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完美小V臉 改造計畫

完美小V臉 改造計畫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下巴。決定五官的立體度 

★★★完美的45度角美顏★★★

Winnie身為一個化妝品專櫃的講師。顏質不僅代表個人魅力更代表專業度,所以保持門面的美是必須的。

小V臉是最近流行的趨勢,最佳的代言人就是小S、范冰冰等….,從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臉型跟個錐子一樣很尖很小,這種臉型在鏡頭前非常的好看, 所以越來越多的女明星都追逐。

影響臉型最常見的就是國字臉角的部分,影響臉型的因素有很多,但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原來下巴才是影響臉型的關鍵,
完美的下巴有其「黃金比例」完美比例條件1:均等的三等份 首先,全臉和下巴的比例需要協調;全臉可分為三等份,從髮際到眉心、眉心到鼻孔、鼻孔到下巴的比例為 1:1:1,若符合此原則,下巴和全臉才較為和諧,無過短或過長問題。

完美比例條件2:鼻尖到下巴連成一線 其次,從側面看來,鼻尖、上唇最高處、下巴最高處這三點,要能連成一直線。若是下巴超過鼻尖和嘴唇的連線,可能有下巴過凸的問題;若反之,則可能有下巴後縮的問題。

根據統計,台灣約有一半的人,有程度不一的下巴後縮問題,短下巴者也不少見。有時拿起鏡子總覺得看起來不太完美,但又找不出原因。可以簡單地依照上述方式檢視看看下巴有沒有符合協調的比例囉!
 臉部線條失守!當心V臉跳級成U臉---老化 

▼▼臉上線條崩塌,鬆垮危肌不要來!▼▼

以臉部來看,東方女性與西方女性最大的不同在於脂肪層的問題,事實上,亞洲人的脂肪層厚,隨著年紀增加,脂肪開始滑脫、移位,造成嘴邊肉、法令紋、木偶紋、雙下巴、下顎線模糊等狀況,不僅看起來沒精神,更容易讓人誤以為年紀大了好多歲!

老化、下垂是每個女人的天敵,Winnie經過明查暗訪得知「健全」陳明芳院長在微整的技術可是公認的,細心認真又專業的態度,很受大家的讚賞,因為決定來健全試試。
陳明芳院長簡介 ←←←點選

諮詢過程中,由於Winnie有先使用LINE線上諮詢的服務,院所有先將照片供陳醫師評估,此步驟可讓醫師提前了解狀況並分析加快諮詢的速度與準確度。以下為Winnie的狀況分析:

#因脂肪的流失,兩頰的凹陷很明。  下顎線因為歲月而消失

太陽穴(夫妻宮)、額頭凹陷     鼻柱填補,使其更加立體

聽完這些建議,怕腫脹的問題發生,會引響工作的狀況,所以Winnie決定先從下巴線條開始改善,先改善下顎線線條與兩頰凹陷的狀況,其他的待下次再來改善接下來來看看療程過程吧!

一開始陳醫師會先告知患者施打的部位與情況,緩和患者的心情。療程開始囉!真期待成果!​

經過約莫一個小時的時間

↖↖↖↖↖↖↖↖
(驚).....效果超明顯的啦!!!!!

對於這次的療程Winnie很是滿意,也期待下次其他療程所呈現的效果

➠➠➠➠➠➠➠

8/13建全曼哈頓台南旗艦店開幕了,Winnie受邀參加,並在今天完成後續的療程#填補太陽穴(夫妻宮)、額頭凹陷

在諮詢室內Winnie認真的聽著陳明芳院長細心的解說療程與提出建議

並在美容師的協助下進行洗卸

療程開始囉~~

院長在欲施打的部位做上記號,只為更精準且明確的執行療程

這個步驟是院長處女座的堅持喔~~ㄎㄎ

療程約莫在30-40分鐘後,完成囉!

Winnie的臉型更加圓潤,貴婦好命臉完成(灑花.....)

 

你們看看,術後的Winnie飽滿圓潤的V小臉

真是讓小編好羨慕喔!!!!

不禁讚嘆陳明芳院長的微整技術←(這可是Winnie說的喔)

心動快來預約吧! 記得指定 ㊣陳明芳院長喔!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