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醫學 / 美容美體 / 纖體療程

纖體療程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擁有完美S曲線是現代人夢寐以求的願望,但現代人由於久坐辦公室、上網、看電視,身材往往容易因此走山,有些部位堆積頑固脂肪難以減去,真是令人沮喪!別難過救星來了! 
我們率先引進眾多新一代體雕科技,能針對不同患者問題,提供合適的改善方式,讓顧客不需開刀,也能打造性感迷人曲線。 
以往體型雕塑主要都是利用抽脂方式,雕塑纖細的身體曲線,對於不想抽脂開刀的顧客,無侵入式的身體體雕儀器就能改善身型。

 適合對象:水腫型肥胖、鬆軟型肥胖、易水腫、不易排汗、循環代謝不佳、體內易堆積乳酸者。
常見的非侵入體雕療程:
1. LPG 纖體體雕
2. G5/高頻振脂雕塑護理
3. HC/磁圈熱能代謝儀
4. SMT/能量熱能纖體艙


■LPG纖體體雕
亞洲女性較西方女性而言,運動量較不足,且經常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因此小腹或下盤的局部肥胖問題也成為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困擾。已有實驗證實LPG纖體雕塑可增加體循環,已達纖體、緊緻、雕塑的目標。跟傳統油壓相比較,除可達油壓所帶來的解壓舒適外,更多了力道平均、加上深層的推吸輪軸做搭配,效果加倍。

來自法國的LPG纖體雕塑儀讓您的曲線更完美
LPG技術原理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症狀。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負壓吸引:連續模式、間歇模式不同變化的按摩運動。針對需求改善身型,向內捲入(深層按摩);向外捲動(緊膚舒緩);向上捲起(淋巴循環;雕塑身型)

LPG為 100%純天然互動療程以「動力輪軸」及「提拉接頭」輕柔地吸附於肌膚組織,完整地作用在身體及臉部不同部位。利用訊息傳導的原則喚醒肌膚底層細胞作用(如:脂肪細胞及纖維母細胞)引發一連串生理反應(如: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或促進脂肪代謝)
※ 增加代謝與循環的好幫手,纖體雕塑正當紅!
市面上雕體塑身儀器百百種,但雕塑儀器並非人人可隨意操作,若無專業知識與技術,很有可能因操作不當而導致效果不如預期、對身體造成傷害的反效果。

LPG纖體雕塑儀利用專利動力輪軸科技結合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按摩運動,因應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

LPG是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針對橘皮組織、肥厚脂肪成效快速,創造纖細勻稱之體態,用溫和不傷身的方式達到改善體型及雕塑身體的作用。
利用具有吸力得專利動力輪軸,藉此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負壓吸力舒緩肌肉酸痛,刺激皮膚自然增生更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使皮膚更光滑及有彈性,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加速代謝機制好處不勝枚舉。

G5/高頻振脂雕塑護理

G5振脂儀的主要功能在於鬆動脂肪,配合經絡按摩,可有效達成推脂、淋巴排毒及消除橘皮組織。

HC/磁圈熱能代謝儀

SMT/能量熱能纖體艙

貼心提醒:由於每個人狀況有所不同,實際改善方式,還是需讓專業醫護人員進行評估喔!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