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追求玲瓏身材的極致

追求玲瓏身材的極致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BTL+LPG 初體驗

Evonne平常的工作就是平面廣告MODEL、展場的SHOW GIRL。
因為活動的關係,常常需要配合廠商穿著一些活動服裝,
Evonne表示:
那些衣服真的是想把人給逼到OOXX…….,但也因為這樣,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有改善的空間。

Evonne說最在意自己的腰腹跟大腿根部,
因為這些部位會影響身材比例,跟其他MODEL站在一起就會暴露出這些缺點。
(小編迷之音……. Evonne本人真的已經超瘦的了………)

Evonne上網爬文發現有BTL這台儀器,就查到了「健全曼哈頓醫美集團」,
馬上就線上預約諮詢了LINE ID:dr.fashion
一來院所,諮詢人員先了解Evonne的需求後,給予了建議。

由於工作的關係,無修復期的療程對Evonne是最佳的選擇,
加上Evonne的條件本身就已經很好了,只是需要局部的修飾,
因為我們專業的諮詢人員給予了BTL+LPG兩種療程搭配的建議。

以下就是兩項療程的簡單說明:

 BTL Vanquish ME 介紹 
使用可控的加熱身體目標組織來重點重塑及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量來達到身形雕塑的目的。電磁場能量僅針對缺乏水分的脂肪組織升溫來達到效果,並以不接觸肌膚的方式藉由探頭傳遞。

☆ 有效性:臨床證實漸少70%脂肪體積
☆ 安全性:電場不會對脂肪之外的組織造成不良影響,不需麻醉、無須藥物控制、無恢復期,隔空非侵入式,省時(一次腹+腰)

 

局部減脂新科技Vanquish ME隔空減脂,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的減脂儀器,是利用脂肪組織與週邊組織電阻不同,使能量集中在脂肪組織,持續加熱,使其溫度升高,使脂肪細胞凋亡,然後通過人體自身的淋巴系統代謝排走,僅針對脂肪選擇性加熱,不傷其他組織。

不需評估皮膚脂肪厚度,只要有脂肪,再瘦都可做,68x19公分大面板,一次可涵蓋腹部與左右側腰範圍,180度活動面板,可貼合各種身型曲線,一次治療更大範圍,快速又省時。

Ø標靶式電場使得深層組織(脂肪) 均質的升溫。
Ø皮膚、肌肉不會被過度加熱
Ø非接觸式平台使空氣流動-可以持續降溫表層皮膚,治療過程舒適無痛
 
了解更多請點擊 → 隔空減脂
 


 LPG纖體體雕 介紹 
亞洲女性較西方女性而言,運動量較不足,且經常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因此小腹或下盤的局部肥胖問題也成為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困擾。已有實驗證實LPG纖體雕塑可增加體循環,已達纖體、緊緻、雕塑的目標。跟傳統油壓相比較,除可達油壓所帶來的解壓舒適外,更多了力道平均、加上深層的推吸輪軸做搭配,效果加倍。

來自法國的LPG纖體雕塑儀讓您的曲線更完美
LPG技術原理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症狀。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負壓吸引:連續模式、間歇模式不同變化的按摩運動。針對需求改善身型,向內捲入(深層按摩);向外捲動(緊膚舒緩);向上捲起(淋巴循環;雕塑身型)

LPG為 100%純天然互動療程以「動力輪軸」及「提拉接頭」輕柔地吸附於肌膚組織,完整地作用在身體及臉部不同部位。利用訊息傳導的原則喚醒肌膚底層細胞作用(如:脂肪細胞及纖維母細胞)引發一連串生理反應(如: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或促進脂肪代謝)
增加代謝與循環的好幫手,纖體雕塑正當紅!
市面上雕體塑身儀器百百種,但雕塑儀器並非人人可隨意操作,若無專業知識與技術,很有可能因操作不當而導致效果不如預期、對身體造成傷害的反效果。

了解更多請點擊 → LPG體雕
時間咻咻咻........
 

完成了 #健全 為Evonne搭配的,是不是美美哒….
Evonne本人表示很滿意,不論是 #健全 的服務還是專業度,
~~~~100分~~~~

我們就等著Evonne美美的工作照吧!
😍😍期待😍😍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