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分享 / 美麗見證 / 躍升韓國女星精緻翹鼻

躍升韓國女星精緻翹鼻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原本就有在當平面Model的文君
擺起POSE是不是很有大明星架式呢?

BUT...鼻子不夠挺一直讓她很困擾
因為東方人的鼻子與西方人相比,常見的不足之處的就是鼻樑不夠挺、鼻頭肥厚圓潤、鼻翼過大等特徵。

現在的鼻整形技術,可以把鼻型比例不對的鼻子,修整至趨近完美。怎樣的鼻型最完美?如果把臉分成三等分,正常的比例是前額髮線至眉毛佔1/3,眉毛至鼻尖佔1/3,鼻尖至下巴尖佔1/3。最為理想的鼻形是鼻長佔面長的三分之一(眉毛至鼻尖),鼻尖與上唇成90-110度最為均衡。也就是說,從正面看時,只看得一點點鼻孔。至於鼻翼的闊度約在兩眼角之間,而鼻樑是筆直的,有微翹的鼻尖。從鼻孔的角度看上去,鼻的底部最好是一個等邊的三角形。

文君採用的是三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是假體的鼻頭和鼻小柱再分為二部分、加上鼻背部分,共為三部分。一個完美的鼻形最好保留患者原本的特色,再稍加改善鼻部的比例與均衡,並不是破壞重建,打造另一個鼻型。
過去隆鼻只在鼻樑上下功夫,只是要將鼻子整得高又挺,現在隆鼻有許多部位可以調整,不再強調高挺的鼻型,而是著重於整體比例。依據病人需求及臉部比例,為患者量身訂定完美的鼻型。

接下來 我們來看看成果吧!!!
 (〃∀〃)~♡
 ↓↓↓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文君長相清秀眼睛深邃,唯獨有個扁塌的鼻子,讓她看起來失色不少,
經醫師巧手修整後,一張臉變得很立體,整個人也亮眼起來了。
鼻整形學問大
大家別小看鼻整形,它牽涉相當多的細節,如何做到恰到好處是一門功夫。有些人鼻子墊高後,下巴變短;有些人因為皮膚延展性不夠、下巴小、臉型方正,要做出完美鼻形,困難度較高,需做整體評估與考量,才能做出完美漂亮又能改變臉型的鼻型。

經過醫師的巧手,文君原本就很立體的五官,是不是更加精緻了呢?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一個立體有型好看的鼻子,可以讓一張臉看來較為立體精緻,若想要一張美麗標緻的臉蛋,那麼一個高挺的俏鼻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韓式隆鼻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線上預約諮詢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ID

選擇分店

諮詢問題

驗證碼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健全曼哈頓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使用,未經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Copy Right © 2016 Perfection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indball8 & Chris Yu
【健全曼哈頓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許可請勿擷取及轉載圖文。