澱法脂血分離    3.移植健康的脂肪
水溫和抽出+沉澱法收集 對脂肪細胞傷害小,脂肪不暴露空氣可降低感染率。

水刀抽脂是以水力溫和沖刷脂肪細胞,能完整分離出脂肪細胞與神經、血管,並不會傷及其他組織,如同用水來沖刷植物上土壤,但保留植物的根莖一樣。相較傳統抽脂手術,水刀抽脂分子小,回填所雕塑的線條更柔和自然。也由於術後的移植組織與現有組織充分結合與生長,因此以自體脂肪豐胸,會隨著患者變胖,胸部跟著變大;如果變瘦,胸部自然縮水。

 #水刀抽脂  ←了解更多請點閱

【案例】

★黃金Z波抽脂 
超音波黃金Z波,是將堅固的脂肪組織進行溫和的乳化(非強烈性的破壞脂肪),並保留大部分的血管及神經,以最不傷害其他組織的狀況下,輕鬆將乳化後的油脂引流出來,達到局部瘦身的目的。

對愛美的人來說,是屬於最安全及有效的抽脂術,超音波還可做細緻的體表雕塑,精細的探頭可用做臉部、下巴、腋下狐臭及其他細部雕塑,它強大的抽脂效力以及緊緻效果,不僅可改善肥胖者原有橘皮現象外,更可避免術後抽脂區的肌膚呈現明顯凹凸不平的問題。

 #黃金Z波脂雕  ←了解更多請點閱

【案例】


➩➩➩➩➩➩➩➩➩➩➩➩➩➩➩➩➩➩➩➩➩➩➩➩➩➩➩➩
 適合抽脂的部位是? 
自體脂肪豐胸前,醫師會評估患者的脂肪量足不足以用來豐胸,自體脂肪豐胸可謂是一舉數得,可讓難瘦的部位先減去脂肪,再把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胸部,通常會從臀部、腹部、大腿後側、馬鞍部位等脂肪囤積處抽取,全方位地善用脂肪,一點都不浪費!


 哪種細胞脂肪最好?  
抽取出來的脂肪顆粒越小,移植成功率就越高,其中又以水刀抽脂為佳,脂肪顆粒較為細緻,當脂肪注入胸部時,附近的乳房組織因可提供移植脂肪養分,養活較細緻的細胞,反之而論故當太大團的脂肪注入時,中間的脂肪分子就可能因得不到營養,較易萎縮凋零成油滴,甚或鈣化變成硬塊。
➤➤➤
※ 抽脂補充說明 ※ 
 ㊣抽脂術後多久可看見成果?  
抽脂術後初期易腫脹、瘀青,效果看起來較不明顯,約3個月後可見成效,建議著用加壓彈性衣物2個月左右,能重整脂肪組織、均勻體態,亦可透過適當的按摩與物理治療,改善皮膚平滑度與消除腫脹。



術後遵從醫囑勤按摩抽脂部位,有助改善表皮凹凸不平,由於抽脂部位會有數個0.5~0.8公分小傷口,大多藏在皮膚皺摺處如鼠蹊部,自體脂肪隆乳則會在兩邊乳房下緣中間各1個針孔大傷口,所以術後須貼美容膠帶或人工皮1周,並服抗生素5~7天,疤痕約6個月內會淡化至看不見。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應根據受術者的要求和自身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 ,並非抽吸量越多越好。在抽脂術中,每個部位脂肪抽吸的一次安全量是2000ml以下。

 ㊣ 健全特點 ㊣    ▲獨家按摩手技療程▲迪莉絲量子霜▲LPG的排水療程▲量身打造塑身衣縮短抽脂最害怕的術後修護時間,約兩個禮拜,瘀青、傷口、凹凸橘皮即可修復,不影響日常生活可正常工作。

★LPG纖體療程 
搭配LPG纖體療程,加強抽脂術後排水代謝成效利用具有吸力得專利動力輪軸,藉此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負壓吸力舒緩肌肉酸痛,刺激皮膚自然增生更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皮膚更光滑及有彈性,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加速代謝機制好處不勝枚舉。

 #LPG體雕  ←了解更多請點閱
➤➤➤

【用自己的脂肪完美自己】瘦身豐胸,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豐胸的效果,取決於供脂區與胸部本身條件兩方面,首先供脂區要有足夠的多餘脂肪,我特別要強調的是多餘的脂肪,絕對不可以為了要取得足夠的脂肪用以豐胸,而把供脂區抽過量而造成供脂區的凹陷;其次胸部本身的容量要夠,最適合移植入脂肪的,當屬產後/歲月痕跡/減肥後萎縮的胸部,這種胸部皮層組織很鬆軟,可承受大量脂肪的移植,反之最不適宜植入脂肪的胸部。

自體脂肪填補可雕塑胸型,上胸較平坦或雙峰內側較缺乏、沒有明顯事業線的,都可依照個人需求,特別加強某處。單次單側的移植量以150C.C.至200C.C.為最理想,如果客人很瘦,供脂量很少,或胸平且緊,則約單次注射100C.C.至150C.C.,甚至於會有100C.C.以下的情況。反之,如果客人供脂量夠多,且胸部組織鬆軟,則單側可注射達200C.C.以上,單次手術的豐胸效果約介於半個到一個半罩杯之間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手術後,若體重沒有過度減重,補進去的脂肪就會在胸部存活。但若是有持續減重的人,或是常做較劇烈運動的,可能補進去的脂肪還是會消失。#陳院長表示依照個人體質不同,會有吸收與七至八成的脂肪存活的問題,如欲第二次回填建議間隔2-3個月。

【案例】

 自體脂肪隆乳適合哪些對象?  
自體脂肪移植最適合用在胸部的美形雕塑,豐腴飽滿的,包括:
● 胸部上緣不夠飽滿
● 產後胸部萎縮者
● 臀部不夠翹、不夠圓
● 不想放入義乳豐胸者

 自體脂肪隆乳不適合哪些對象?  
● 胸部過小如平胸者,因本身組織較緊無足夠空間膨脹,回填的脂肪難以支撐。另胸部組織過薄,自體脂肪移植後易致使凹凸不平。
● 偏瘦、過瘦導致體脂肪不足者,身上沒甚麼脂肪的女性,則建議先進行3~6個月的養脂計畫,等累積到一定的脂肪量後再進行手術較佳。

※ 自體豐胸補充說明 ※ 
普通自體脂肪隆胸有可能需求兩次,也有極少狀況可能需求三次手術。這是由於脂肪移植到指定部位後,可能會產生吸收。但經過先進的手術技術,脂肪顆粒成活率高,恰當進步脂肪植入總量的方式,可一次手術成型。但個別狀況(因個人體質等狀況)需求一次以上的手術。

自體脂肪隆胸用本身組織做隆胸的原料,所以該原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自身不會對注入的本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自體脂肪隆胸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動,對乳腺自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優美,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本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受更好,女性及其伴侶更易承受。自體脂肪隆胸對部分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妙曲線的作用,可謂一箭雙鵰。

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術後1個月內不能穿有鋼圈的胸罩,只能穿運動內衣,也不要按摩、大力搓揉胸部或趴睡,以免壓迫而影響脂肪存活率,日常注意作息正常、飲食均衡和保暖,另避免抽菸、飲酒,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自體脂肪豐胸  ←了解更多請點閱

 

 ㊣ 健全擁有最完整的醫療團隊 推出 ★雙醫師聯手出擊  抽脂+回填 

▲醫師團隊的專業展現
將醫師團隊的專長徹底展現、發揮,給予最完善的醫療保障。我們對於「美」的要求,值得您的信賴。

▲療程前,詳細的諮詢與評估,絕對是重要的
仔細用心地與患者討論,加上完善的醫師團隊,提供更專業與詳盡的術前諮詢,是完整療程前的首要程序!

▲詳細的衛教說明
普遍患者不清楚療程中的任何情況,藉由專業的醫護人員解說,以確保患者在手術過程,安全安心。

▲術後修護與回診
術後的修護期的長短,常常是患者十分在意的部分!醫護人員的定期關心,以了解患者的修護狀況,無疑是安定情緒的強心劑,加上透過調養,讓術後消腫的速度加快,加速恢復美麗!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